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塔] 我急了(雷

楼主: anpinjou (大炎上、确定ですわ。)   2026-06-25 10:10:26
牢千防雷
https://i.imgur.com/GyN45w8.png
请以实装内容为准
仅供参考
https://i.imgur.com/WfW3qwy.jpeg
https://i.imgur.com/TiRADRE.jpeg
难道说....!?
https://i.imgur.com/v7WaL5x.jpeg
https://i.imgur.com/QFWeISL.jpeg
https://i.imgur.com/oZ3KntZ.jpeg
下面这三张是早期的CBT图片
猫猫神其实很早很早就有做了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滚开啦)   2026-06-25 10:21:00
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猫猫神 我一定抽
作者: keerily (非洲人要认命)   2026-06-25 10:23:00
终于!
作者: kalen123 (嘴砲男)   2026-06-25 10:24:00
来啦!
作者: brmelon (清水西瓜)   2026-06-25 10:25:00
好耶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滚开啦)   2026-06-25 10:28:00
火最强辅助要来了吗
作者: happyotogi (快乐童话)   2026-06-25 10:28:00
就是今天!
作者: nekomai (猫舞)   2026-06-25 10:35:00
作者: motw1999 (我的拳可还没生锈啊)   2026-06-25 10:35:00
之前拆包是先锋 但也可能像乙叶那样实装时改掉就是
作者: jamesyang888   2026-06-25 11:36:00
很急!!!
作者: fouxlang (fouxlang)   2026-06-25 11:40:00
猫眼应该早就做好了,CB都能在擂台扁你了
作者: shiki1988 (七七)   2026-06-25 12:48:00
想起这游戏好像没出过其他四星角色?
楼主: anpinjou (大炎上、确定ですわ。)   2026-06-25 13:29:00
五星都不太出了还四星
作者: keerily (非洲人要认命)   2026-06-25 13:37:00
出四星也没比较好,四星的机率也不高,还没有保底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