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万代:这次我们挖了很多三毫米接口

楼主: A880507 (无月)   2026-06-24 22:11:41
keroro机器人啦
https://i.imgur.com/p5cE9KL.jpeg
https://i.imgur.com/b6Q9Kqb.jpeg
背后背包也共用喔 啾咪
https://i.imgur.com/CC2uYZe.jpeg
https://i.imgur.com/iFYYWwF.jpeg
草 装什么 HG
乖乖去挂 30M系列好吗
不要在发些没人在乎的的东西了
赶快说那个背包可以怎么合体的好吗
作者: gunng (暗黑检察官)   2026-06-24 22:12:00
万代:要买30mm接口喔
作者: S2357828 (方丈为人很小心眼的)   2026-06-24 22:13:00
这次是分在30MM那边没错吧?
作者: MrSherlock (夏乐克)   2026-06-24 22:13:00
最重要的大合体呢?
作者: Cazu448 (Cazu)   2026-06-24 22:15:00
https://i.imgur.com/cjmQKHr.png 看起来就是插在那些接口
作者: bladesinger   2026-06-24 22:16:00
我干嘛不去买EG强袭的飞行背包就好了,还送你转接头
作者: kuninaka   2026-06-24 22:16:00
什么是接口
作者: S2357828 (方丈为人很小心眼的)   2026-06-24 22:16:00
原来只有夏美分在30MP 其他照旧分在HG
作者: bladesinger   2026-06-24 22:16:00
与火箭筒
作者: Cazu448 (Cazu)   2026-06-24 22:17:00
所有合体的起码等6/26电影上映吧 有那么急吗w
作者: Wooctor (Woowoo)   2026-06-24 22:17:00
keroro还是要能跟钢弹模型结合才对味像以前的人物模型就能用转接pc件把头接到SD钢弹上
作者: kun0616 (Kun)   2026-06-24 22:19:00
觉得这次四肢做得太短了 先观望
作者: MrSherlock (夏乐克)   2026-06-24 22:21:00
也是,最后应该还会再出合体大礼包
作者: Zein (Zein)   2026-06-25 08:22:00
这次的新k66robot 可能会跟魔神创造传跳楼到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