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 猎人411......这乳滑了吧

楼主: susan06374 (半夜阿鱼)   2026-06-26 12:17:47
防雷线
作者: diabolica (打回大師再改ID)   2026-06-26 12:18:00
卡金一直都是强国啊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确定ですわ。)   2026-06-26 12:19:00
问下 只有我看不到图吗
作者: diabolica (打回大師再改ID)   2026-06-26 12:19:00
墨莲娜算不算是一种公共汽车娜
作者: HJC6666 (帕修)   2026-06-26 12:19:00
没事儿 乳滑线会自己往后缩
作者: winda6627 (Fallen Wing)   2026-06-26 12:20:00
你是拨接是不是?!
作者: sistar5566 (姐妹5566)   2026-06-26 12:20:00
8王妃看起像跟库拉刚做爱过
作者: teddy (这是个好问题)   2026-06-26 12:20:00
卡丁连V5都排不上,没有用胁迫的其他国家根本懒得鸟他
作者: felixden (cheny)   2026-06-26 12:20:00
我也看不到图
楼主: susan06374 (半夜阿鱼)   2026-06-26 12:21:00
之前只能算猜测吧 新一话直接公布了
作者: jaspergood (爵士裴古德)   2026-06-26 12:21:00
图勒.jpg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确定ですわ。)   2026-06-26 12:22:00
好险 我还以为只有我
楼主: susan06374 (半夜阿鱼)   2026-06-26 12:22:00
!!我按看有啊
作者: holynarsil (威廉王子)   2026-06-26 12:23:00
继承战模仿九子夺嫡
作者: barlunick (阿洵)   2026-06-26 12:23:00
蚁王篇就一个中国驻日代表了
作者: sistar5566 (姐妹5566)   2026-06-26 12:23:00
传位于十四阿哥
楼主: susan06374 (半夜阿鱼)   2026-06-26 12:24:00
谁?毕则夫?
作者: bobby4755 (苍郁之夜)   2026-06-26 12:24:00
图要点进去 验证不是机器人才能看
作者: sistar5566 (姐妹5566)   2026-06-26 12:24:00
冨坚是不是意识到杀婴儿不太好了 换人接手了
作者: S2357828 (方丈为人很小心眼的)   2026-06-26 12:25:00
卡金是没加入协议吧 人家去找他也没理会阿
作者: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6-06-26 12:25:00
作者: Xpwa563704ju (coolcookies)   2026-06-26 12:25:00
我点进去有看到
作者: c24253994 (鬼混哥)   2026-06-26 12:26:00
没事儿没事儿 疴…对这是澳洲 没毛病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确定ですわ。)   2026-06-26 12:26:00
啊? 还要点进去验证?
作者: winda6627 (Fallen Wing)   2026-06-26 12:27:00
卡金是国家革命过才没在v5不过跟乡民智商认真就输了。
作者: goseienn (无)   2026-06-26 12:28:00
国王的新图,还有只有我看不到
作者: chewie (北极熊)   2026-06-26 12:28:00
皇宫比较像泰国的XD
楼主: susan06374 (半夜阿鱼)   2026-06-26 12:28:00
革命过是在影射毛XX吗
作者: XZXie (微软新注音败坏国文水平)   2026-06-26 12:29:00
论乳滑 我英说第二谁敢自称第一
作者: victoryman (圣立祐 彭马利哥)   2026-06-26 12:29:00
有龙又有星 不言而喻 稳了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6 12:29:00
富坚够大咖 不会被辱华 不用担心
作者: Muilie (木籁)   2026-06-26 12:29:00
