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三大国民番 谁的价值观最癫?

楼主: MutsuKai (夜羽大人的小恶魔)   2026-06-27 20:56:34
※ 引述《Mayfly (Baccano)》之铭言:
: 标题: [闲聊] 三大国民番 谁的价值观最癫?
: 时间: Sat Jun 27 19:15:44 2026
:
: https://i.imgur.com/eKhZYeD.jpeg
:
: 仔细想想真的是一家有一家的狂
: 推 b150427:
06/27 20:04
: → b150427: 就算会死也要霸凌,这就是霸之意志 06/27 20:04
整个火影都在霸凌 XD
每个村民一睡醒就在想着要去霸凌谁
外星人都入侵啦 还在霸凌小樱母女
https://i.meee.com.tw/K1Q1ahL.jpg
真的是悍不畏死
我爱罗都杀好几个村民也要继续霸凌
怎么可以因为畏惧强权而不霸凌 霸之意志
作者: SweetBreaker (甜点破坏者)   2026-06-27 21:23:00
沙隐村 极度缺水 蔬菜很贵 买来冒死丢我爱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