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eabox (欧阳盒盒)
2026-06-25 12:29:26https://i.mopix.cc/7yKpAi.jpg
跟小杰打一打 掉到陷阱里面
慌慌张张说好高 爬也爬不上去
甘舒不会跳吗?
小杰跟奇犽看一次就会了
甘舒身为一个资深念能力高手 不会这招?
又或者跳高真的很难 ?
难怪绝兹绝拉跳的时候一脸炫耀
作者:
Dirgo (静!)
2026-06-25 12:31:00剧情需要
作者:
juncat (モノノフ)
2026-06-25 12:34:00在警戒小杰吧 怕一跳又是陷阱
作者:
nahsnib (悟)
2026-06-25 12:35:00把查克拉附着在脚上就能走上去了,卡卡西在教有没有听啊
作者:
johnli (囧李)
2026-06-25 12:45:00反应快的话用硬在墙上打个小洞应该不难
那个墙在猎人世界观可能不用念能力者就有人可以爬上去了吧
他打成这样气量也不足让他跳上去吧 石头马上就下来了
作者: shellback (shellback) 2026-06-25 12:55:00
战斗中慢慢爬墙 不可行
作者:
kkittles (可爱狗范妮)
2026-06-25 13:39:00士郎:略懂
所以就说跳高很重要阿,那些酸卫宫酸绝兹绝拉的都不懂
作者: PDbear (PD熊) 2026-06-25 13:51:00
可以用脚释放一撮火药 把自己炸上去吗?
作者:
iamnotgm (ä¼½è—之黑)
2026-06-25 14:04:00这怎么看都超过绝兹绝拉的16公尺 他就算全力跳能跳出去现在也不是全力了阿
作者: lillardfor3 (lillard) 2026-06-25 16:02:00
小杰都能爬树去找金了 这高度在猎人世界根本没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