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uperSg (萌翻天的时代来啦°▽°)
2026-06-24 08:27:28https://i.imgur.com/GsBstQX.jpeg
https://i.imgur.com/kxDvC6q.jpeg
7:30起床健身吃早饭
9:00~12:30上个课,之后吃午饭
13:20~16:30再上个课
17:00~21:00是打工时间,接着回家
7:30~21:00排的满满满(′‧ω‧`)
安排只野现女友跟初恋对象同居,要不是这本是超纯爱作品,我都以为作者想搞事了
大一有打工的话忙很正常吧,课都很满,这个还加健身就更忙了
作者:
skyofme (天空人)
2026-06-24 08:29:00古见还能有初恋喔?
作者:
diabolica (æ‰“å›žå¤§å¸«å†æ”¹ID)
2026-06-24 08:31:00有很特别吗==
作者:
yankeefat (本人内建试制51cm连装砲)
2026-06-24 08:31:00大一是这样的
作者: storyo11413 (小便) 2026-06-24 08:31:00
大一必修一堆排满 很正常
所以晚上9点到早上在干嘛你倒是说啊 女朋友交假的吗???
作者:
et310 2026-06-24 08:36:00翘早8早10睡到中午,到学校吃学餐,回宿舍打魔兽aram到6点跟室友去买鸡排套餐,晚上8点等wow出团,拓荒到12点吃宵夜同学揪夜唱或打麻将到早上6、7点,隔天再睡到中午
所以大一新生对高中教职员都怨恨的很深每次都在那洗脑“上大学就轻松了”
作者:
et310 2026-06-24 08:37:00期末,教授:恭喜你被21了
作者: pokemon (缺工作) 2026-06-24 08:38:00
?特别在哪
作者:
skyofme (天空人)
2026-06-24 08:39:00还是蛮轻松的吧就算早八还是比国高中晚
作者:
skyofme (天空人)
2026-06-24 08:41:00也没人管你在干嘛了
作者:
james3510 (Land of Ooo)
2026-06-24 08:42:0021后让你知道真正的紧凑在哪
作者: TUKAISS (伊索) 2026-06-24 08:43:00
早八没晚吧,只是国高中生要早自习跟打扫,现在好像拔掉了,看一堆都八点还在外面晃的
作者:
aabb177 (aabb177)
2026-06-24 08:46:00大学生就学生自治 要忙可以忙死你
作者:
YeSerD (普通地做了三回)
2026-06-24 08:47:00大一很忙啊 学分修满满 晚上一堆局
作者:
RX11 (RX_11)
2026-06-24 08:49:00大一的课都很满阿 上整天很正常
作者:
yokann (欧洲)
2026-06-24 08:51:00家教吧 很少人在打工的
作者:
SHCAFE (雪特咖啡)
2026-06-24 08:52:00大一忙很正常啦 然后看科系决定大二会不会继续忙只有大三是确定开始闲的
作者:
skyofme (天空人)
2026-06-24 08:56:00简单做就还好吧
作者:
calase (万难地天纪柳)
2026-06-24 08:57:00大一大二都这样啊,加个晚上打工很平常吧
作者:
fire32221 (fire32221)
2026-06-24 08:58:00好一些的大学生都干家教,日本不知道是不是这样
作者:
ainamk (腰包王道)
2026-06-24 08:59:00河合很可怕 为了要跟只野古见同居自己出钱盖了那栋XD
作者: mabilife 2026-06-24 09:02:00
大一跟初恋同居诶 肯定会疯狂 吧
作者:
ainamk (腰包王道)
2026-06-24 09:03:00古见也很妙 答应人家同居结果想跟只野亲热都要躲著河合
大一大二我几乎都满堂 连选修都没机会排 晚上还要跑社团跟出副本
作者:
TSMKDAsa (非韩第一JG)
2026-06-24 09:06:00不打工的话不就9.到16.就结束了 闲死
大学读动物园大学 没多少人在打工都在接家教然后大三开始找实习开始进入社会
作者:
Gokudo (极道)
2026-06-24 09:26:00会燃烧的乌龙茶呢?(X
作者:
Atkins13 (Atkins13)
2026-06-24 09:29:00大一光是共同+必修就超过学期下限 在不翘课的前提下 想混也没那么容易
作者:
joe1220 (NoJeo)
2026-06-24 09:34:00有些大学还有安排打扫服务这种必修0学分,0730左右就要到...
超普通的好不好,想要更忙可以加入人气社团+打工包你感受到什么叫作时间如果有48小时有多好
作者:
Pegasus99 (天马行空...的天马)
2026-06-24 09:53:00大一好几堂早8的课... 然后通识尽量塞 不要到大四还缺通识 很麻烦
即使是这样 其实也没感觉到忙那时候精神体力社交都在巅峰
作者: Arashi0731 (狂舞) 2026-06-24 10:03:00
我大三还去上大夜班,下班接着去上课,下课后回家睡觉
作者: a3795869 2026-06-24 10:10:00
只能确定喔一个小时起床健身吃早餐,作者肯定没干过这种事,还有隔壁邻居太太超大
作者:
yankeefat (本人内建试制51cm连装砲)
2026-06-24 10:22:00那是房东
作者: Cuchulainn 2026-06-24 10:32:00
大一课比较多一点 但也不是每天满
作者:
yankeefat (本人内建试制51cm连装砲)
2026-06-24 10:35:00看科系 有的甚至一路排到晚上
作者:
basara30 (我爱小狮子)
2026-06-24 10:46:00大一排过26个学分,考试周就每天考到大爆炸
作者: beloud (庆记市鲁蛇) 2026-06-24 10:47:00
大一正常啦 一堆必修 连排通识的时间都很少了
作者:
Erurize (Lucifero)
2026-06-24 10:48:00还少了夜生活
作者:
wei115 (ㄎㄎ)
2026-06-24 11:28:00多修课R 然后大四就没课 一周去上两节课 实质尼特
作者: StSoSnE 2026-06-24 11:50:00
大一不用打工就是满的 晚上通常还会有讲座课
作者: joinptt (joinptt) 2026-06-24 12:15:00
有过一段时间是这样没错,只是当时不流行健身,是跑步回头想想,那时应该再多投入时间去旁听跟社团
作者:
nwkasim (卡西姆)
2026-06-24 12:47:00晚上9点到早上7点前共10个小时在干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