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nahsnib (悟)
2026-06-24 17:20:17※ 引述《nahsnib (悟)》之铭言:
: kei的日常
: https://pbs.twimg.com/media/HLfNWJAbkAAGAoo.jpg
kei与阳葵
https://x.com/nekogoing/status/2069710127687729170
https://pbs.twimg.com/media/HLkWZCmXsAAp8YM.jpg
Kei:桃井!手把要好好收拾啊!
桃:好严格喔~
Kei:真是的......
阳葵!今天的点心是什么!
葵:冰箱里有软Q的大福喔,在温暖的房间吃冰是最棒的享受对吧?
Kei:是啊
葵:你喜欢的空调温度是?
Kei:30度C!
葵:好--乖,好乖好乖好乖好乖
[英美进门,震惊]
被洗脑啦wwwww30度的空调我是真的不行wwww
楼主:
nahsnib (悟)
2025-01-26 16:58:00所以楼上没有否定自己是变态兽医(盖章
作者: skugin (hawk) 2025-01-26 16:59:00
他根本没提到马阿 这么敏感
作者: veryboring (好无聊) 2026-06-24 17:23:00
阿嬷在洗脑阿
作者: mabilife 2026-06-24 17:24:00
30度真的有点变态了 不怪英美
作者:
sam09 (柊é¡)
2026-06-24 17:24:00空调开30度不如别开
作者: lianguo08108 (连古欧) 2026-06-24 17:24:00
30度是什么鬼 热到发疯啦
作者:
Israfil (赎罪圣音)
2026-06-24 17:28:00英美:这2个人还是人类吗 好啦至少其中有1个肯定不是..
作者:
Ikaruwill (浮き世から舍てられし)
2026-06-24 17:28:00阿嬷妳各种私心都太明显了
作者: Tsozuo 2026-06-24 17:29:00
快去跟U卡告状阳葵浪费电
作者:
rainwood (rainwood)
2026-06-24 17:29:00最管用的是拉爱丽丝,只要爱丽丝想吹冷气Kei绝对一起吹
作者:
serding (累紧地们)
2026-06-24 17:31:00要热死了
作者: cj98654d (searle) 2026-06-24 17:32:00
30度c 真的不行
不愧是超天才病弱美少女骇客 轻轻松松就把kei骇的死死的
爱丽丝就不一样了,爱丽丝如果说喜欢30度,当天以后千年的冷气只剩30度了
作者:
XD9527XD (别人笑我太疯癫)
2026-06-24 17:33:00现在不开冷气就是30度了,干嘛还开了浪费电
作者:
schula (mabi-weaver)
2026-06-24 17:34:00吹30度跟我爸一样...阿嬷跟kei果然是真老人(摊手
作者:
kikit (太太不要啊 老爷会看到)
2026-06-24 17:36:00よーしよしよしよし,接下来要丢方糖当奖励吗
作者:
mapulcatt (cosi fun tutte)
2026-06-24 17:36:00英美傻眼
作者:
Fronstia (F in Wonderland)
2026-06-24 17:38:00英美:现在是怎样
作者:
ahw12000 (ä¸è‚¯çš„癡肥阿宅)
2026-06-24 17:41:00我半云啦 剧情是有英美跟阳葵因为空调温度争执吗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滚开啦)
2026-06-24 17:42:00乖孙要疼
作者:
schula (mabi-weaver)
2026-06-24 17:43:00印象他们社团刚搬家时有争过冷气温度XD
作者:
iamnotgm (ä¼½è—之黑)
2026-06-24 17:44:0030度我不行
作者:
deepelves (Eadem mutata resurgo)
2026-06-24 17:45:00阿嬷洗脑孙女
作者:
breadf ( Lifting Turn )
2026-06-24 17:45:0030度,要死了
作者:
Tomberd (公园观察员)
2026-06-24 17:49:0030...30度...?
Kei想干嘛就干嘛老师我也跟超天才病弱美少女一样宠XD
作者:
dinosd2 (...)
2026-06-24 17:55:0030度是啥小,是要开暖气哦
作者:
hankiwi (_han_)
2026-06-24 17:57:0030度..这是什么拷问...???
