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naideath (棄å難安)
2026-06-20 21:56:15( ′-`) 居然有办成耶,
感谢来参加的板友,
端午节连假愿意花个中午时间
陪老人家我唠叨个几句。
这下北中南三个地方都办过批踢踢废狗板聚了。
算是结了自己一个长久以来的念想。
不管过去还是现在,我的想法应该都没啥变,
希望来参加的板友可以在这个短短一两个小时
的聚会里面,认识其他好玩的家伙,
是能交心的好友也好,是会拖人下水的损友也罢,
人生总是要多点意外的变化才有趣吧。
跌停例外。
这种老游戏一路走过来没有完全退坑,
不少玩家的心境都必然产生变化,
跟当初入坑的时候不可能是一个模样,
呃...下次聚会不知道还有几个老面孔。
结婚生子的应该就不太会来抛头露面了(?)
能度过一段不必难以忘怀,也不需要刻骨铭心,
但至少是轻松的时光,满好玩的,我觉得。
然后几年前的圣盘、圣碗
终于都发送完毕了... ( ̄ー ̄;)
下次还能搞啥...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