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环] 开放养钓上来的鱼了,但是硬核养鱼。

楼主: er2324 (er2324)   2026-06-27 21:42:52
之前钓鱼佬一直反应的,想要养钓上来的鱼的功能。
制作组听到了,将在1.2版本实装,只是....
https://i.meee.com.tw/Set8xXF.jpg
硬核养鱼
还分淡水跟海水缸,要调整水的ph值跟温度,
还要注意有可以群养跟只适合单养的鱼种。
笑死,太硬核了吧。
好啦,好像有自动调整的选项可以选。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7 21:44:00
好玩爱玩
作者: ahinetn123 (*兔)   2026-06-27 21:46:00
肯定要弄些奢侈兴趣来消耗方斯
作者: ryoma1 (热血小豪)   2026-06-27 21:47:00
水池里面银龙鱼
作者: serding (累紧地们)   2026-06-27 21:47:00
硬派养鱼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7 21:48:00
笑死,要不要连滤水棉都自己塞料
作者: linceass (ギリギリ爱 ~キリキリ舞~)   2026-06-27 21:48:00
可以空缸养鲤鱼旗吗?
作者: lucky0417 (L.W)   2026-06-27 21:48:00
现实养不起鱼?让你体会体会养鱼的快乐(痛苦)
作者: doremon1293 (模仿者)   2026-06-27 21:50:00
鱼有限时间真的很白痴 还只有一天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确定ですわ。)   2026-06-27 21:51:00
会飞的可以养吗:)
作者: xsdferty035 (Free逛逛)   2026-06-27 21:53:00
养鱼佬大喜
作者: k44754 (9527)   2026-06-27 21:53:00
牧场物语:蛤?海水缸不只ph,还有蛋白问题
作者: littleaoc (独领风骚)   2026-06-27 21:55:00
制作组:想养就给我好好养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7 21:57:00
作者: tamynumber1 (Bob)   2026-06-27 22:02:00
鲤鱼旗可以养吗?
作者: as920909 (a^s_)   2026-06-27 22:02:00
自来水需要先静置吗
作者: JUSTMYSUN (小飞蚊)   2026-06-27 22:15:00
海水鱼真的是恶梦…
作者: owlman (★~Born To Be Epic~★)   2026-06-27 22:20:00
好爽喔 可以赛博海水缸不怕翻缸了
作者: afjpwoejfgpe (脖子黄)   2026-06-27 22:30:00
赛博养鱼 草
作者: piyo0604 (啾啾)   2026-06-27 22:31:00
笑死 好硬喔
作者: zh76283122 (艾里斯特)   2026-06-28 00:24:00
我只想问鱼要重钓吗 那些15体的鱼王是真的很难出
作者: Erishcross   2026-06-28 01:12:00
这都基本常识 还好吧
作者: linablue   2026-06-28 02:05:00
哇 有点兴趣了
作者: pcchuckwu (holy)   2026-06-28 04:05:00
其实1993年就有这类游戏了......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8 09:45:00
不要叫我定期喂鱼就好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