生是赵家人,死是赵家鬼
作者: SunnyBrian (人気薄二冠马)   2026-06-26 12:29:00
牛妈才是直接乳的,我英就莫名其妙
作者: peterboon (用脸看草丛)   2026-06-26 12:30:00
自high吗
作者: seaEPC (没看见,我没看见 >_<)   2026-06-26 12:30:00
抓漏洞用自己新生国家的名义不鸟之前条约,然后再想办法搞的V5底下不爽但只能装台面上欢迎,这王其实很猛
楼主: susan06374 (半夜阿鱼)   2026-06-26 12:30:00
荒川弘也够大咖 还是一样被小粉红出
作者: Segal (Dino)   2026-06-26 12:30:00
那个风格要说是瓦吉噗咙功的秦国也可以,不用太过联想啦
作者: awenracious (Racious)   2026-06-26 12:31:00
乳滑跟有种有关系吗 那不是只要正常人类都一定会碰到的自然现象吗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6 12:31:00
https://i.urusai.cc/5aTfK.png重传牛妈没怎样呀@@..牛妈在中国的周边还是有在出 哪像我英昨天又出事了
作者: hondobaka (照月不只是个DD)   2026-06-26 12:32:00
我第一眼感觉, 字也太多了吧wwww
作者: test23786 (毒)   2026-06-26 12:32:00
牛妈就……?毛僵尸
楼主: susan06374 (半夜阿鱼)   2026-06-26 12:33:00
S大谢谢你帮传 但牛妈的事你先估狗一下
作者: eric20601 (static)   2026-06-26 12:33:00
B站 牛妈的作品还能找到讨论 我英一查都在骂乳华的
作者: tinghsi (识时务者)   2026-06-26 12:33:00
喜欢的人够多就不会乳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6 12:33:00
https://i.urusai.cc/UidNl.jpg我英昨天又又又被出征了
作者: willytp97121 (rainwalker)   2026-06-26 12:34:00
蚂蚁篇的国家是影射北韩 卡金很难联想到中国吧 要说可能泰国还比较像
作者: bmaple730 (BMaple)   2026-06-26 12:34:00
猎人辱华然后转头继续欺负我英
作者: ztO (不正常武士)   2026-06-26 12:34:00
岂是乳滑,我认为正好相反。这是捧上了天啊,卡丁超大国连V5
楼主: susan06374 (半夜阿鱼)   2026-06-26 12:34:00
牛妈也非常大方说他画就是想抵制中国盗版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6 12:34:00
牛妈那个真的还好 她被一小搓人骂 但护航的人更多
作者: PunkGrass (庞克草)   2026-06-26 12:34:00
不行吗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6 12:35:00
牛妈的作品在中国可以出周边 可以讨论 我英不一样
作者: ztO (不正常武士)   2026-06-26 12:35:00
套的念能力培训。跟东果陀想比卡丁抬老高了!而在厉害强盛的国
作者: e04su3no (钢铁毛毛虫)   2026-06-26 12:35:00
很神奇 对岸很少看到出征牛妈,明明牛妈才是正大光明的乳滑
作者: sherlock523   2026-06-26 12:36:00
牛妈那是作品强到没法靠自主抵制拦下,想看的太多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6 12:36:00
之前C洽都讨论过一轮牛妈辱华更严重 为何没像我英这样 以前就有过一串文章
作者: sherlock523   2026-06-26 12:37:00
最近b站甚至还买黄泉使者漫画版权上架样子
作者: eric20601 (static)   2026-06-26 12:37:00
猎人大概率也是当没事 富坚这么大尾
作者: bmaple730 (BMaple)   2026-06-26 12:37:00
我觉得我英就只是被某些人当替死鬼而已,只要我英持续吸收砲火,其他辱华的动漫作品承受的砲火就越少
作者: krousxchen (城府很深)   2026-06-26 12:37:00
到底是哪个点会让人联想成泰国?
