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FF14 繁中 7.15 零零漆喔w (雷)

楼主: LABOYS (洛城浪子)   2026-06-24 17:48:00
http://i.imgur.com/cJKpXfo.jpg
为什么每次希尔迪的同素异形体(?)
推理能力都那么高
欸神探耶
娜修果然是他的限制器吗?
http://i.imgur.com/ZUx5acU.jpg
http://i.imgur.com/jNe5GdU.jpg
http://i.imgur.com/Xwnr49V.jpg
http://i.imgur.com/yVgBZRT.jpg
http://i.imgur.com/0QB2unH.jpg
詹姆士希尔迪
我发现我在期待他片尾放送那个招牌旋律
调教济ww
一开始觉得很荒诞
后来你开始享受这个荒诞
最后你不能没有荒诞
http://i.imgur.com/iLTITUL.jpg
http://i.imgur.com/T3VCRL7.jpg
珠串万货街大感谢祭
http://i.imgur.com/SxT6GbW.jpg
http://i.imgur.com/RSJ2l2j.jpg
新的老主顾
昨天我才发现原来
3.0的老主顾和7.0的老主顾
给的经验值是一样多的
先前一直有错觉
后面版本的老主顾给了比较多经验值
原来没有
然后职能任务的后续好像坏掉了
进行不下去
不知道修好了没有
作者: levelesin (凡)   2026-06-24 17:51:00
我以为他吃了炸弹就会还原怪脸,结果没有
作者: yuizero (14)   2026-06-24 17:51:00
职能任务坏掉了!!?
作者: levelesin (凡)   2026-06-24 17:53:00
职能我只解到要去沙都干嘛干嘛就放著,竟然坏了?
作者: asd1 (男达よマダオであれ)   2026-06-24 17:53:00
hard boiled
作者: LittleJade (TKDS)   2026-06-24 17:53:00
他是硬汉,当然很帅
作者: linzero (【林】)   2026-06-24 17:53:00
老主顾要看加成
楼主: LABOYS (洛城浪子)   2026-06-24 17:53:00
就是在砂都他会说要带你到会场,然后就跳出系统错误
作者: ccnancy (茶茶茶)   2026-06-24 17:54:00
他怎么帅成这样
楼主: LABOYS (洛城浪子)   2026-06-24 17:54:00
昨天一圈人在那边试,那时候想说是不是人太多,结果早上八点也是不行希望回家的时候修好了
作者: asd1 (男达よマダオであれ)   2026-06-24 17:55:00
自由的姿势 只好再等等w
作者: levelesin (凡)   2026-06-25 01:51:00
我以为他吃了炸弹就会还原怪脸,结果没有
作者: yuizero (14)   2026-06-25 01:51:00
职能任务坏掉了!!?
作者: levelesin (凡)   2026-06-25 01:53:00
职能我只解到要去沙都干嘛干嘛就放著,竟然坏了?
作者: asd1 (男达よマダオであれ)   2026-06-25 01:53:00
hard boiled
作者: LittleJade (TKDS)   2026-06-25 01:53:00
他是硬汉,当然很帅
作者: linzero (【林】)   2026-06-25 01:53:00
老主顾要看加成
楼主: LABOYS (洛城浪子)   2026-06-25 01:53:00
就是在砂都他会说要带你到会场,然后就跳出系统错误
作者: ccnancy (茶茶茶)   2026-06-25 01:54:00
他怎么帅成这样
楼主: LABOYS (洛城浪子)   2026-06-25 01:54:00
昨天一圈人在那边试,那时候想说是不是人太多,结果早上八点也是不行希望回家的时候修好了
作者: asd1 (男达よマダオであれ)   2026-06-25 01:55:00
自由的姿势 只好再等等w
作者: MANiA442   2026-06-25 01:59:00
职能任务已经修好了 刚刚已经拿到姿势奖励
楼主: LABOYS (洛城浪子)   2026-06-25 02:00:00
感恩,回到家终于可以完成了
作者: yuizero (14)   2026-06-25 02:07:00
问一下。如果我不想拔芽。而一直卡6.5不完成 会有啥缺失
楼主: LABOYS (洛城浪子)   2026-06-25 02:10:00
好像也没啥缺失,我当时也有这个想法不过你要查清楚分界点是在哪里,因为印象中是毫无预警突然就没了
作者: LittleJade (TKDS)   2026-06-25 02:36:00
拔芽条件是满300小而且把6.55最后一个主线完成最大缺点就是玩不到部分新东西,不止主线不少支线和新地区也都去不了
作者: Pegasus99 (天马行空...的天马)   2026-06-25 02:42:00
有芽也不代表大家会对你比较好 只是看着有点可爱而已(?)帅调查员的英文叫Hardiboiled 延伸成硬水煮蛋的意思XD所以才要一直take他喜欢硬水煮蛋的画面
作者: MANiA442   2026-06-24 17:59:00
职能任务已经修好了 刚刚已经拿到姿势奖励
楼主: LABOYS (洛城浪子)   2026-06-24 18:00:00
感恩,回到家终于可以完成了
作者: yuizero (14)   2026-06-24 18:07:00
问一下。如果我不想拔芽。而一直卡6.5不完成 会有啥缺失
楼主: LABOYS (洛城浪子)   2026-06-24 18:10:00
好像也没啥缺失,我当时也有这个想法不过你要查清楚分界点是在哪里,因为印象中是毫无预警突然就没了
作者: LittleJade (TKDS)   2026-06-24 18:36:00
拔芽条件是满300小而且把6.55最后一个主线完成最大缺点就是玩不到部分新东西,不止主线不少支线和新地区也都去不了
作者: Pegasus99 (天马行空...的天马)   2026-06-24 18:42:00
有芽也不代表大家会对你比较好 只是看着有点可爱而已(?)帅调查员的英文叫Hardiboiled 延伸成硬水煮蛋的意思XD所以才要一直take他喜欢硬水煮蛋的画面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