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maxahang (ahang)
2022-05-25 12:00:34看了昨天那场比赛Twitch上的VOD,
6局上 2:30:00该打席开始,
德保拉的准备动作应该都是一致的吧?
还是不太懂该判决投手犯规的点在哪?
有没有当过投手或是有裁判证的版友可以说明一下原因?感谢
https://www.twitch.tv/videos/1492495541
裁判应该是视为第二动作,看完暗号后的停顿再来就要连惯投球,当然保拉是说他还没set我认为是这样,不过倒是认同这判决保拉就是做的不顺也是真的
作者:
ohnacl (喔氯化钠)
2022-05-25 12:13:00Set好了,脚没退板又起来吧
裁判认为set了之后的动作就是违规,保拉自然认为不是
楼主:
maxahang (ahang)
2022-05-25 12:24:00不过该打席第一颗球开始,准备动作应该都一样,裁判看了那么多颗后才抓吗?
作者: zyic 2022-05-25 12:29:00
就卡了一下
保拉的确看起来好像都这样,但这下就是比较高变成抬腿吧?只能这样想就是有个顿拍吧!上面文章赞赞
作者: haver 2022-05-25 13:21:00
其实那球在看的当下以为是土的问题 有顿较久一点没错
作者:
odsky (oodd)
2022-05-25 13:25:00很明显的 固定了启动没投球
作者:
Misako (未佐子)
2022-05-25 13:25:00身为现场球迷认为是投手丘的问题
楼主:
maxahang (ahang)
2022-05-25 13:34:00感谢文章支援,里面说明蛮清楚的
保拉就是那一个动作出问题 不然他原本只是会先把球放进手套 然后再把手伸出来 放在身体旁边这个动作他就直接放著没有再拿出来 然后加上他就停顿在那边了
都整套没错 但平常看暗号手在旁边 看完开始整套set的动作 昨天那球可能保拉忘记吧 手在手套里看暗号(裁判就认定已经set了) 看完要跟平常一样做整套时 抬一下没投就犯规了
作者:
ChenXY (不差不歪 一插就歪)
2022-05-25 15:56:00也不一定忘记 那局就突然大雨他可能也不想让手淋湿就跟着球一起藏进手套 但要让投球手跟球同时避雨不能放在腰或胸前看暗号 否则都可以被视为siat-tooh状态
基本上你如果还没有要进入投球状态 你的手一定要放出来不能说特定放在哪里就不算进入动作所以不管是放在哪里 只要手套合起来放在身体前面就会被认定进入动作 大概只能往后背吧XD
作者: pmt (mineral water) 2022-05-25 17:31:00
跟前一颗比,前颗也有类似准备动作,但是左脚没踏投手板。犯规那颗,准备动作就踏在投手板上了,再做一次就是第二次动作了。
作者:
ChenXY (不差不歪 一插就歪)
2022-05-25 18:14:00规则就有写手套摆的位置视为投球状态 非规定处不算bó-kuh
持手套之手若固定置于腹前、胸前、头部前 基本上等于整个上半身都算了你手套合起来 只要停顿一阵子裁判就可以认定你已经在做固定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