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okann (欧洲)
2026-06-25 08:22:13https://i.meee.com.tw/PGiFAex.png
以前像阿信的时代
家庭无子都是用招赘的
但现代人生的少 大企业老板也未必都能有儿子
日本重男轻女这方面观念应该比台湾更传统保守
如今已经有办法不走招赘模式而直接传女了吗?
作者:
Golbeza (Golbeza)
2026-06-25 08:24:00贴一页漫画然后阿信zzz
楼主:
yokann (欧洲)
2026-06-25 08:27:00阿信儿子田仓仁 就是继承岳父那边的事业 他本身就是被招的
作者:
tonyxfg (tonyxfg)
2026-06-25 08:28:00论高材生加入成人行业是否能带来改革XD
日本一堆传产不都是老妈妈当社长 后来生儿子后把他当傀儡社长吗 所以才有那个搞笑记者会
作者:
mapulcatt (cosi fun tutte)
2026-06-25 08:30:00很难吧 最现实的考量 压不住部署 被诸侯看衰小就完了
作者: Tads 2026-06-25 08:35:00
看公司多大吧 有些现任老板没生男孩就从家族里面找不是?
作者:
D122 (å°é»‘çƒ)
2026-06-25 08:41:00台湾 我爸小公司都坚持给我了 明明我妹帮忙更久 更熟悉工作
作者: shinchung 2026-06-25 08:50:00
“外戚”
作者:
WLR (WLR™)
2026-06-25 09:00:00看持有股份
作者:
kuku321 (halipapon)
2026-06-25 09:34:00别的业界先不说 光ACG就有一个光荣女帝你以为说假的吗?
作者: jonestem (原罪) 2026-06-25 09:48:00
Kawasaki 机车的现任社长也是女性、日职横滨DeNA现任的球团老板也是
作者:
Landius (原来我是漆原派啊)
2026-06-25 10:01:00光荣是老公社长,老婆(女帝)会长,经营给老公,找钱归老婆.
作者:
omegazero (我...我才不是御姐控呢!)
2026-06-25 10:02:00光荣可是靠女帝投资炒股撑起来的
作者:
rock5421 (一匹狼 萝莉爱吃棒棒糖!)
2026-06-25 10:10:00掷筊
作者:
hosen (didi)
2026-06-25 10:39:00给女性,后代就不跟你姓,等于送人你会希望财产送给外姓吗
作者:
yinyang102 (ã„ã‚“ã„ã‚“ãˆã‚“)
2026-06-25 10:51:00啊?现在姓氏没有强制从父姓吧?日本也只是夫妇同姓而已
作者:
D122 (å°é»‘çƒ)
2026-06-25 12:26:00姓不同就不是家人吗? 爸妈那辈就算了 我自己觉得要给就给吧说是夫妻约定 但日本一结婚 周遭都会给压力 情勒让女生改姓因此也造成不少日本有工作的女性不想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