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 为什么贝吉塔(达尔)淋雨场景在西方这么红

楼主: livefish5566   2026-06-25 00:29:05
https://i.meee.com.tw/QANHoNc.gif
如题
贝吉塔(达尔)淋雨的gif以及剪辑在西方已经变成一个迷因了
但是我还是搞不懂红在哪
这是我找到的英语版本片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z9ZMD9KFNg
但是我还是不知道梗在哪
然后也不知道是哪个桥段
我从中文去搜寻结果发现找不到相关剪辑
也就是说这梗只有在英语国家红而已
请问是为什么
然后梗又是什么
作者: a0079527 (半日閒(非洲大酋長))   2026-06-25 00:31:00
但凡有人真的可以理解MEME为什么会红 他就是未来百年的流行教主
作者: James2005 (VioletEvergarden)   2026-06-25 00:31:00
秃头梗吧
作者: fman (fman)   2026-06-25 00:33:00
中二吧
作者: tom11725 (奥特斯)   2026-06-25 00:34:00
因为很中二
作者: LouisLEE (屏东尼大木)   2026-06-25 00:35:00
形容情绪EMO吧?
作者: ex990000 (Seymour)   2026-06-25 00:35:00
明天侯赛因赢完钱就走 而我只能看着他把赌神的名声弄臭
作者: Julian9x9x9 (Leon)   2026-06-25 00:35:00
it's so peak
作者: DenUsLLeh (Denus)   2026-06-25 00:36:00
aura farming
作者: ymsc30102 (囧脸葱)   2026-06-25 00:39:00
因为是赛亚人的傲娇
作者: windfeather (W.F)   2026-06-25 00:48:00
连原作者也不知道为何台湾这么疯酱汁哏啊迷因这种东西就是没有道理的,突然红了就是红了例如雪山酱板鸭,国外也会觉得莫名其妙
作者: chocoball (巧克力球)   2026-06-25 00:51:00
可能很万用吧 就像mygo图那样
作者: gn005066 (肛门爆裂)   2026-06-25 00:54:00
就emo阿
作者: bluejark (蓝夹克)   2026-06-25 01:06:00
冷冷的冰雨在我脸上胡乱地拍
作者: skydevil2292 (skydevil2292)   2026-06-25 01:07:00
金发傲娇
作者: Luciferspear   2026-06-25 01:07:00
life sucks
作者: qk3380888 (小官)   2026-06-25 01:16:00
I wanna be a super saiyan
作者: adairchang (鬼岛居,大不易)   2026-06-25 01:18:00
会成为meme不一定是因为本身红
作者: poz93 (jaien)   2026-06-25 01:33:00
就和莱纳你坐啊 一样
作者: sakungen (sakungen)   2026-06-25 01:44:00
西方的法meme 都这样,很无厘头
作者: mk8257 (木木)   2026-06-25 02:08:00
没记错是被17 18号打败后在闹脾气
作者: xx456654tw (xx456654tw)   2026-06-25 04:17:00
苏趴塞呀金
作者: Satomisan (小恶魔石原)   2026-06-25 08:37:00
你怎么不问mygo那些截图 完全看不懂在刷什么
作者: HappyPoyo   2026-06-25 08:50:00
我记得也有一个是烙印勇士Guts淋雨的
作者: Basket0205 (Basket)   2026-06-25 09:06:00
被18号扁烂 然后在想要怎么超越超级赛亚人
作者: a22122212 (阿公)   2026-06-25 10:32:00
就好用阿 常用的那些gif不都是很好表达意境我觉得gif跟meme有点不太一样
作者: holybless (D.)   2026-06-25 12:06:00
我想让雨水洗刷我一切的罪恶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