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魔兽都是混保底 然后抄作业
看到这次魔兽好多人用尤里
想说用一下 平常尤里几乎没用过
哇靠怎么直接一刀LV13(除了黑天鹅第一次)
我尤里甚至都是靠抽歪才有的 两个皮+1+2
难怪魔兽现在要25等 给大佬卷
棕色真的是躺躺帮的好游戏
作者:
a1773042 (LoveGokouRuri)
2026-06-26 13:22:00因为尤里有被Buff过
现在LV10保底根本战力过剩 只求拿抽票 有够轻松
这次比较偏葛兰西特订制 魔兽有降物魔攻debuff
作者:
fws0509 ( ̄▽ ̄#)
2026-06-26 13:27:00现在都找自动轴了 结算可以打完LV15拿粉就好
棕色 魔兽战真的越来越轻松 不过大佬们越来越卷了笑死
作者: testlab 2026-06-26 13:30:00
没尤里QQ 不过自动轴真的轻松
作者: svslan (%%%) 2026-06-26 13:34:00
上一期前排都打到LV27了
作者:
wuwuandy (呜呜安迪2016版)
2026-06-26 13:37:00定制的还是葛兰西特,能单队一刀16
作者:
a43164910 (寺æ‰ä¼Šå…)
2026-06-26 13:37:002.5周年新玩家 自动轴打个15就差不多了
作者:
fishenos (一陣風)
2026-06-26 15:41:00UT妈一队就可以20亿了
我还记得上次火魔兽 我用章鱼主C 潜能没点只有等级+装备突破也才+1 潜能觉醒没点 就稳稳7天魔兽10了新角有些真的就以前的不能比
现在绝望简单到可以选喜欢的全自动轴来用,之前还要一直调顺序位置
这次魔兽难点在要怎么一刀19吧 过了之后可以休息几天再忙
作者:
YeaPa (叶胖)
2026-06-26 17:35:00上一期没自动轴 想说来卷一下 最后一天也才拼到25
作者:
WL855470 (C8H10)
2026-06-26 17:39:00这次的人鱼好大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