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ambleGhost
Re: [灌水] 阿菜板主生日快乐,妳欠我们的裸奔呢?
楼主:
DrBear
(老熊)
2025-11-05 10:38:49
不过大马是很亲中的
只是通常立场很明显的
常常会翻车
※ 引述《tobyben (v( ̄︶ ̄)y)》之铭言:
: 这感觉也有可能是...
: ※ 引述《DrBear (老熊)》之铭言:
: : 黄明志投案了
: : 不过听说大马的人对他没有很多好感
继续阅读
Re: [灌水] 阿菜板主生日快乐,妳欠我们的裸奔呢?
DrBear
Re: [灌水] 阿菜板主生日快乐,妳欠我们的裸奔呢?
DrBear
Re: [灌水] 阿菜板主生日快乐,妳欠我们的裸奔呢?
tobyben
Re: [灌水] 阿菜板主生日快乐,妳欠我们的裸奔呢?
tobyben
Re: [灌水] 阿菜板主生日快乐,妳欠我们的裸奔呢?
tobyben
Re: [灌水] 阿菜板主生日快乐,妳欠我们的裸奔呢?
DrBear
Re: [灌水] 阿菜板主生日快乐,妳欠我们的裸奔呢?
DrBear
Re: [灌水] 阿菜板主生日快乐,妳欠我们的裸奔呢?
DrBear
Re: [灌水] 阿菜板主生日快乐,妳欠我们的裸奔呢?
DrBear
Re: [灌水] 阿菜板主生日快乐,妳欠我们的裸奔呢?
tjbulls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