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一直想问
有很多动画代理商像是木棉花都有放影片
在youtube
巴哈还要额外透过动画代理商再买一次版权,这样成本不是增加吗?
只靠有些影片无码和 要 看高画质影片,无广告需要收费
相比之下巴哈有任何优势吗?
作者: barrychengg (stardust) 2025-06-27 17:35:00
抠脚
作者:
anhsun (anhsun)
2026-06-27 17:36:00平台
作者: ucha 2026-06-27 17:37:00
反了是巴哈做出口碑,代理商也跳下来玩
作者:
nahsnib (悟)
2026-06-27 17:37:00抠脚是很久以前有人批评“不用付费率上升几%就发文”然后马上被反手翻出他在八卦版发了篇抠脚文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确定ですわ。)
2026-06-27 17:38:00都能抠脚了
作者: fakeayumi (fakeayumi) 2026-06-27 17:38:00
喜欢看弹幕 支持巴哈大哥
作者:
yellowhow (┴─┴~\( ̄□ ̄#)\)
2026-06-27 17:38:00动画疯是提供平台,应该是没额外买啥版权
作者:
nahsnib (悟)
2026-06-27 17:38:00“那你抠脚干嘛发文跟大家说”
作者:
mose56789 (ä»‹æ„æˆ‘骰需嗎)
2026-06-27 17:38:00使用者习惯啊
巴哈在预购跟动画疯做出口碑,你想看没被修改过得有中文字幕正版动画,动画疯是首选
作者:
smik (xx)
2026-06-27 17:39:00靠量啊,而巴哈讨论区的人一直降,动画疯算有赚的部分吧
作者:
yellowhow (┴─┴~\( ̄□ ̄#)\)
2026-06-27 17:39:00他们要负担的就SERVER跟网络吧,这点靠那广告跟收费撑不撑得住就不知道勒
看韩国跟台湾的立法方向,有点担心以后看动画跟看彩虹频道一样了
作者:
linceass (ギリギリ爱 ~キリキリ舞~)
2026-06-27 17:39:00习惯了
作者:
gxu66 (MapleSnow)
2026-06-27 17:39:00动画疯太强了 基本没有平台能跟他对着干
作者:
smik (xx)
2026-06-27 17:40:00点阅率其实还蛮高的,热门番一集有10多万观看次数
有人流有平台 有广告板位 有其他主业 进进出出就撑住了啊
作者:
fman (fman)
2026-06-27 17:41:00对观众来说巴哈的优势在一站够足,想看的动画如果没有独占基本上都有,对喜欢看动画的人来说很方便
巴哈有少数动画是直接跟日方买的比如钢炼09版,当然这种是极少数而已
作者:
QBoyo (Q炸)
2026-06-27 17:42:00抠脚
作者:
fman (fman)
2026-06-27 17:42:00然后巴哈是平台,不要说要买版权,说不定还会向代理商收上架
作者:
lyt5566 (无糖奶茶很难喝)
2026-06-27 17:42:00脚都抠烂了还在问
作者:
yellowhow (┴─┴~\( ̄□ ̄#)\)
2026-06-27 17:42:00如果被要求年龄严格验证就麻烦啦
作者: e2c4o6 2026-06-27 17:42:00
我大哥怎么了吗
作者:
tomalex (托马列克斯)
2026-06-27 17:43:00(′・ω・‵) 不要在别版发怪文就不会这样了
好奇,若巴哈没付费向厂商买拨放权,这样厂商要赚什么?
作者:
fman (fman)
2026-06-27 17:44:00卖周边啊,看各大动漫节代理商摊位大排长龙就知道,不只动漫
巴哈是提供平台给动画代理商,没有在自己买版权,除了极少数动画以外
作者:
cornsoup (清凉莲子绿豆汤)
2026-06-27 17:44:00只等说他能持续做十年比你想像有料
作者: qaz223gy (亚阿相界) 2026-06-27 17:44:00
抠脚
作者:
fman (fman)
2026-06-27 17:45:00所以代理商上架巴哈从打广告角度,说不定也乐得付上架费
动画快闪店越来越多,漫博也是一直卖周边,动画电影上映还有些分润可以赚,代理商哪会没东西赚?
