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okann (欧洲)
2026-06-24 23:33:27https://i.meee.com.tw/RjqiUiv.png
https://i.meee.com.tw/EcD4B7f.png
点拉面的时候 选超硬应该是很常见的选择吧?
小弟我只要有得选硬度都会选最硬
虽然她点超硬是为了等它泡胀来吃
https://i.meee.com.tw/YF6vipn.png
但超硬本身就很好吃吧
拉面硬派人应该比软派人多吧....?
作者:
Sougetu (Sougetu)
2026-06-24 23:35:00444
作者:
Cishang (辞..)
2026-06-24 23:35:00硬的会吃出面粉味...
作者:
gxu66 (MapleSnow)
2026-06-24 23:41:00台湾点最硬的给你也是正常偏硬吧 哪有会端超硬出来的
作者:
ahw12000 (ä¸è‚¯çš„癡肥阿宅)
2026-06-24 23:41:00吃沾面
作者:
dklash (刘翰肥宅‧油腻boy)
2026-06-24 23:46:00台湾我是都点最硬没错 日本超硬是真的很像没煮过= =
作者:
qazw222 (诚实手套)
2026-06-24 23:49:004,不选超硬吃的时候都软趴趴了
作者:
fman (fman)
2026-06-24 23:52:00日本超硬有个称呼叫铁丝,就真的过滚水一下就拿起来,很硬这部在交往前都还不错,交往后没东西画只好跑主线收尾,就很难看了
作者:
kinuhata (kinuhata)
2026-06-24 23:58:004 不煮直接生吃最对味
作者:
hsiehfat (Okami)
2026-06-24 23:59:00嘎崩脆
作者: YSL7300032 (Y.S.L) 2026-06-25 00:03:00
能选的话我都选第二硬的
作者:
James2005 (VioletEvergarden)
2026-06-25 00:15:00拉面文,这篇爆文预定
作者:
wangyc (╳乂ㄨメX乄χ×x)
2026-06-25 00:35:00这里只剩我吃软的吗
作者:
yniori (伟恩咖肥)
2026-06-25 00:41:00超硬会有个问题,就是面粉味太强,所以硬是比较好的选择
作者: TUKAISS (伊索) 2026-06-25 01:02:00
看店家,忘了哪一家点超硬是下水7秒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5 01:30:00拍歇比较喜欢偏软 硬的不知道在吃什么
有机会吃时,我都选第二硬的,若是普通就选最硬因为怕烫,通常会吃比别人久而且面的口感变化确实感觉得到那么一丁点,还不错
不要小看日本拉面的奇葩文化,超级硬、超级油、超级咸等等都有,是超越正常食物范畴的那种“超级”;客群也不是真的觉得好吃,是在朋友前吃完证明气概的对尬文化。台湾什么恶搞披萨差远了,至少还是食物味。
作者:
j147589 ((joyisbitch))
2026-06-25 04:41:00超硬的意思是很有嚼劲像刀削面那样吗?不常吃拉面
作者:
Hsan (亚热带大叔)
2026-06-25 05:10:00好吃的我会用口感扎实形容 咬下去很过瘾
作者:
bluecsky (我要蓝蓝淡淡的天空)
2026-06-25 06:24:00拉面就是要吃硬的,才爽
作者: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5 06:28:00钢丝细面 吃起来有芯的 齿切感
作者:
RINPE (RIN)
2026-06-25 06:40:00过水把粉去掉才是老饕吃法
作者: rommel1990 2026-06-25 08:24:00
面条不煮就是硬的
到底意大利面也是面芯不会完全煮软 面吃硬一点有嚼劲一点就是人类的正解*道地
作者: ucha 2026-06-25 08:56:00
日本超硬 叫粉落 就是下水烫一下把粉去掉就给你 确实没熟爱吃超没熟透的就自己吃 到处说我吃法才正宗 你们不懂吃很解
作者: PDbear (PD熊) 2026-06-25 09:16:00
拉面四天王是全剧最有梗的桥段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滚开啦)
2026-06-25 10:04:00......太硬(派)了吧
作者:
fanrei (我不孤独)
2026-06-25 12:15:00大致上很多是跟风没错,有蛮多名店店主讨论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