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Contacts
[问题] 小朋友近视加深 配戴角膜塑型片值得吗
楼主:
huanson
(生命的常态)
2026-06-17 14:59:01
前几天带小朋友去附近的眼科检查发现近视又加深了
医生建议可以配戴角膜塑型片来控制度数
但自己小时候也没戴过 不太确定小朋友戴了是不是真的有效
很担心白花这笔钱
加上有人说角膜塑型片每隔几年要换一次
这都是钱啊 戴这个真的值得吗
确定不是智商税
继续阅读
[彩隐] 滤蓝光月抛亲眼实测 过关!
chacharu00
[彩隐] 新手友好的灰色系隐眼
huiyunlu49
[问题] 办公室微低调、不突兀的自然款放大片推荐
xxu974195
[闲聊] 只有我觉得可糖定轴隐眼很干吗
lin0lin88
[问题] 大家都何时开始戴硅水胶隐眼?有推荐的吗?
a18947
[问题] 小直径的月牙隐眼
dinggg112
[闲聊] 星欧透明日抛优惠
sssuan
[闲聊] 海昌003隐眼【同系列二选一】 #买1盒送
sssuan
[彩隐] 海昌滤蓝光 琉光橄榄X琉光海洋
rachechen
[彩隐] QUINLIVAN初代慕系列换厂商再回归
brianli813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