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至冬pv 里这个小孩叫了声妈
https://i.imgur.com/kPNoK2L.png
中国观点都是原神要卖卡
怎么可能出个有小孩的
然后找角度证明女皇不是他妈
欧美观点就是家人侠出动
为了family 反抗天理也是很合理的吧
就挺好玩的 中国处女情节发作很正常
但欧美家人侠这么多我是没想到的
作者: archerhole 2026-06-27 22:12:00
看到有人说母亲是沙俄时代平民对沙皇的敬称 而且pv中不用更亲切的妈妈 而是比较正式的母亲 看起来好像不是完全没道理
作者:
ch333 (333频道)
2026-06-27 22:13:00雪女未亡人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确定ですわ。)
2026-06-27 22:13:00仆人不是一样被叫父亲吗:)
结合前面撕照片桥段 一家人坐一起很合理吧反正我是女皇老妈派的不是少数喔 我常看的几个up 都对母子说法很保守
作者: yoshian886 (yoshi) 2026-06-27 22:18:00
剧情又还没出,洗到没争议就进池了
作者: macocu (傻傻的匿名) 2026-06-27 22:20:00
母子啦,敬称叫母亲的前仆人就用过了没必要再一次
作者: archerhole 2026-06-27 22:22:00
剧中那段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应该是在白沙皇还在的时候
作者:
melzard (如理实见)
2026-06-27 22:26:00之前他们有人希望可莉没有爸爸wwww
作者:
redDest (油宅)
2026-06-27 22:26:00毕竟可莉更广为人知 也出很早
作者: HuanLin07 2026-06-27 22:28:00
中国那边真要闹 爱莉丝出来那会早就吵翻天了现在来看只是反米的想复刻爱莉丝的节奏罢了
作者: archerhole 2026-06-27 22:29:00
从一开始就有不希望有可莉爸的声音R 只是艾莉斯正式露面的时候声音才变大 不过真正会吵的那群 大概早就被崩宝请走了吧(?
作者:
melzard (如理实见)
2026-06-27 22:29:00只能说原神玩家可能还是很多人不是曹家军 或者还不是我觉得吧 空或者荧的少男少女体型实在很难想像ML的样子我是属于希望可莉爸可以登场的 而且还要很帅有顶级的老婆和顶级的女儿的男人 长的跟NPC一样不太OK的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7 22:35:00
还好吧 这次反应不大呀
可莉妈爱丽丝勒,不是一堆人求实装吗? 独角兽只是声音比较大而已吧,不代表所有人都是这种倾向
作者:
pauljet (喷射机)
2026-06-27 22:49:00先不讨论某位流量大V 魈你都忘了?申鹤你都忘了?
作者: wilson3435 2026-06-27 23:03:00
欧洲很在意家庭,我也是发现后才到为什么欧洲少子化慢的根本原因
作者:
Dedian (迪安)
2026-06-27 23:07:00常常这样啊,东西方吵的不同,之前中文圈的散兵节奏,西方同时在吵纳塔肤色&种族问题,然后有些实况主以为东方玩家也是因为类似的事情在骂米,然后就开始支持东方玩家骂米,笑死还有西方在吵配音公会&AI问题的时候,东方也没事
可莉妈好歹剧情真的说她爸在外面 虽然看不到本人还是不能确定 但冰神这个只是PV 原多的是PV诈欺*可莉她爸
作者:
S2357828 (方丈为人很小心眼的)
2026-06-28 07:01:00阿曹贼又死光了是不是?
作者:
MrJB (囧兴)
2026-06-28 07:11:00超多可拨仔
作者: bbqwater 2026-06-28 08:01:00
人妻才好
作者: kusotoripeko (好油喔) 2026-06-28 09:28:00
想起方舟连阿嬷角色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