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猫咪大战争现在是几周年?

楼主: Valter (V)   2026-06-25 04:35:5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VIOcXChZNQ
最近一直在电视上看到这个13周年的广告
虽然这游戏从来没碰过,但不得不说它的广告真的很洗脑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还是大!大!大优惠那次
想说居然已经过这么久了吗,就想回味一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BZdlStdhKk
嗯...四年前?
四年前是六周年,那现在是?
所以它这岁数现在是怎么算的?
作者: nahsnib (悟)   2026-06-24 20:38:00
日服跟台服的差别前阵子端午节我看姪子在玩,问了之后知道的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4 20:51:00
之前跟日服差了两年还三年 今年全球服务器都统一成日本的13周年 然后也不慢慢追进度了 直接跑13周年活动合作
作者: truegod000 (我是原住民)   2026-06-24 20:58:00
牛肉面~
作者: organic3321 (有机酸)   2026-06-24 21:01:00
原本台版周年活动慢日版2.5年 今年开始同步活动不过数字也要一起同步大概是因为会用到数字谐音梗吧
作者: PDbear (PD熊)   2026-06-24 21:21:00
大大大大优惠~
作者: zouelephant (毛象)   2026-06-24 21:23:00
有好东西给你喔!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