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G世代永恒 无限正义还不错耶

楼主: sky093851248 (jokerlin)   2026-06-28 21:27:02
https://youtu.be/xZour_-OMDc?si=jVywAzSRMl67mYtg&t=117
为了抽漆黑攻击 不小心突满的无限正义
原本对他不期不待 大师联盟想说组组看
结果效果还不错 基本上一脚一个小朋友
目前还没遇过可以扛下一脚EX的
比想像中还痛
作者: MrSherlock (夏乐克)   2026-06-28 21:28:00
三星红机又有对上标签的正常表现吧(?
作者: coffee112 (咖啡奶茶)   2026-06-28 21:28:00
应该是因为有突满的关系 XD
作者: ck6a83 (河马-西波)   2026-06-28 21:31:00
本来用监牢 后来改王牌把无限正义放上去真的踢蛮爽的
作者: mcharuko (象)   2026-06-28 21:40:00
然而范围3 被钓鱼钓爽的 ==
作者: crosstony256 (shiun)   2026-06-28 21:51:00
本来就是威力只在神钢狼王下的强机 走6打3根本不像其他台不放EX
作者: gespenstMkV   2026-06-28 21:51:00
范围3反而钓不到,直接放后排先手发呆反钓就好
作者: crosstony256 (shiun)   2026-06-28 21:51:00
两下两个盾 剩下轻松收
作者: lxj4u4n   2026-06-28 21:52:00
手太短pass
作者: Shinn826 ((*∂v∂))   2026-06-28 21:54:00
无限正义机动在攻击机里倒数的,轮到时大多捡剩的
作者: haoboo (萨伊克斯)   2026-06-28 22:21:00
范围三是怕被手长的白嫖然后你的支援又打不死对方,就有一只残血高攻的卡在前线让你生不如死
作者: wbrook (^—w—^)   2026-06-28 23:49:00
他也不太怕被白嫖,无限正义血量在红机中算高的(在这次的王牌队是红色改>无限正义>攻自>命运),不会是第一目标机动也好解,把全裸史温雾岛放在想后动的机上就好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