作者: tinghsi (识时务者)   2026-06-26 12:37:00
其实我觉得荒川的case跟时间点蛮有关系 乳华大爆发是差不
作者: tinghsi (识时务者)   2026-06-26 12:38:00
多疫情前后 在那之前比较零星
作者: PunkGrass (庞克草)   2026-06-26 12:40:00
富樫够大尾 根本不会有事
作者: SunnyBrian (人気薄二冠马)   2026-06-26 12:40:00
就那根尖尖的像泰式风格吧www,不过除了这个,怎么看都像八九六四占占占的那个广场
作者: mapulcatt (cosi fun tutte)   2026-06-26 12:40:00
为什么要在台湾的论坛上面臆测日本作品会不会乳滑?
作者: goldman0204 (goldman)   2026-06-26 12:40:00
富间 牛妈 就算乳滑也没差~毕竟想看的作品太多了= =
作者: king9122 (DD)   2026-06-26 12:41:00
啊不然C洽是不能聊漫画?对岸三不五时就敏感影响别人,
楼主: susan06374 (半夜阿鱼)   2026-06-26 12:41:00
SB你乳了 去香港北京公安会去找你喔XD
作者: goldman0204 (goldman)   2026-06-26 12:41:00
它们私下还自己压住假装没有~明明牛妈都那么明示了..
作者: sherlock523   2026-06-26 12:42:00
看会不会辱华就看乐子心态呀“这样也能出事”之类
作者: willytp97121 (rainwalker)   2026-06-26 12:42:00
在下是从“表面改革成民主政体但实际还是王族说了算”来联想的
作者: mc3308321 (阿阿阿阿)   2026-06-26 12:42:00
以他们修改的港式国安法来说,搞不好转机香港抓人是真有法源依据,但没发生过而已
楼主: susan06374 (半夜阿鱼)   2026-06-26 12:42:00
g先生 为什么不能讨论 你住左岸? 要讨论什么还要你同意?
作者: SunnyBrian (人気薄二冠马)   2026-06-26 12:43:00
泰国是不能做国王民调的,不过泰国选民对于跟国王结盟的军队信任度高达95%
楼主: susan06374 (半夜阿鱼)   2026-06-26 12:43:00
指错了 是m先生 g先生抱歉
作者: mapulcatt (cosi fun tutte)   2026-06-26 12:44:00
我有说不能吗 我只是好奇干嘛在这边研究会不会
作者: chuckni (SHOUGUN)   2026-06-26 12:45:00
我英就虽在他是在战狼风气最高峰的时候所以被烧的特别严重,烧到现在中国很多人只记得他乳连他为什么乳都忘了还是白不回来
作者: goldman0204 (goldman)   2026-06-26 12:46:00
我英没办法 不够大尾~小事也会放大!牛妈 富间都明讲
楼主: susan06374 (半夜阿鱼)   2026-06-26 12:46:00
既然没有说不能 那大家在边研究干你X事?
作者: sherlock523   2026-06-26 12:47:00
我英粉丝不够多吧,牛妈富奸出事帮忙讲话的会特别多
作者: mapulcatt (cosi fun tutte)   2026-06-26 12:47:00
你跟小粉红是同一国人吗 不然乳不乳滑又干你屁事以你的逻辑来说 我可以这样回你
作者: sherlock523   2026-06-26 12:48:00
对岸那是会有很多圈外的会加入一起烧,骂不赢就下去大咖的粉丝集结吵赢就没事,他们生态就这样
作者: goldman0204 (goldman)   2026-06-26 12:49:00
看了留言只有我G开头= =关我P4~
作者: chuckni (SHOUGUN)   2026-06-26 12:50:00
我英粉丝已经不少了,当年完全是因为风气,当时你只要搬出乳滑+不爱国连环拳在网络上就是无敌星星所有人都会帮你讲话粉丝根本护不了,现在是因为对岸网络对炒作冷感和乳滑麻木才会效果不显著
楼主: susan06374 (半夜阿鱼)   2026-06-26 12:50:00
奇怪?不甘我的事就不能讨论吗 那很多板都可以收一收
作者: CardboardBox (Snake纸箱)   2026-06-26 12:50:00
除了风格有一点亚洲味,很多地方都看不出跟中国有啥关系
楼主: susan06374 (半夜阿鱼)   2026-06-26 12:51:00
还限制别人在哪讨论 板规去查一查再来啦 还是你看不懂
