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蔚蓝] ねこ号 kei的日常

楼主: nahsnib (悟)   2026-06-24 17:20:17
※ 引述《nahsnib (悟)》之铭言:
: kei的日常
: https://pbs.twimg.com/media/HLfNWJAbkAAGAoo.jpg
kei与阳葵
https://x.com/nekogoing/status/2069710127687729170
https://pbs.twimg.com/media/HLkWZCmXsAAp8YM.jpg
Kei:桃井!手把要好好收拾啊!
桃:好严格喔~
Kei:真是的......
阳葵!今天的点心是什么!
葵:冰箱里有软Q的大福喔,在温暖的房间吃冰是最棒的享受对吧?
Kei:是啊
葵:你喜欢的空调温度是?
Kei:30度C!
葵:好--乖,好乖好乖好乖好乖
[英美进门,震惊]
被洗脑啦wwwww30度的空调我是真的不行wwww
作者: pleaseask (请问)   2025-01-26 16:50:00
楼上明明是变态兽医,专治偶蹄目。
作者: HornyDragon (好色龙)   2025-01-26 16:54:00
马明明是奇蹄目,你是笨蛋吗。
楼主: nahsnib (悟)   2025-01-26 16:58:00
所以楼上没有否定自己是变态兽医(盖章
作者: ted010573 (泰德鸟)   2025-01-26 16:58:00
所以你承认自己是变态兽医专治奇蹄目对吧?
作者: skugin (hawk)   2025-01-26 16:59:00
他根本没提到马阿 这么敏感
作者: Hazelburn (廉价酒)   2026-06-24 17:23:00
30度 笑死
作者: hanainori (水神铃)   2026-06-24 17:23:00
特搜部 解散
作者: awenracious (Racious)   2026-06-24 17:23:00
30度的空调……英美快去拉季过来 2v2
作者: veryboring (好无聊)   2026-06-24 17:23:00
阿嬷在洗脑阿
作者: mabilife   2026-06-24 17:24:00
30度真的有点变态了 不怪英美
作者: sam09 (柊鏡)   2026-06-24 17:24:00
空调开30度不如别开
作者: lianguo08108 (连古欧)   2026-06-24 17:24:00
30度是什么鬼 热到发疯啦
作者: laigeorge89 (laigeorge89)   2026-06-24 17:26:00
干 有用喔
作者: Israfil (赎罪圣音)   2026-06-24 17:28:00
英美:这2个人还是人类吗 好啦至少其中有1个肯定不是..
作者: Ikaruwill (浮き世から舍てられし)   2026-06-24 17:28:00
阿嬷妳各种私心都太明显了
作者: Tsozuo   2026-06-24 17:29:00
快去跟U卡告状阳葵浪费电
作者: rainwood (rainwood)   2026-06-24 17:29:00
最管用的是拉爱丽丝,只要爱丽丝想吹冷气Kei绝对一起吹
作者: serding (累紧地们)   2026-06-24 17:31:00
要热死了
作者: cj98654d (searle)   2026-06-24 17:32:00
30度c 真的不行
作者: joy82926 (阿邦)   2026-06-24 17:32:00
不愧是超天才病弱美少女骇客 轻轻松松就把kei骇的死死的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绒绵羊)   2026-06-24 17:32:00
被抓包笑死
作者: nineflower (九日落-泪花开)   2026-06-24 17:33:00
爱丽丝就不一样了,爱丽丝如果说喜欢30度,当天以后千年的冷气只剩30度了
作者: XD9527XD (别人笑我太疯癫)   2026-06-24 17:33:00
现在不开冷气就是30度了,干嘛还开了浪费电
作者: schula (mabi-weaver)   2026-06-24 17:34:00
吹30度跟我爸一样...阿嬷跟kei果然是真老人(摊手
作者: assassin653 (私私蛇)   2026-06-24 17:35:00
已经完全被驯服了
作者: kikit (太太不要啊 老爷会看到)   2026-06-24 17:36:00
よーしよしよしよし,接下来要丢方糖当奖励吗
作者: mapulcatt (cosi fun tutte)   2026-06-24 17:36:00
英美傻眼
作者: Fronstia (F in Wonderland)   2026-06-24 17:38:00
英美:现在是怎样
作者: newrookie (外来种)   2026-06-24 17:40:00
30度?!
