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我就有点搞不懂
当初吹很大
什么洛克人之父还啥的
募资确实也弄到很多钱
结果游戏一出整个崩坏
还有人说是因为要跨太多平台导致品质不好
阿怎么当初开始募资的时候不讲说他不是真正的生父还啥==?
不过游戏好玩确实就可以堵住很多人的嘴
偷偷看戏的是不是很多
其实和多平台关系不大,因为关键不是最佳化不好而是单纯的不好玩。画面和美术那是另外一回事
玩家普遍会对独立游戏的画面要求标准低一点但这款的核心问题,是玩法不好玩,关卡也不怎样
所以事实証明一个游戏好是多人一起努力的成果并不是什么王牌制作人做出来就是一定稳 可能很多细节他根本不知道 都是团队其他人负责的
日本一票知名制作人,独立后混得很好的大概也只有小岛秀夫其余要嘛不行,不然就是新作声势比不上过去
作者:
tv1239 (路过的)
2026-06-25 17:42:00实际上当初募资的时候没必要打 有游戏玩没什么不好然后结果烂掉了 大家才开始翻宣传词的旧帐
作者:
tv1239 (路过的)
2026-06-25 17:45:00三上真司很棒啊 他东西几乎都没爆炸...
作者:
tv1239 (路过的)
2026-06-25 17:46:00鬼线其实也不差 只是可能不符合预期
作者:
tv1239 (路过的)
2026-06-25 17:47:00差远了吧 其实根本很难比耶...
鬼线我最初看预告超期待的,没想到正式玩法是哪种玩法有时真的得说,独立工作室的资源/资金实在有差有些制作人有想法,但资源没那么充裕
作者:
tv1239 (路过的)
2026-06-25 17:50:00IGA有开释过 在Konami期间要找人处理事情超级简单
小岛可能也要多亏他人脉和声望高,刚独立时也有SONY大力支持
对阿小岛工作室成立的时候很多他原本的人,还有免费引擎
作者:
tv1239 (路过的)
2026-06-25 17:54:00引擎+引擎团队都借他XDDDD
不得不说地平线的游戏引擎有够强死亡搁浅2的那种画面,我的PS5居然还是能顺跑
作者:
tv1239 (路过的)
2026-06-25 17:55:00小岛是真的很扯 用别人的引擎调教出同一种效果
作者:
tv1239 (路过的)
2026-06-25 17:59:00名越本身就不太行吧 反而是人龙组走一批人之后还能继续
名越新作预告,我会一直想到犯罪都市电影系列感觉直接把电影看一看,就可以当成玩过游戏了
作者: HappyPoyo 2026-06-25 18:13:00
神谷英树呢,绕了一大圈又回去做老卡的游戏
就制作人单飞后才知道开公司做游戏烧的钱很可怕,就像每个打工人都有老板梦一样实际当上老板才知道多不好过
坂口不是后来往手机走?terra battle跟上apple订阅制哪款最惨的不是莎木3吗?
作者:
tv1239 (路过的)
2026-06-25 18:44:00莎木3我觉得不算惨 算预期内的结果吧...
作者: creamsodacat (奶油汽水猫) 2026-06-25 18:55:00
神谷离开卡社后虽然没做出销量上的爆款,但至少没有端出压倒性负评的作品吧,猎天使好像只有一代是他做,后面都是当编剧
作者: creamsodacat (奶油汽水猫) 2026-06-25 19:03:00
鬼线看实况是觉得画面上美术效果很不错,但玩起来太空洞(剧情、玩法、敌人种类数、罐头支线)
作者: dg7158 2026-06-25 19:39:00
说到底就不好玩啊
作者:
wulouise (在线上!=在电脑前)
2026-06-25 21:08:00init create也是很厉害,也有帮别人打工做出血咒,不好玩是稻船自己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