作者: mapulcatt (cosi fun tutte)   2026-06-26 12:51:00
那你前面干嘛呛我干我屁事谁先限制别人的我好奇你们干嘛这么想跟小粉红共感 问了个问题就要挨你一堆骂
作者: king9122 (DD)   2026-06-26 12:52:00
笑死,不关你的事你可以不要跟着讨论,还管别人讨论喔
作者: goldman0204 (goldman)   2026-06-26 12:52:00
记得富间当初蚁王篇乳滑=>没有!是北韩跟我无关OOOXXX
作者: king9122 (DD)   2026-06-26 12:53:00
标准对人不对事,其心可议
楼主: susan06374 (半夜阿鱼)   2026-06-26 12:53:00
是你先问为何在这讨论欸 时间顺序都不会看 回家洗睡啦
作者: goldman0204 (goldman)   2026-06-26 12:53:00
牛妈直接呛中国盗版=>没事!!是小众看得跟我无关OOXXX
作者: Zero5566 (〥零⑤⑥〥)   2026-06-26 12:53:00
乳滑跟剧情没关系吧 看他们想不想出征而已
作者: mapulcatt (cosi fun tutte)   2026-06-26 12:53:00
我就问个问题 是你们自己要解读成我反对你们讨论
楼主: susan06374 (半夜阿鱼)   2026-06-26 12:54:00
同意k大 这种人就连别人言论都要限制 是有多大??
作者: goldman0204 (goldman)   2026-06-26 12:54:00
楼上答对了! 他们想出争~整部出现敏感字眼随便都能让
作者: king9122 (DD)   2026-06-26 12:55:00
在合乎版规情况下自由讨论,然后跳出一个人问为什么讨论
作者: goldman0204 (goldman)   2026-06-26 12:55:00
你下去!只是他们想不想出征而已= ="
楼主: susan06374 (半夜阿鱼)   2026-06-26 12:56:00
m大可能不讲会被抓去劳改 可怜可怜他
作者: wei115 (ㄎㄎ)   2026-06-26 12:57:00
对啊4-11嘛 乳化一下怎么惹
作者: mapulcatt (cosi fun tutte)   2026-06-26 12:57:00
我反而觉得你们在预先练习怎么待在维尼国吧不然一个台湾人干嘛整天在研究小粉红乳不乳滑的标准呢
作者: aftermathx (cj)   2026-06-26 12:59:00
全身G点病毒扩散真严重
作者: memosore (雪翎)   2026-06-26 12:59:00
这是澳洲的南十字星……皇宫…没错,就是白金汉宫
作者: king9122 (DD)   2026-06-26 13:00:00
每个月也就这么一、两篇让人笑一下对岸的敏感G点,被你形容成整天,怎么好像才是你整天在找这种推文
楼主: susan06374 (半夜阿鱼)   2026-06-26 13:02:00
台湾人不能研究外国事?你这是几世纪的思维
作者: Fino5566 (星星芝我心)   2026-06-26 13:03:00
性癖人各有志 自慰人之常情
作者: usoko (time to face reality)   2026-06-26 13:04:00
大哥 你知道卡丁国王的名字叫做回锅肉吗
楼主: susan06374 (半夜阿鱼)   2026-06-26 13:05:00
一个台湾人干嘛研究英文的文法 干嘛研究美国总统政策干嘛研究日本寿司怎么做比较好吃 你这逻辑真棒
作者: a8856554 (虚舟)   2026-06-26 13:06:00
致敬天安门吗
楼主: susan06374 (半夜阿鱼)   2026-06-26 13:07:00
8963+1
作者: rizman28 (栗子)   2026-06-26 13:09:00
密密麻麻的字
作者: WLR (WLR™)   2026-06-26 13:14:00
小粉红看到这个建筑还不对号入座,那才是辱华
作者: girafa (想去马德里的长颈鹿)   2026-06-26 13:16:00
牛妈本版讨论过很多次了 她是实力超强的特例
作者: Barrel (桶子)   2026-06-26 13:16:00
这图床很烂 ==
作者: gustavvv (他夫)   2026-06-26 13:20:00
看起来还好 更多乳的明显
作者: KudanAkito (司令官 私がいるじゃない)   2026-06-26 13:28:00
蚁王篇比较像
作者: peterw (死神从地狱归来)   2026-06-26 13:32:00
蚁王篇不是捏他北韩?
