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宝可梦冠军 新手沙暴队艰难上大师

楼主: to405011 (巽)   2026-06-26 12:42:35
我也是老班开局的新手,现在在高级球一,不过除了沙暴兄弟以外的队员都不一样
https://i.mopix.cc/HlPelt.jpg
风速狗的位子是想放咆哮虎但我还没抽到
目前体感最难打的是雨天队,完全没草系打点处理不了巨沼怪,少数赢的场是对手大意被
我仙布破坏光束喷死
姆克鹰之前觉得也很难打,现在遇到都勾魂眼+仙布开局通常都能反杀
老班虽然是队伍主力但常常陷入要和对手猜拳才上的了场的窘境,怎么会有老班弱点这么
多的宝可梦啊
作者: jim12441 (地狱厨房)   2026-06-26 12:43:00
以前有弱点保险给你一穿三
作者: AbukumaKai (あぶくま)   2026-06-26 13:03:00
剑盾老班的快乐时光一去不复返了
作者: whatthejoke (haha)   2026-06-26 13:19:00
雨天那么多巨沼你还没带草系进攻很勇哦
作者: domo9999   2026-06-26 13:25:00
你这阵容感觉放能量球晶光花就会很舒服了
作者: NoLimination (啊啊啊啊)   2026-06-26 13:30:00
我也喜欢老斑 但这季感觉打不了...
作者: junior1006 (一切都是阴谋 好吗?)   2026-06-26 13:58:00
宇宙第一来了你这队还是怕巨沼怪啊,只是比较方便抢天气
作者: phoenix286 (团子大家族)   2026-06-26 14:41:00
带粗茶呢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