作者:
msaext (未來之路)
2026-06-24 17:59:00特搜部不仲
楼主:
nahsnib (悟)
2025-01-27 00:58:00所以楼上没有否定自己是变态兽医(盖章
作者: skugin (hawk) 2025-01-27 00:59:00
他根本没提到马阿 这么敏感
作者: veryboring (好无聊) 2026-06-25 01:23:00
阿嬷在洗脑阿
作者: mabilife 2026-06-25 01:24:00
30度真的有点变态了 不怪英美
作者:
sam09 (柊é¡)
2026-06-25 01:24:00空调开30度不如别开
作者: lianguo08108 (连古欧) 2026-06-25 01:24:00
30度是什么鬼 热到发疯啦
作者:
Israfil (赎罪圣音)
2026-06-25 01:28:00英美:这2个人还是人类吗 好啦至少其中有1个肯定不是..
作者:
Ikaruwill (浮き世から舍てられし)
2026-06-25 01:28:00阿嬷妳各种私心都太明显了
作者: Tsozuo 2026-06-25 01:29:00
快去跟U卡告状阳葵浪费电
作者:
rainwood (rainwood)
2026-06-25 01:29:00最管用的是拉爱丽丝,只要爱丽丝想吹冷气Kei绝对一起吹
作者:
serding (累紧地们)
2026-06-25 01:31:00要热死了
作者: cj98654d (searle) 2026-06-25 01:32:00
30度c 真的不行
不愧是超天才病弱美少女骇客 轻轻松松就把kei骇的死死的
爱丽丝就不一样了,爱丽丝如果说喜欢30度,当天以后千年的冷气只剩30度了
作者:
XD9527XD (别人笑我太疯癫)
2026-06-25 01:33:00现在不开冷气就是30度了,干嘛还开了浪费电
作者:
schula (mabi-weaver)
2026-06-25 01:34:00吹30度跟我爸一样...阿嬷跟kei果然是真老人(摊手
作者:
kikit (太太不要啊 老爷会看到)
2026-06-25 01:36:00よーしよしよしよし,接下来要丢方糖当奖励吗
作者:
mapulcatt (cosi fun tutte)
2026-06-25 01:36:00英美傻眼
作者:
Fronstia (F in Wonderland)
2026-06-25 01:38:00英美:现在是怎样
作者:
ahw12000 (ä¸è‚¯çš„癡肥阿宅)
2026-06-25 01:41:00我半云啦 剧情是有英美跟阳葵因为空调温度争执吗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滚开啦)
2026-06-25 01:42:00乖孙要疼
作者:
schula (mabi-weaver)
2026-06-25 01:43:00印象他们社团刚搬家时有争过冷气温度XD
作者:
iamnotgm (ä¼½è—之黑)
2026-06-25 01:44:0030度我不行
作者:
deepelves (Eadem mutata resurgo)
2026-06-25 01:45:00阿嬷洗脑孙女
作者:
breadf ( Lifting Turn )
2026-06-25 01:45:0030度,要死了
作者:
Tomberd (公园观察员)
2026-06-25 01:49:0030...30度...?
Kei想干嘛就干嘛老师我也跟超天才病弱美少女一样宠XD
作者:
dinosd2 (...)
2026-06-25 01:55:0030度是啥小,是要开暖气哦
作者:
hankiwi (_han_)
2026-06-25 01:57:0030度..这是什么拷问...???
作者:
msaext (未來之路)
2026-06-25 01:59:00特搜部不仲
作者: Theddy (琦琦的忧郁) 2026-06-25 02:04:00
很多长照机构的冷气真的只有30度www 夏天去根本烤箱
作者: YSL7300032 (Y.S.L) 2026-06-25 02:11:00
我站英美那边了,30度是啥鬼
作者: lianguo08108 (连古欧) 2026-06-25 02:24:00
在此支持开18度 然后躺在英美怀里取暖!
作者:
Zchanya (吹雪的白线)
2026-06-25 03:00:0030度!
作者: Theddy (琦琦的忧郁) 2026-06-24 18:04:00
很多长照机构的冷气真的只有30度www 夏天去根本烤箱
作者: YSL7300032 (Y.S.L) 2026-06-24 18:11:00
我站英美那边了,30度是啥鬼
作者: lianguo08108 (连古欧) 2026-06-24 18:24:00
在此支持开18度 然后躺在英美怀里取暖!
作者:
Zchanya (吹雪的白线)
2026-06-24 19:00:0030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