作者: ahw12000 (中肯的癡肥阿宅)   2026-06-24 17:41:00
我半云啦 剧情是有英美跟阳葵因为空调温度争执吗
作者: stevenyat (夜绿体)   2026-06-24 17:42:00
这个kei酱怪怪的 居然不注重散热(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滚开啦)   2026-06-24 17:42:00
乖孙要疼
作者: schula (mabi-weaver)   2026-06-24 17:43:00
印象他们社团刚搬家时有争过冷气温度XD
作者: iamnotgm (伽藍之黑)   2026-06-24 17:44:00
30度我不行
作者: deepelves (Eadem mutata resurgo)   2026-06-24 17:45:00
阿嬷洗脑孙女
作者: breadf ( Lifting Turn )   2026-06-24 17:45:00
30度,要死了
作者: AbukumaKai (あぶくま)   2026-06-24 17:47:00
有装水冷 不怕
作者: dickec35 (我不如我)   2026-06-24 17:49:00
30度不就只是送风而已吗(恼)
作者: Tomberd (公园观察员)   2026-06-24 17:49:00
30...30度...?
作者: h3971692 (Hank)   2026-06-24 17:52:00
Kei想干嘛就干嘛老师我也跟超天才病弱美少女一样宠XD
作者: dinosd2 (...)   2026-06-24 17:55:00
30度是啥小,是要开暖气哦
作者: hankiwi (_han_)   2026-06-24 17:57:00
30度..这是什么拷问...???
作者: DGPSA1995 (三六)   2026-06-24 17:59:00
30度!热死
作者: msaext (未來之路)   2026-06-24 17:59:00
特搜部不仲
作者: pleaseask (请问)   2025-01-27 00:50:00
楼上明明是变态兽医,专治偶蹄目。
作者: HornyDragon (好色龙)   2025-01-27 00:54:00
马明明是奇蹄目,你是笨蛋吗。
楼主: nahsnib (悟)   2025-01-27 00:58:00
所以楼上没有否定自己是变态兽医(盖章
作者: ted010573 (泰德鸟)   2025-01-27 00:58:00
所以你承认自己是变态兽医专治奇蹄目对吧?
作者: skugin (hawk)   2025-01-27 00:59:00
他根本没提到马阿 这么敏感
作者: Hazelburn (廉价酒)   2026-06-25 01:23:00
30度 笑死
作者: hanainori (水神铃)   2026-06-25 01:23:00
特搜部 解散
作者: awenracious (Racious)   2026-06-25 01:23:00
30度的空调……英美快去拉季过来 2v2
作者: veryboring (好无聊)   2026-06-25 01:23:00
阿嬷在洗脑阿
作者: mabilife   2026-06-25 01:24:00
30度真的有点变态了 不怪英美
作者: sam09 (柊鏡)   2026-06-25 01:24:00
空调开30度不如别开
作者: lianguo08108 (连古欧)   2026-06-25 01:24:00
30度是什么鬼 热到发疯啦
作者: laigeorge89 (laigeorge89)   2026-06-25 01:26:00
干 有用喔
作者: Israfil (赎罪圣音)   2026-06-25 01:28:00
英美:这2个人还是人类吗 好啦至少其中有1个肯定不是..
作者: Ikaruwill (浮き世から舍てられし)   2026-06-25 01:28:00
阿嬷妳各种私心都太明显了
作者: Tsozuo   2026-06-25 01:29:00
快去跟U卡告状阳葵浪费电
作者: rainwood (rainwood)   2026-06-25 01:29:00
最管用的是拉爱丽丝,只要爱丽丝想吹冷气Kei绝对一起吹
作者: serding (累紧地们)   2026-06-25 01:31:00
要热死了
作者: cj98654d (searle)   2026-06-25 01:32:00
30度c 真的不行
作者: joy82926 (阿邦)   2026-06-25 01:32:00
不愧是超天才病弱美少女骇客 轻轻松松就把kei骇的死死的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绒绵羊)   2026-06-25 01:32:00
被抓包笑死
作者: nineflower (九日落-泪花开)   2026-06-25 01:33:00
爱丽丝就不一样了,爱丽丝如果说喜欢30度,当天以后千年的冷气只剩30度了
作者: XD9527XD (别人笑我太疯癫)   2026-06-25 01:33:00
现在不开冷气就是30度了,干嘛还开了浪费电
作者: schula (mabi-weaver)   2026-06-25 01:34:00
吹30度跟我爸一样...阿嬷跟kei果然是真老人(摊手
作者: assassin653 (私私蛇)   2026-06-25 01:35:00
已经完全被驯服了
作者: kikit (太太不要啊 老爷会看到)   2026-06-25 01:36:00
よーしよしよしよし,接下来要丢方糖当奖励吗
作者: mapulcatt (cosi fun tutte)   2026-06-25 01:36:00
英美傻眼
作者: Fronstia (F in Wonderland)   2026-06-25 01:38:00
英美:现在是怎样
作者: newrookie (外来种)   2026-06-25 01:40:00
30度?!
