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漫威影集《月光骑士》为何迟迟没出第二季

楼主: godofsex (性爱战神)   2026-05-09 07:28:57
漫威影集《月光骑士》为何迟迟没出第二季?制片人揭露:和奥斯卡艾萨克的合约有关
https://i.mopix.cc/fMJPfT.jpg
(图片来源:漫威影业)
漫威影业 2022 年推出的 Disney+ 影集《月光骑士》(Moon Knight)虽然上架后口碑有
些两极,但比起《律师女浩克》(She-Hulk:Attorney at Law)、《惊奇少女》(Ms. M
arvel)、《回声女》(Echo)这些饱受网友恶评和嘲笑的同期作品,它收到的回响已算
相对良好,至少仍有为数不少的粉丝是欣赏它略带实验性的风格和复杂的角色塑造。
而欣赏《月光骑士》的粉丝们也一直很好奇,为何漫威迄今都还没开拍第二季?
有人猜测是收视不佳,有人猜测是口碑未达漫威的预期标准,但该剧节目主创 杰瑞米史
莱特(Jeremy Slater)日前则揭露了不同的答案。
https://i.mopix.cc/v5QFu5.jpg
(图片来源:漫威影业)
最近正投入宣传他自己编剧的新作品《真人快打 II》(Mortal Kombat II)的史莱特,
近日在接受《ComicBook》网站采访时坦言,《月光骑士》第二季之所以还没有下文,原
因是出在男主角 奥斯卡艾萨克(Oscar Isaac)对剧本品质的坚持:
奥斯卡艾萨克当初签下的合约里,大概是这样子写的:‘我们会等到构思出奥斯卡真正想
拍的故事时,才会继续拍下去。’”
https://i.mopix.cc/xK66XR.jpg
(图片来源:漫威影业)
史莱特继续说道:
他们不可能打个响指,就能把他召唤回来再续摊一次。他对这角色的未来规划是很深入参
与的。所以我觉得,挑战的一部份,也是乐趣的一部份,就在于找出:奥斯卡想探索哪些
故事?以及他希望这角色如何被使用?什么诱因才能吸引他再回到这角色的世界里继续发
挥呢?”
史莱特也坦言,他不确定自己是否还有机会回归第二季:
你知道的,若他们真要拍第二季,我大概也不会再参与创作了。我对这角色的未来走向没
任何内幕消息。我已经三年没跟漫威联系了,我没头绪。未来会拍《月光骑士》电影版吗
?会拍《午夜之子》电影吗?会出第二季吗?我和其他人同样一无所知。我非常希望、并
乐观地认为,我们会在某个时候再次见到他(艾萨克)出场,因为我觉得他演得很开心,
你知道的,他为这作品感到非常骄傲,也很高兴看到很多粉丝给予正面的回馈。所以如果
我们以后再也见不到他回来演,我会很惊讶,但这只是我以粉丝立场做出的猜测啦。”
文:Joker
https://www.toy-people.com/?p=109864
作者: sellgd (李先生)   2026-05-09 07:31:00
第1季很水
作者: lllst (lost0130)   2026-05-09 09:27:00
第一季就真的在秀演技,剧情估计很多人记不起来
作者: Refauth (山丘上的长号手)   2026-05-09 10:28:00
被板上乡民喷得无敌惨的一部
作者: Manaku (manakU)   2026-05-09 10:50:00
只有主角演技好 我记得女主送宝很蠢 还有用断片处理决战
作者: protess (钓鱼宗师)   2026-05-09 11:46:00
遇事不决就断片,前面断片很有特色,但连决战都断片就.
作者: yowhatsupsli (卖火柴的小女孩)   2026-05-09 11:52:00
主角演技很神但剧本跟呈现手法很烂 两者不冲突
作者: tearness (塔绿班文字狱服刑中 干)   2026-05-09 12:48:00
本来要拍了 结果又失忆 就忘了
作者: moy5566 (生化人Moy)   2026-05-09 13:03:00
难看啊
作者: shsueh   2026-05-09 15:28:00
只记得奥斯卡演技很神...
作者: coollee (EloC)   2026-05-09 16:24:00
前面断片不错 但从头都断片到尾就.. 然后埋了伏笔-END-
作者: sellgd (李先生)   2026-05-09 16:47:00
你不PO文 很多人都忘记有这部
作者: starchiang (有你們真好)   2026-05-09 17:25:00
就收视很差啊,还拍啊?
作者: ariachiang (arianna)   2026-05-09 17:35:00
Isaac后面接了很多工作,不须要跟漫威纠缠
作者: AStigma (为谁无尽写江天)   2026-05-09 19:58:00
完全靠主角撑起来的剧
作者: Neomorph (neo)   2026-05-09 21:09:00
只记得河马可爱
作者: suckpopo (帅哥)   2026-05-09 21:33:00
奥斯卡?早点睡吧
作者: peterw (死神从地狱归来)   2026-05-09 23:18:00
河马可爱+1,就漫威没想拍这个系列了,不然换个演员就好
作者: fjksa (我换了一付眼镜)   2026-05-10 20:39:00
第一季只记得男主角演技 月光有啥动作埸面完全不记得太多地方都用断片直接跳过很没有诚意
作者: Pet (我很乖)   2026-05-10 22:10:00
粪作
作者: ru04hj4 (纯朴乡下人II)   2026-05-10 23:11:00
比女浩克好多了 还有演技可以看
作者: wenwei (小明の传说™)   2026-05-11 01:23:00
剧本不知道叫哪个小学生写的...
作者: hoos891405 (我也许把你忘记)   2026-05-11 01:47:00
剧本其实不错,但以超英来说期望严重不符就像你想看A 片,结果都是男优事后烟、空虚+精湛演技,交战画面都剪掉
作者: audi1005 (totot)   2026-05-11 07:03:00
不需要 第一季完全靠主角演技撑
作者: Hocity (月光海)   2026-05-11 09:01:00
主角秀演技无误,但其他完全没记忆点
作者: lifehunter (垄天)   2026-05-11 09:40:00
说什么史上最暴力 结果一到暴力镜头就切掉 不知道哪个智障出的点子 看了两集就跳到最后看怪兽大决战了
作者: sfzerox (SSDD)   2026-05-11 11:53:00
最后终战的断片 唯一败笔 太偷懒了
作者: glacierl (冰川)   2026-05-11 12:29:00
我一直觉得这部戏剧名应该要叫‘史蒂芬与马克’
作者: lrk952 (lrk952)   2026-05-11 13:30:00
只记得男主演的很棒
作者: kuninaka   2026-05-11 15:52:00
河马真的蛮可爱
作者: oherman (qq)   2026-05-11 15:54:00
断片场景太多了根本就很水,不然应该会是个好故事,主角演技说不上突出,应该是故事剧情满新颖,换个主角也无妨
作者: kkch520 (孟)   2026-05-12 11:43:00
剧情一言难尽,真的全靠男主演技在撑
作者: DareJ (幸運之星)   2026-05-13 01:17:00
我也是看到断片
作者: Algernon69 (B99)   2026-05-13 08:29:00
我觉得至少比女浩克跟钢铁心好太多
作者: fmdlUT (爱丝拉)   2026-05-13 13:58:00
推38楼,但我觉得也比惊奇少女和秘密入侵好看...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