作者: e2c4o6 2026-06-27 17:46:00
当然是周边啊 像排球鬼灭那种都是赚烂的
作者:
AndyMAX (微)
2026-06-27 17:46:00PTT还会有新警察
作者:
yellowhow (┴─┴~\( ̄□ ̄#)\)
2026-06-27 17:46:00主要获利靠周边跟活动,观看收费赚不了多少
作者: Ceferino (麦茶多多) 2026-06-27 17:47:00
有竞争是好事
串流这种东西很多家都是烧钱赔本吧,要靠其他业务来赚
作者: NAGORIYUKI (名残雪) 2026-06-27 17:48:00
抠
作者: rumirumi 2026-06-27 17:49:00
巴哈会自己顺一次翻译 特别是给香港代理的番 字幕有差
作者: haseyo25 2026-06-27 17:50:00
抠脚已经24%了
作者:
buke (一坪的海岸线)
2026-06-27 17:50:00也很好奇,架串流平台的Server跟CDN很烧钱的
作者:
lc85301 (pomelocandy)
2026-06-27 17:51:00抠脚
作者: rumirumi 2026-06-27 17:51:00
应该都是在亏钱的啦 动画疯流量越大中华收费越贵 巴哈也只收这一点点会员费
作者:
yuusan (.......................)
2026-06-27 17:54:00YT已经没料了
作者: ssm3512 (阿坤) 2026-06-27 17:54:00
这价格跟免费差不多,真的不知道怎么维持
作者: Motocompo (摸偷康剖) 2026-06-27 17:56:00
抠脚
作者: AirForce00 (丹阳P) 2026-06-27 17:57:00
动画疯作为平台存在的好处,就是代理商可以很直观的确认作品人气吧?
作者: jack30338 (小蚂蚁) 2026-06-27 17:57:00
亏钱又不是我的事 便宜就好
作者:
chewie (北极熊)
2026-06-27 17:57:00就跨供应商的平台囉
作者:
chewie (北极熊)
2026-06-27 17:58:00可以不用特别搞清楚是哪家代理的就可以看到不是很好?
作者: AirO0264400 (AirO) 2026-06-27 17:58:00
99一个月很佛了 目前还是我大哥
作者:
AlianF (左手常驻模式)
2026-06-27 17:59:00上里番 还没看过里番有弹幕
作者:
meowchen (喵劝 ㄟ(|v|)
2026-06-27 17:59:00异种族
木棉花YT能看的就一部分而已 动画疯作品量还是称霸
作者:
Fezico (尬广跟上)
2026-06-27 18:00:00照动画疯这种模式,最贵的搞不好是流量
作者:
Kaken (← 看到他请催稿)
2026-06-27 18:00:00抠脚抠到24% 但我还是不知道动画疯到底有没有赚
作者: storyo11413 (小便) 2026-06-27 18:00:00
YT看动画接口输动画疯平台
作者:
Fezico (尬广跟上)
2026-06-27 18:01:00对代理商而言,若不是要建自家平台,越多推广越好
作者: a125g (期末崩溃讨嘘哥) 2026-06-27 18:02:00
独大 赌成功异种族色色冲一波 订了觉得方便就续订
作者:
Klauhal (赤)
2026-06-27 18:05:00YT的画质和广告怎么有人看的下去
作者:
lulocke (( *‵ω′)人(бвб ))
2026-06-27 18:05:00你在YT能签吗 我没在签就是了
作者:
dearjohn (山本龙之介)
2026-06-27 18:06:00抠脚
作者:
Yoimiya (烟花易逝人情长存)
2026-06-27 18:07:002026还有人TY在看广告@@
作者:
k97231 (AL)
2026-06-27 18:08:00光字幕就值得看了吧 yt代理商的字幕超惨
作者:
qq204 (好想放假...)
2026-06-27 18:10:00方便阿...
作者: haseyo25 2026-06-27 18:11:00
其实光是翻译品质有维持就很值得了
作者:
bbe77 (bbe)
2026-06-27 18:12:00YT狗屎画质 码率低的可怜
作者:
a70311520 (Black_Fantasy)
2026-06-27 18:14:00巴哈看一次广告就好YT会断了情绪
作者:
onspeed (柚子雪糕)
2026-06-27 18:15:00YT平台一堆剪片还有人看喔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7 18:17:00巴哈有一堆18禁的... 其他平台根本看不到
巴哈是纯平台 你要问的是为什么木棉花愿意无收费提供版权给各大平台 给到邦羚等其他平台被逼着跟上
忘了是不是木棉花哪里有提过,会开这些直播和上巴哈平台,是为了吸引作品有关注卖相关周边的,他们当初说服日本制作也有提这个
作者:
Fezico (尬广跟上)
2026-06-27 18:25:00代理商收入大头都是周边吧...
