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到发疯
第一次到亚太球场
https://i.mopix.cc/gZgEX5.jpg
体感上来说,比澄清湖球场好
但座位区设计蛮烂的
除了热区很克难的封了两排位子给球迷通行外
其他内野座位区中间没有横向的走道
所以一直经历著起立坐下的动作
只因为要让其他球迷方便通行
到底是哪个天才做这种设计(白眼)
其他硬要挑剔的话
我觉得那个杯架不太好用
以及如果天气好,三垒侧下午会有严重日照
买三垒侧的人可能要下午3点过后再进场
不然就要做好晒日光浴的准备
趁这次来台南
顺便完成烧肉路跑的其中一个站点
https://i.mopix.cc/6eiVGe.jpg
剩下两家吃完我就可以拿到VIP了
可喜可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