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leep30hours: 不可能摆脱吧,他在NS上出的游戏的技术水准就是不符 06/25 20:02
→ sleep30hours: 合NS的硬件性能,那是改变不了的事实。 06/25 20:02
→ sleep30hours: 朱紫我玩得很开心,但我是当他PS2游戏的HD Remaster 06/25 20:05
→ sleep30hours: 在玩的。 06/25 20:05
符合NS硬件性能的游戏,画面又要好看的游戏
按照这个标准,而且还是开放世界
可互动物件多,还要套上物理规则
您该不会是说旷野之息、王国之泪吧?
按照这个标准,很多游戏都不达标~
那我真的有点好奇你对NS是多没信心。NS就已经可以跑RDR、老滚5,开放世界也不是什么多新颖的概念。
作者:
doomlkk (帝王稚)
2026-06-25 21:13:00做不到三年的年货我是不信其他开放世界能做不到三年就出在ns上啦,巫师3光是移植就花了一年
有点好奇 有多少第一方真的有在追求完整发挥硬件性能
SKYRIM那个画质很差捏巫师3那个也是满画面狗牙阿NS只有任天堂可以充分利用
作者:
bibbosb4 (我爱马力欧)
2026-06-25 21:31:00朱紫也算很大了吧,而且地图上物件也多而且背后要运算的东西也多
他那野怪还有生态系GF第一次在掌机平台做这种开放世界无接缝的游戏,算不错呃
作者: n0029480300 (NicK) 2026-06-25 21:44:00
同意楼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