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天上不知唯我独损是脱裤子放屁的招式吗?

楼主: moonlind (又多了敷脸卡跟觅食卡了~)   2026-06-25 11:03:46
※ 引述《DivKai (DivKai)》之铭言:
: 猎人拿酷戮的念能力“天上不知唯我独损”
: 必须近战把气借给对方,等待破产再强制对方进入绝
: 但近战如果本来就能打赢(成功借气给对方),那根本就不需要这招,只是缩短战斗时间
: 而已
: 碰到实力相近,只摸一拳就逃跑的话,还限制距离不能太远,不然不会算利息
: 那就变成只是玩躲猫猫感觉也不强
: 要强的话,还真只能组团搭配变色龙才能质变
: 如果只看单挑的话,天上不知唯我独损是不是脱裤子放屁的招式
: 打弱本来就会赢,打强敌等于念能力少一招只能纯靠体术硬干,还不一定最后计算能成功
: 借气
每次讨论这招的人都忘记这招还有一个追加设定。
就是波特克林出现的时候,所有含气的攻击,都不会有破坏力,而单纯变成债务的计算。
也就是说窝金先被猫中之后,只要拖过一段时间,让他的超破坏拳还不起欠债。
那就无敌了,窝金再也伤不了你。甚至我只要不停地追加债务(一直欧拉欧拉)
就可以不断延长无敌时间,其实可以下克上
作者: James2005 (VioletEvergarden)   2026-06-25 11:04:00
他好像是为了凑系列文的?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5 11:04:00
就下克上神招啊
楼主: moonlind (又多了敷脸卡跟觅食卡了~)   2026-06-25 11:05:00
效果外文本(x)
作者: Hsuaaaanlala (玹喔喔喔喔喔喔喔)   2026-06-25 11:11:00
比较想知道为什么他不练放出系的招把气借出去 一定要扁是浪漫吗(
作者: horrorghost (恐怖复苏)   2026-06-25 11:12:00
他是具现化系,放出系不强没多少伤害啊
作者: bibbosb4 (我爱马力欧)   2026-06-25 11:12:00
可能是制约,要接触性质的攻击才算数
作者: backzerg (Blackzerg)   2026-06-25 11:15:00
而且波特克林还可以当盾牌用 拿来挡超破坏拳搞不好也可
作者: sherlockscu (是夏洛克不是宅洛克)   2026-06-25 11:18:00
本来就是下克上神招 而且只会封印念能力 很符合角色个性
作者: feedback (positive)   2026-06-25 11:49:00
用出来的时候就说气借贷期间双方无法造成伤害,这样也算追加设定?人家就爱护动物的魔兽猎人,练一个专门抓捕动物且尽可能不造成伤害的能力,很符合角色设定
作者: ghi15431   2026-06-25 11:57:00
哪里有说他是具现化系的?他有念兽更像放出系的吧
作者: RockZelda (洛克萨尔达)   2026-06-25 12:01:00
后来富坚的手稿说他是具现化系https://i.imgur.com/A3los7a.jpeg
作者: goldman0204 (goldman)   2026-06-25 12:10:00
具现化...作者自己都说了= ="
作者: pptt09333 (slivercook)   2026-06-25 13:58:00
他很温柔的,这是为了,不伤害对手就战胜对手而创的能力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