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拉面就是要超硬对吧

楼主: yokann (欧洲)   2026-06-24 23:33:27
https://i.meee.com.tw/RjqiUiv.png
https://i.meee.com.tw/EcD4B7f.png
点拉面的时候 选超硬应该是很常见的选择吧?
小弟我只要有得选硬度都会选最硬
虽然她点超硬是为了等它泡胀来吃
https://i.meee.com.tw/YF6vipn.png
但超硬本身就很好吃吧
拉面硬派人应该比软派人多吧....?
作者: Sougetu (Sougetu)   2026-06-24 23:35:00
444
作者: Cishang (辞..)   2026-06-24 23:35:00
硬的会吃出面粉味...
作者: jeff666   2026-06-24 23:36:00
拉面四天王 这个时候的辉夜还满好笑的
作者: carkyoing (卡kyo硬)   2026-06-24 23:37:00
不对是要にんにく野菜背脂マシマシ、メン抜き
作者: minagoroshi   2026-06-24 23:37:00
的确吃下面就是要选超硬
作者: gxu66 (MapleSnow)   2026-06-24 23:41:00
台湾点最硬的给你也是正常偏硬吧 哪有会端超硬出来的
作者: ahw12000 (中肯的癡肥阿宅)   2026-06-24 23:41:00
吃沾面
作者: GAIEGAIE (该该)   2026-06-24 23:45:00
台湾端日本版超硬出来 一定会被靠杯没熟
作者: dklash (刘翰肥宅‧油腻boy)   2026-06-24 23:46:00
台湾我是都点最硬没错 日本超硬是真的很像没煮过= =
作者: qazw222 (诚实手套)   2026-06-24 23:49:00
4,不选超硬吃的时候都软趴趴了
作者: fman (fman)   2026-06-24 23:52:00
日本超硬有个称呼叫铁丝,就真的过滚水一下就拿起来,很硬这部在交往前都还不错,交往后没东西画只好跑主线收尾,就很难看了
作者: andycheng60 (andycheng)   2026-06-24 23:56:00
硬的好吃~就跟意大利面要al dente一样
作者: kinuhata (kinuhata)   2026-06-24 23:58:00
4 不煮直接生吃最对味
作者: hsiehfat (Okami)   2026-06-24 23:59:00
嘎崩脆
作者: YSL7300032 (Y.S.L)   2026-06-25 00:03:00
能选的话我都选第二硬的
作者: virginmary (goddesszone)   2026-06-25 00:14:00
我也喜欢硬的
作者: James2005 (VioletEvergarden)   2026-06-25 00:15:00
拉面文,这篇爆文预定
作者: wangyc (╳乂ㄨメX乄χ×x)   2026-06-25 00:35:00
这里只剩我吃软的吗
作者: yniori (伟恩咖肥)   2026-06-25 00:41:00
超硬会有个问题,就是面粉味太强,所以硬是比较好的选择
作者: CATALYST0001 (      )   2026-06-25 00:43:00
是 要硬
作者: TUKAISS (伊索)   2026-06-25 01:02:00
看店家,忘了哪一家点超硬是下水7秒
作者: blackvision (黑幻)   2026-06-25 01:12:00
硬才爽
作者: shiftsmart (居家物)   2026-06-25 01:30:00
没煮过的面是软的 曾经台湾店员给我吃过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5 01:30:00
拍歇比较喜欢偏软 硬的不知道在吃什么
作者: civiC8763 (双刀的亚昆达)   2026-06-25 01:33:00
有机会吃时,我都选第二硬的,若是普通就选最硬因为怕烫,通常会吃比别人久而且面的口感变化确实感觉得到那么一丁点,还不错
作者: FelipeMassa (Massa)   2026-06-25 04:08:00
不要小看日本拉面的奇葩文化,超级硬、超级油、超级咸等等都有,是超越正常食物范畴的那种“超级”;客群也不是真的觉得好吃,是在朋友前吃完证明气概的对尬文化。台湾什么恶搞披萨差远了,至少还是食物味。
作者: j147589 ((joyisbitch))   2026-06-25 04:41:00
超硬的意思是很有嚼劲像刀削面那样吗?不常吃拉面
作者: Hsan (亚热带大叔)   2026-06-25 05:10:00
好吃的我会用口感扎实形容 咬下去很过瘾
作者: bluecsky (我要蓝蓝淡淡的天空)   2026-06-25 06:24:00
拉面就是要吃硬的,才爽
作者: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5 06:28:00
钢丝细面 吃起来有芯的 齿切感
作者: RINPE (RIN)   2026-06-25 06:40:00
过水把粉去掉才是老饕吃法
作者: sjclivelo (LP)   2026-06-25 07:15:00
这边的超硬只是第三硬而已 上面还有铁丝跟落粉两种
作者: showwhat2 (华仔)   2026-06-25 07:18:00
只有超级辣是其实没那么辣吗?(X
作者: Leo9660210 (Icer)   2026-06-25 07:52:00
硬面才好吃
作者: shiki1988 (七七)   2026-06-25 08:02:00
选硬面竟然是跟风吗 还有这种说法
作者: rommel1990   2026-06-25 08:24:00
面条不煮就是硬的
作者: AdmiralAdudu (嘟嘟噜都大都督)   2026-06-25 08:46:00
到底意大利面也是面芯不会完全煮软 面吃硬一点有嚼劲一点就是人类的正解*道地
作者: ucha   2026-06-25 08:56:00
日本超硬 叫粉落 就是下水烫一下把粉去掉就给你 确实没熟爱吃超没熟透的就自己吃 到处说我吃法才正宗 你们不懂吃很解
作者: PDbear (PD熊)   2026-06-25 09:16:00
拉面四天王是全剧最有梗的桥段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滚开啦)   2026-06-25 10:04:00
......太硬(派)了吧
作者: fanrei (我不孤独)   2026-06-25 12:15:00
大致上很多是跟风没错,有蛮多名店店主讨论过
作者: RiaHorisaki (RiaHorisaki)   2026-06-25 12:31:00
有面心最好吃,面条整根软的就过熟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