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rnw (听见你的声音 大发)
2018-04-06 22:24:14[[Yerin]] 面包3
蛋挞~蛋挞~~~!今天我做了蛋挞!
这真的太累了...我现在仍然感觉有点疲惫......哈
但是当我尝到它时,我感到很开心~~~!
谢谢所有收看的朋友~~~ !!真的太感谢了
我们下次见囉!
小心沙尘!
(p.s这不是烤焦)
https://imgur.com/kj1NDCj.jpg
cr.http://cafe.daum.net/gfrdofficial/Wc66/187
译:rnw
耶尼的料理日记 =科普时间=
(葡式蛋塔)
又称葡式奶油塔、焦糖玛琪朵蛋塔,港澳及广东地区称葡挞,
是一种小型的奶油酥皮馅饼,属于蛋塔的一种,焦黑的表面(是糖过度受热后的焦糖)
为其特征。 来源:维基百科
作者:
bubebuddy (BubeBuddy)
2017-04-06 22:24:00推! 好漂亮啊! 0v0 明天买个来吃(虽然不同...)
楼主:
rnw (听见你的声音 大发)
2018-04-06 22:26:00耶尼没说的话 我真的以为"糙灰达" XDDDD
作者:
bubebuddy (BubeBuddy)
2018-04-06 22:27:00应该是焦糖XD
作者:
aanubis (可以吃吗?)
2018-04-06 22:29:00会觉得累不是因为一直在跳舞吗XDD
作者: ranbonte (气球人) 2018-04-06 22:33:00
耶尼在厨房依然是生动人!老师也转180度眼珠XDD
作者:
bubebuddy (BubeBuddy)
2018-04-06 22:35:00老师XD 老师巴底文可能: 因为耶尼太可爱所以入坑了...
作者:
gtcw (犀牛)
2018-04-06 22:36:00第一眼看起来真的是烧焦啊XDDD
作者: stc0113 (stc0113) 2018-04-06 22:42:00
好像很好吃(吞口水
作者: sinbjjang 2018-04-06 22:53:00
宵夜文~
作者:
y80124 (LifeIsRandom)
2018-04-06 23:01:00谢谢rn大翻译~被耶尼生火,明天一定要去买蛋挞吃XD
楼主:
rnw (听见你的声音 大发)
2018-04-06 23:02:00跟着耶尼的料理日记吃就对了 XDDD
作者:
bubebuddy (BubeBuddy)
2018-04-06 23:10:00没错!明天一定要买蛋塔吃!XD感谢科普!黑黑的地方超好吃的喔XD
作者: beyouqq (beyouqq) 2018-04-06 23:30:00
推推~看起来好好吃!
作者:
qqaz21 (少年H)
2018-04-06 23:36:00推推 看来明天要去买了XD
作者: denny0731 (Buddy>ReVeluv>BLINK) 2018-04-07 03:31:00
推 这不是烤焦xdd 还有科普时间xd
作者:
kk0704 (拉拉哥)
2018-04-07 03:41:00吃 都吃 都可以吃!
作者:
di3xyo0z (不能怕>"<)
2018-04-07 20:43:00我想说是耶尼烤焦的也无妨,我照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