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下大雨了,外出记得撑伞。

楼主: wwa928 (无药可救的马尾控)   2026-06-25 11:51:29
https://i.imgur.com/tg4OWnm.jpeg
其实看到缩图我还思考了一下这图面是什么,
代表我484道行还不够?
是说这个跟棕2卖的UT妈那把会比较敢撑哪支出去?
作者: antonio019 (右手边的橡皮擦)   2026-06-25 11:52:00
这还好吧 除非你身高200 不然谁会看你伞底
作者: pal1231 (御龟神)   2026-06-25 11:52:00
中间敢不敢挖一个洞
作者: linzero (【林】)   2026-06-25 11:53:00
外人低视角才看的到吧? 还是会透光?
作者: schula (mabi-weaver)   2026-06-25 11:53:00
楼上这样会一直滴水,偶尔会爆喷
作者: yniori (伟恩咖肥)   2026-06-25 12:01:00
一般人撑伞也不会抬头看,但这样压力很大
作者: bladesinger   2026-06-25 12:11:00
撑这个伞感觉都真空出门差不多,享受可能被发现的刺激感
作者: keirto (keir)   2026-06-25 12:27:00
em...有点恶
作者: sorochis (ㄇㄚˇ ㄨㄟˇ ㄎㄨㄥˋ)   2026-06-25 12:36:00
自嗨用的伞看看就好,真的这种视角去看裙底的话很暗很暗根本不可能这么清楚
作者: chuegou (chuegou)   2026-06-25 12:55:00
进隧道开大灯阿
作者: peterw (死神从地狱归来)   2026-06-25 13:00:00
恶男的小确幸可以自己留在家里就好
作者: sudekoma (′・ω・`)   2026-06-25 13:09:00
看雨停没有就一定会抬头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