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涂鸦躲猫猫1.90版 新角色&平衡

楼主: newrookie (外来种)   2026-06-25 10:42:33
昨天才1.80今天就又更新了(ˊ・ω・ˋ)
http://i.imgur.com/T3RvZ7W.jpg
方块人
感觉对躲砖块或磁砖区是一大福音
可以在待机时预先知道地图也不错
毕竟路人房绘画时间通常不会很多
知道地图就可以先计划好
延长猎人发射间隔也算好事吧
多少防一下乱枪打鸟
作者: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6-06-25 10:44:00
更新好快 昨天那个手手平举会放下来一天就修了 不错
作者: aall2468 (星辰)   2026-06-25 10:44:00
感觉MOD麦块图会更难找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滚开啦)   2026-06-25 10:45:00
麦块人(喂
楼主: newrookie (外来种)   2026-06-25 10:46:00
阿忘记写 大型新功能原文是大型新要素
作者: Kust (Kust)   2026-06-25 10:52:00
周五……意思是明天就2.0了!?
作者: ackes   2026-06-25 10:52:00
更新超快不过我光看直播 就3d晕了 头好痛
楼主: newrookie (外来种)   2026-06-25 10:58:00
不当猎人应该还好..? 或是特效调一下
作者: ackes   2026-06-25 12:15:00
基本算我本身问题 我非常容易头晕
作者: jjimonkey (磁浮牛车)   2026-06-25 12:33:00
3d晕严重的话调视角速度看看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