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IrisAyame (イカドルブ发进でゲソ!)
2017-09-04 21:13:20http://i.imgur.com/TG0EpEB.jpg
パズル&ドールズ
开始:2013.10.16
终了:2017.10.16
R18区又一款作品即将走入历史
比千年还早1个月开始营运,仅次于Low和ガールズ・ヘルファイア的老兵
享年刚好4岁 (合掌)
作者:
ArrowEye ((ˊ← ←ˋ))
2017-09-04 21:15:00(′・ω・‵)
作者:
tomalex (托马列克斯)
2017-09-04 21:18:00(′・ω・‵) 又一个
作者:
sln5112 (Kousan)
2017-09-04 21:21:00(′・ω・‵)这个算寿终正寝啦
作者:
sk131 (鲔鱼)
2017-09-04 21:28:00终于嘛,看它在超后段班待好久了 -_-+
作者:
qk2007 (你家厚德路)
2017-09-04 21:55:00LOW也差不多了 现在只剩官方发消息了....0rz
楼主:
IrisAyame (イカドルブ发进でゲソ!)
2017-09-04 22:08:00LoW不知道是不是也是撑满五周年 (还有三个月)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确定ですわ。)
2017-09-04 22:21:004年算很老了耶!(敬礼
作者:
sln5112 (Kousan)
2017-09-04 22:26:00Low算dmm官方代表吧? 之前出很多异色板都收惹
作者:
qk2007 (你家厚德路)
2017-09-04 22:37:00还要再撑三个月啊(远望)
作者:
jadorx (杰达)
2017-09-05 08:48:00Low现在没新活动..看来也差不多了
DMM现在的方针到底是什么,狂出狂收越来越不敢投钱
作者:
sk131 (鲔鱼)
2017-09-05 12:13:00low倒之前提醒一下,我要去拍手上ㄌㄌ的寝室记念(拖)
作者:
c50066 (小牙-希米不是塔)
2017-09-05 14:20:00LOW台版才刚上不到一个月就是了(?)
作者:
sk131 (鲔鱼)
2017-09-05 18:45:00台版也能撑四年的话,就能变至少活八年的游戏了
作者:
sk131 (鲔鱼)
2017-09-05 18:53:00我以为台湾人最爱这种农gam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