作者: ahw12000 (中肯的癡肥阿宅)   2026-06-25 01:41:00
我半云啦 剧情是有英美跟阳葵因为空调温度争执吗
作者: stevenyat (夜绿体)   2026-06-25 01:42:00
这个kei酱怪怪的 居然不注重散热(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滚开啦)   2026-06-25 01:42:00
乖孙要疼
作者: schula (mabi-weaver)   2026-06-25 01:43:00
印象他们社团刚搬家时有争过冷气温度XD
作者: iamnotgm (伽藍之黑)   2026-06-25 01:44:00
30度我不行
作者: deepelves (Eadem mutata resurgo)   2026-06-25 01:45:00
阿嬷洗脑孙女
作者: breadf ( Lifting Turn )   2026-06-25 01:45:00
30度,要死了
作者: AbukumaKai (あぶくま)   2026-06-25 01:47:00
有装水冷 不怕
作者: dickec35 (我不如我)   2026-06-25 01:49:00
30度不就只是送风而已吗(恼)
作者: Tomberd (公园观察员)   2026-06-25 01:49:00
30...30度...?
作者: h3971692 (Hank)   2026-06-25 01:52:00
Kei想干嘛就干嘛老师我也跟超天才病弱美少女一样宠XD
作者: dinosd2 (...)   2026-06-25 01:55:00
30度是啥小,是要开暖气哦
作者: hankiwi (_han_)   2026-06-25 01:57:00
30度..这是什么拷问...???
作者: DGPSA1995 (三六)   2026-06-25 01:59:00
30度!热死
作者: msaext (未來之路)   2026-06-25 01:59:00
特搜部不仲
作者: mashiroro (~真白~)   2026-06-25 02:02:00
英美www
作者: Theddy (琦琦的忧郁)   2026-06-25 02:04:00
很多长照机构的冷气真的只有30度www 夏天去根本烤箱
作者: f222051618 ( 珍 珠 奶 茶 )   2026-06-25 02:06:00
英美眼神超shock XD
作者: killheken (帅哥诚)   2026-06-25 02:07:00
英美:敌人... 增加了
作者: CactusFlower (仙人掌花)   2026-06-25 02:08:00
30是三小w
作者: kirimaru73 (雾丸)   2026-06-25 02:08:00
英美:咕!杀了我
作者: YSL7300032 (Y.S.L)   2026-06-25 02:11:00
我站英美那边了,30度是啥鬼
作者: lianguo08108 (连古欧)   2026-06-25 02:24:00
在此支持开18度 然后躺在英美怀里取暖!
作者: pearnidca (熊猫船长)   2026-06-25 02:38:00
你们想杀了英美就说
作者: Zchanya (吹雪的白线)   2026-06-25 03:00:00
30度!
作者: mashiroro (~真白~)   2026-06-24 18:02:00
英美www
作者: Theddy (琦琦的忧郁)   2026-06-24 18:04:00
很多长照机构的冷气真的只有30度www 夏天去根本烤箱
作者: f222051618 ( 珍 珠 奶 茶 )   2026-06-24 18:06:00
英美眼神超shock XD
作者: killheken (帅哥诚)   2026-06-24 18:07:00
英美:敌人... 增加了
作者: CactusFlower (仙人掌花)   2026-06-24 18:08:00
30是三小w
作者: kirimaru73 (雾丸)   2026-06-24 18:08:00
英美:咕!杀了我
作者: YSL7300032 (Y.S.L)   2026-06-24 18:11:00
我站英美那边了,30度是啥鬼
作者: lianguo08108 (连古欧)   2026-06-24 18:24:00
在此支持开18度 然后躺在英美怀里取暖!
作者: pearnidca (熊猫船长)   2026-06-24 18:38:00
你们想杀了英美就说
作者: Zchanya (吹雪的白线)   2026-06-24 19:00:00
30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