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终末地 刚过关危机合约的埃特拉

楼主: davidex (  ̄□ ̄)/喔~~喔喔~~喔喔)   2026-06-25 03:50:01
https://x.com/KomachanAI/status/2069335939709825499
https://imgpoi.com/i/175W4V.jpg
小猫这出汗量是不是太操了点呀??
作者: james3510 (Land of Ooo)   2026-06-25 03:52:00
凹合约就是为了这个
作者: wl2340167 (HD)   2026-06-25 03:55:00
臭!
作者: AdamChou (忆翼)   2026-06-25 03:55:00
小猫也有47分了,小猫是冠军!
作者: guogu   2026-06-25 04:02:00
我也用小猫+狼卫打了20分 说真的 没很好玩XD就是一直死盯着狼卫连携CD而已 比一般战斗更 等连重击都不用打 因为狼卫CD跟自然回技力差不多
作者: hy1221 (HY)   2026-06-25 04:30:00
20用小猫? 呵呵
作者: skullxism   2026-06-25 04:40:00
小猫快跑
作者: james3510 (Land of Ooo)   2026-06-24 19:52:00
凹合约就是为了这个
作者: wl2340167 (HD)   2026-06-24 19:55:00
臭!
作者: AdamChou (忆翼)   2026-06-24 19:55:00
小猫也有47分了,小猫是冠军!
作者: guogu   2026-06-24 20:02:00
我也用小猫+狼卫打了20分 说真的 没很好玩XD就是一直死盯着狼卫连携CD而已 比一般战斗更 等连重击都不用打 因为狼卫CD跟自然回技力差不多
作者: hy1221 (HY)   2026-06-24 20:30:00
20用小猫? 呵呵
作者: skullxism   2026-06-24 20:40:00
小猫快跑
作者: emptie ([ ])   2026-06-24 20:50:00
点了禁闪避后变成另一种游戏了有很多很吃操作的躲招方式但我觉得不好玩……
作者: wcp59478 (真是邪门)   2026-06-24 20:54:00
禁闪 低分上余烬无脑A就好也不用躲 高分本来就吃操作
作者: lucifier (lucifier)   2026-06-24 20:59:00
禁闪打46真的跟有闪避完全不同,要看怪模式反应跟预留时间,我是玩的还算开心
作者: MichaelRedd (Michael Redd)   2026-06-24 23:35:00
味道醇香
作者: kuo3027   2026-06-24 23:39:00
小猫MVP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