作者: coiico (伪装成鸡块的可乐饼)   2026-06-26 13:32:00
可悲 屠龙者终成龙
作者: n0029480300 (NicK)   2026-06-26 13:36:00
乳就乳 乳的好啊
作者: poz93 (jaien)   2026-06-26 13:38:00
烧不烧大 都是看有没有那把火 中国粉丝再多也压不住
作者: t1520061217 (YiS)   2026-06-26 13:47:00
硬要说的话 扯北韩好像也不是不行
楼主: susan06374 (半夜阿鱼)   2026-06-26 13:52:00
北韩东果陀时用过了
作者: h60414 (h60414)   2026-06-26 14:10:00
你觉得富坚有在怕的吗 蚁王篇就有金小胖跟培京了
作者: hit0123 (@@")   2026-06-26 14:12:00
差很多 你说星星排成十字形是影射基督教都还比较像
作者: rex7788 (胖东)   2026-06-26 14:13:00
卡丁很强啊 怎么乳了
作者: xsdferty035 (Free逛逛)   2026-06-26 14:22:00
没吧 我看b站都没人觉得这是乳华馁= =反而觉得是泰国的居多 因为炼蛊
作者: naya7415963 (稻草鱼)   2026-06-26 14:26:00
龙不是中国龙应该...还好...?
作者: devilkool (对猫毛过敏的猫控)   2026-06-26 14:33:00
??? 本来就在捏他中国啊 你lag10年了
作者: amd7356 (哭哭喔)   2026-06-26 14:50:00
又开始当别人的尖兵了
作者: yingjeou (英九)   2026-06-26 14:52:00
泰国吧
作者: gm3252 (阿纶)   2026-06-26 14:53:00
中国都没看到人生气结果这边在辱好好笑
作者: Willdododo (葱油鸡)   2026-06-26 14:57:00
还能喜欢猎人吗因为炼蛊所以是泰国XD 忽视其他元素喔
作者: nmm00040 (~遗忘~)   2026-06-26 15:05:00
个人认为对于不同意见者,可以直接黑单跟自己合解不用生气内耗,但不要封杀不同意见的表达机会,有些人讲话十成废话,但再烂都比没人说话好,起码能让人知道什么是废话是负面的话。
作者: iampig951753 (姆沙咪猪)   2026-06-26 15:10:00
你那边还来得及 早就乳了 你知道比则夫脸模是外交官王毅吗而是王毅还是驻日外交官而且卡金国王还叫回锅肉 甚至有人考究这几个王子就是在玩中国清朝那波内斗欸甚至都有人说 正史四阿哥赢 这还不是影射中国真的笑死设定都能跟正史串起来了标准的双标欺善怕恶,粉丝体量大的猎人做什么都不乳华,乳华也会帮他转弯 跪下来找借口
作者: k44754 (9527)   2026-06-26 15:18:00
你的外国历史只有中国吗= =
作者: a27588679 (飞云)   2026-06-26 16:20:00
图勒?
作者: gm3252 (阿纶)   2026-06-26 16:59:00
讲一堆辱华多恶劣,至少截一个对面偏激骂这话的留言吧。只看到幻想他们很气到底在干嘛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