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问题] 上伊那11集是上野壮大画的分镜吗

楼主: jeeplong (chickenhammer)   2026-06-20 14:42:25
※ [本文转录自 C_Chat 看板 #1gDZM6rz ]
作者: jeeplong (业余百合废物) 看板: C_Chat
标题: [问题] 上伊那11集是上野壮大画的分镜吗
时间: Sat Jun 20 14:38:56 2026
先说 这集超级好看
本来我只是想找一下这酷炫的地方是真的还假的
https://pbs.twimg.com/media/HLL4AoibcAAfrx-.jpg
到底是谁画的
这话的镜头有一堆完全无关 像是幻想场景的东西
https://pbs.twimg.com/media/HLL6ghAa0AALyGd.jpg
又或是像情感一样满出来的花瓣喷水池
没有前进 螺旋原地向上的阶梯
尤其是这个
https://pbs.twimg.com/media/HLMFKTTa8AAe5mN.jpg
居酒屋的入墙水族箱 超级他妈的神 我直接高潮
到底谁画的(破音
这集有个化名
マニフィ・シンガー・メル
然后推特跟我说是我上季最佩服的屌超大的上野屌大
https://i.urusai.cc/kfCmW.png
https://x.com/mamoruchild/status/2068068890761105873?s=20
https://i.urusai.cc/2HwV8.png
https://i.urusai.cc/4NUVy.png
https://i.urusai.cc/no34w.png
反正我是信了
可能要等刚好在日本刚好熟悉动画产业刚好热忠于上伊那
刚好擅长分析STAFF 但又刚好这集闭口不提半句STAFF的人来分析了
对阿
作者: yumenemu610 ( )   2026-06-20 14:53:00
看到壮大我就想看了 壮大牛逼
楼主: jeeplong (chickenhammer)   2026-06-20 14:55:00
谁能帮我回一篇 让380浮出来回答问题他可能早黑名单我了
作者: loliconOji (萝莉控大叔)   2026-06-20 15:03:00
还以为真的有地方吊一堆死人在旁边
作者: yumenemu610 ( )   2026-06-20 18:11:00
干干干现在才看内文原本以为标题是夸饰结果反正我是信了 谢谢你壮大 没有你我可能再也不会看
作者: bernon (沒什麼)   2026-06-20 19:47:00
yume不看我也不看了
作者: KHDSN (嗯啊啊叽)   2026-06-20 20:45:00
上野壮大 有能
作者: mkcg5825 (比叡我老婆)   2026-06-20 22:59:00
上野撞到 这集无聊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