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甘舒不会跳高吗?

楼主: seabox (欧阳盒盒)   2026-06-25 12:29:26
https://i.mopix.cc/7yKpAi.jpg
跟小杰打一打 掉到陷阱里面
慌慌张张说好高 爬也爬不上去
甘舒不会跳吗?
小杰跟奇犽看一次就会了
甘舒身为一个资深念能力高手 不会这招?
又或者跳高真的很难 ?
难怪绝兹绝拉跳的时候一脸炫耀
作者: Pep5iC05893 (结束)   2026-06-25 12:30:00
那个甘舒就是逊啦
作者: iampig951753 (姆沙咪猪)   2026-06-25 12:31:00
可以比比看这多高有输绝啦吗
作者: Dirgo (静!)   2026-06-25 12:31:00
剧情需要
作者: iampig951753 (姆沙咪猪)   2026-06-25 12:32:00
这大概有快三十个甘舒一个人大约180
作者: joeleo6352 (Ming)   2026-06-25 12:33:00
整天当猎人,突然中陷阱变猎物,紧张忘记也很正常吧
作者: iampig951753 (姆沙咪猪)   2026-06-25 12:34:00
绝资绝拉才跳16公尺
作者: juncat (モノノフ)   2026-06-25 12:34:00
在警戒小杰吧 怕一跳又是陷阱
作者: horrorghost (恐怖复苏)   2026-06-25 12:34:00
就算不会跳也会爬墙吧BUG
作者: iampig951753 (姆沙咪猪)   2026-06-25 12:35:00
看起来就是跳高完全跳不出去的高度
作者: nahsnib (悟)   2026-06-25 12:35:00
把查克拉附着在脚上就能走上去了,卡卡西在教有没有听啊
作者: johnli (囧李)   2026-06-25 12:45:00
反应快的话用硬在墙上打个小洞应该不难
作者: iampig951753 (姆沙咪猪)   2026-06-25 12:46:00
作者: horrorghost (恐怖复苏)   2026-06-25 12:47:00
那个墙在猎人世界观可能不用念能力者就有人可以爬上去了吧
作者: hongzero (龙门零)   2026-06-25 12:55:00
他打成这样气量也不足让他跳上去吧 石头马上就下来了
作者: shellback (shellback)   2026-06-25 12:55:00
战斗中慢慢爬墙 不可行
作者: kkittles (可爱狗范妮)   2026-06-25 13:39:00
士郎:略懂
作者: groundmon (JJ)   2026-06-25 13:48:00
所以就说跳高很重要阿,那些酸卫宫酸绝兹绝拉的都不懂
作者: PDbear (PD熊)   2026-06-25 13:51:00
可以用脚释放一撮火药 把自己炸上去吗?
作者: Arron9397 (黑漆漆剑士)   2026-06-25 13:52:00
跳到一定高度在开始爬啊
作者: iamnotgm (伽藍之黑)   2026-06-25 14:04:00
这怎么看都超过绝兹绝拉的16公尺 他就算全力跳能跳出去现在也不是全力了阿
作者: lillardfor3 (lillard)   2026-06-25 16:02:00
小杰都能爬树去找金了 这高度在猎人世界根本没啥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