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色] 这次魔兽战 尤里也太强了吧

楼主: kevin5517925 (扫地高手)   2026-06-26 13:20:19
平常魔兽都是混保底 然后抄作业
看到这次魔兽好多人用尤里
想说用一下 平常尤里几乎没用过
哇靠怎么直接一刀LV13(除了黑天鹅第一次)
我尤里甚至都是靠抽歪才有的 两个皮+1+2
难怪魔兽现在要25等 给大佬卷
棕色真的是躺躺帮的好游戏
作者: jorden0804 (无极呆呆)   2025-06-26 13:20:00
现在都是什么一刀18 一刀19 是真的扯
作者: a1773042 (LoveGokouRuri)   2026-06-26 13:22:00
因为尤里有被Buff过
作者: qqsheepu (小绵羊)   2026-06-26 13:22:00
现在LV10保底根本战力过剩 只求拿抽票 有够轻松
作者: jorden0804 (无极呆呆)   2026-06-26 13:23:00
https://i.imgur.com/7k7oON8.jpeg 光的只有练UTM和葛兰也一刀60几亿了
作者: ezlifee1140 (ezlife)   2026-06-26 13:24:00
这次比较偏葛兰西特订制 魔兽有降物魔攻debuff
作者: fws0509 ( ̄▽ ̄#)   2026-06-26 13:27:00
现在都找自动轴了 结算可以打完LV15拿粉就好
作者: webermist (岚湘)   2026-06-26 13:27:00
最近几期水温都挺低的 连拿好几期绝望了
楼主: kevin5517925 (扫地高手)   2026-06-26 13:28:00
棕色 魔兽战真的越来越轻松 不过大佬们越来越卷了笑死
作者: jeff666   2026-06-26 13:29:00
打完15后面就懒得打了
作者: testlab   2026-06-26 13:30:00
没尤里QQ 不过自动轴真的轻松
作者: svslan (%%%)   2026-06-26 13:34:00
上一期前排都打到LV27了
作者: zeromxg0 (零)   2026-06-26 13:36:00
我都打20,轻松就好。
作者: wuwuandy (呜呜安迪2016版)   2026-06-26 13:37:00
定制的还是葛兰西特,能单队一刀16
作者: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6-06-26 13:37:00
2.5周年新玩家 自动轴打个15就差不多了
作者: inschool (校工)   2026-06-26 13:52:00
很轻松阿保底15随便拿 要卷给大佬卷烂
作者: TsworldG (大培根)   2026-06-26 13:52:00
都用一队打个绝望就放置了
作者: fishenos (一陣風)   2026-06-26 15:41:00
UT妈一队就可以20亿了
作者: hololive45P (MIKO-MIKO-MI)   2026-06-26 16:11:00
这几期随便排自动都能lv10,以抢几乎不可能
作者: qqsheepu (小绵羊)   2026-06-26 16:14:00
我还记得上次火魔兽 我用章鱼主C 潜能没点只有等级+装备突破也才+1 潜能觉醒没点 就稳稳7天魔兽10了新角有些真的就以前的不能比
作者: befaithful (观察者)   2026-06-26 16:39:00
现在绝望简单到可以选喜欢的全自动轴来用,之前还要一直调顺序位置
作者: kaijai10439 (长不大的死中二)   2026-06-26 17:02:00
这次魔兽难点在要怎么一刀19吧 过了之后可以休息几天再忙
作者: YeaPa (叶胖)   2026-06-26 17:35:00
上一期没自动轴 想说来卷一下 最后一天也才拼到25
作者: WL855470 (C8H10)   2026-06-26 17:39:00
这次的人鱼好大o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