作者:
kannax (KANNA)
2026-06-27 18:28:00便利性,直接汇整当季大多的番,我只要加入观看清单,之后有更新就会跳出来告知,也可以从观看记录直接看自己哪部
作者:
kannax (KANNA)
2026-06-27 18:30:00追到哪,不用另外去搜寻,对社会人来说很方便
作者: zsp8084 (UNSSS) 2026-06-27 18:31:00
why not 不到1%都能存活 现在用户成长还能付费十倍
作者: feather3 2026-06-27 18:38:00
yt没弹幕 而且麻烦
作者:
ageminis (melonhaochi)
2026-06-27 18:41:00平台巴哈姆特做的,接洽到近乎与日本同步放送也是巴哈姆特做的,720p带开头广告也是巴哈姆特的最大放宽做给免费仔的,还能付小钱看R-18也是巴哈姆特做的,是在唱衰三小!(带入哈梗语气)更正一下,是这个哈耿才对
作者: angelday3 (Mr.Stan) 2026-06-27 18:47:00
从零开始一开始看yt的 一堆地方都涂黑啥都看不到==
拿木棉花YT re0第四季第三集,跟动画比对一下就知道☺
动画疯很好啊 又不是左胶YT会在特定画面搞和谐 超恶心
作者:
r24694648 (damnTurtleggs)
2026-06-27 18:53:00有没有弹幕真的差满多的,像前几天跑去看骸骨骑士,Op亚克大笑那段一堆人一起刷 哈哈哈 是真的很有趣w
作者: CCNK 2026-06-27 18:54:00
使用者习惯培养
作者:
tyai (可以吃吗)
2026-06-27 18:55:00靠扣脚*抠
作者:
kokoko (K.O.)
2026-06-27 19:02:00支那的bilibili 原本靠盗版白嫖经济好的前几年买了正版版权这几年支那经济下去感觉又要回去用盗版
之前孤独摇滚最后一集,巴哈支援制作字幕才能准时收看,真的是大哥
作者: irain (irain) 2026-06-27 19:03:00
你是yt来的收集情报吗
为了吉伊卡哇30S的动画,我付费了,不然看广告30S太蠢
作者:
kimicino (kimicino)
2026-06-27 19:08:00抠脚
作者:
KRSmp (鸫)
2026-06-27 19:11:00动画疯还有机动警察剧场版三部曲,光是这三部还在架上就值得我一直付费时不时回味一下了
之前YT有看过相同的动画,感觉画质好像略输动画疯一点而且没弹幕真的少一味
作者: YoGlolz 2026-06-27 19:23:00
问就是抠脚
作者:
nwkasim (卡西姆)
2026-06-27 19:25:00那是因为木棉花佛心把公播权用在YT上,你看有哪家公司这样干的
作者:
GNT0000 (00Q)
2026-06-27 19:26:00YT有些会删减,巴哈不会
作者: Gjerry 2026-06-27 19:28:00
抠脚
作者:
ueu966 (迷失的小白兔)
2026-06-27 19:32:00喜欢弹幕
作者:
grtfor (哦啦啦)
2026-06-27 19:40:00看过就知道,两边有时影片不一样,巴哈才看的到没审查的
作者:
NXT0614 (TWICE-NO.1)
2026-06-27 19:53:00支持台湾自己的串流服务
作者: jacky40383 (AMD香死了) 2026-06-27 20:10:00
YT动画量能比动画疯多?
作者:
edwinrw (言灵祝福)
2026-06-27 20:15:00看弹幕吐槽很好啊
木棉花yt说过了 大条的都是周边 影片广告收入极少
作者:
zeroadi (天外天垃圾场)
2026-06-27 20:18:00YT是能看到女乃豆页喔。巴哈无删我大哥
作者:
NKN (99%是眼镜与吐槽)
2026-06-27 20:38:00纯看动画巴哈的UI好用10倍个人对巴哈动画疯UI的主要不满是字幕并非可on/off的模式
作者: kakasi987 2026-06-27 20:40:00
等广告的时间 够我抠好几次脚
作者:
NKN (99%是眼镜与吐槽)
2026-06-27 20:40:00但考虑到还要装用户弹幕功能好像也不能怪巴哈用固定字幕
作者: derek625 (学着的学渣) 2026-06-27 20:42:00
抠脚
作者:
vm4m06 (富奸你一定要画下去呀)
2026-06-27 20:59:00巴哈不买番的,他就是看那些代理商给他什么就播什么你把巴哈想成yt就好
作者: asdwrockasdw 2026-06-27 21:39:00
单纯没有竞争对手吧
作者:
vm4m06 (富奸你一定要画下去呀)
2026-06-27 21:41:00巴哈是个资本金额规模非常小的公司,其他播动画的平台,很少比他小的他就单纯是那些代理商给他播什么就播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