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报] 《转世之兽》媒体封闭试玩报导:GF追求

楼主: kuninaka   2026-06-25 20:35:21
推 sleep30hours: 不可能摆脱吧,他在NS上出的游戏的技术水准就是不符 06/25 20:02
→ sleep30hours: 合NS的硬件性能,那是改变不了的事实。 06/25 20:02
→ sleep30hours: 朱紫我玩得很开心,但我是当他PS2游戏的HD Remaster 06/25 20:05
→ sleep30hours: 在玩的。 06/25 20:05
符合NS硬件性能的游戏,画面又要好看的游戏
按照这个标准,而且还是开放世界
可互动物件多,还要套上物理规则
您该不会是说旷野之息、王国之泪吧?
按照这个标准,很多游戏都不达标~
作者: sleep30hours (一天超过30小时的睡)   2026-06-25 20:57:00
朱紫那个开放世界地图又没大,他也没啥互动和物理欸
楼主: kuninaka   2026-06-25 20:58:00
有草堆
作者: sleep30hours (一天超过30小时的睡)   2026-06-25 20:58:00
。你不会跟我说拔桩捡树果就是可互动物件吧?
作者: sleep30hours (一天超过30小时的睡)   2026-06-25 21:00:00
那我真的有点好奇你对NS是多没信心。NS就已经可以跑RDR、老滚5,开放世界也不是什么多新颖的概念。
作者: qweertyui891 (摸鱼厨师)   2026-06-25 21:08:00
等明年风波就知道程度了,别急
作者: doomlkk (帝王稚)   2026-06-25 21:13:00
做不到三年的年货我是不信其他开放世界能做不到三年就出在ns上啦,巫师3光是移植就花了一年
作者: hh123yaya (KID)   2026-06-25 21:20:00
有点好奇 有多少第一方真的有在追求完整发挥硬件性能
楼主: kuninaka   2026-06-25 21:27:00
SKYRIM那个画质很差捏巫师3那个也是满画面狗牙阿NS只有任天堂可以充分利用
作者: bibbosb4 (我爱马力欧)   2026-06-25 21:31:00
朱紫也算很大了吧,而且地图上物件也多而且背后要运算的东西也多
楼主: kuninaka   2026-06-25 21:35:00
他那野怪还有生态系GF第一次在掌机平台做这种开放世界无接缝的游戏,算不错呃
作者: n0029480300 (NicK)   2026-06-25 21:44:00
同意楼上
作者: h75311418 (Wiz)   2026-06-26 01:19:00
Ns 版能跑都要另外最佳化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