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见] 大学生的生活是如此丰富紧凑的吗?

楼主: SuperSg (萌翻天的时代来啦°▽°)   2026-06-24 08:27:28
https://i.imgur.com/GsBstQX.jpeg
https://i.imgur.com/kxDvC6q.jpeg
7:30起床健身吃早饭
9:00~12:30上个课,之后吃午饭
13:20~16:30再上个课
17:00~21:00是打工时间,接着回家
7:30~21:00排的满满满(′‧ω‧`)
安排只野现女友跟初恋对象同居,要不是这本是超纯爱作品,我都以为作者想搞事了
作者: HERJORDAN (不完美才美)   2026-06-24 08:29:00
大一有打工的话忙很正常吧,课都很满,这个还加健身就更忙了
作者: skyofme (天空人)   2026-06-24 08:29:00
古见还能有初恋喔?
作者: KagamiRaito (镜月)   2026-06-24 08:29:00
讲那么复杂 不就早上健身后去上课 下课后打工而已
作者: Edison1174 (Edison)   2026-06-24 08:29:00
跟初恋同居??
作者: hitsukix (胖胖)   2026-06-24 08:30:00
有啊,我室4又认真又打工又跑社交
作者: diabolica (打回大師再改ID)   2026-06-24 08:31:00
有很特别吗==
作者: yankeefat (本人内建试制51cm连装砲)   2026-06-24 08:31:00
大一是这样的
作者: storyo11413 (小便)   2026-06-24 08:31:00
大一必修一堆排满 很正常
作者: seiya1201 (忠言院院士)   2026-06-24 08:35:00
所以晚上9点到早上在干嘛你倒是说啊 女朋友交假的吗???
作者: laigeorge89 (laigeorge89)   2026-06-24 08:35:00
大一是这样,大二以后就是中间两个拔掉了
作者: lucifer2703 (绿茶)   2026-06-24 08:36:00
大一课排满+打工正常啊
作者: w6766fhj94 (Grazy-Tank)   2026-06-24 08:36:00
大一必修一堆阿 正常吧
作者: et310   2026-06-24 08:36:00
翘早8早10睡到中午,到学校吃学餐,回宿舍打魔兽aram到6点跟室友去买鸡排套餐,晚上8点等wow出团,拓荒到12点吃宵夜同学揪夜唱或打麻将到早上6、7点,隔天再睡到中午
作者: shirokase (氧化钢刺)   2026-06-24 08:37:00
所以大一新生对高中教职员都怨恨的很深每次都在那洗脑“上大学就轻松了”
作者: et310   2026-06-24 08:37:00
期末,教授:恭喜你被21了
作者: pokemon (缺工作)   2026-06-24 08:38:00
?特别在哪
作者: skyofme (天空人)   2026-06-24 08:39:00
还是蛮轻松的吧就算早八还是比国高中晚
作者: Satomisan (小恶魔石原)   2026-06-24 08:41:00
大学怎么想都比高三轻松吧
作者: skyofme (天空人)   2026-06-24 08:41:00
也没人管你在干嘛了
作者: james3510 (Land of Ooo)   2026-06-24 08:42:00
21后让你知道真正的紧凑在哪
作者: Satomisan (小恶魔石原)   2026-06-24 08:43:00
而且自由超多
作者: TUKAISS (伊索)   2026-06-24 08:43:00
早八没晚吧,只是国高中生要早自习跟打扫,现在好像拔掉了,看一堆都八点还在外面晃的
作者: Satomisan (小恶魔石原)   2026-06-24 08:44:00
订个外食还叽叽歪歪白痴教官 主任也没了
作者: PeachcoMet (桃子彗星)   2026-06-24 08:44:00
没上过大学也看过大学生走路吧?
作者: aabb177 (aabb177)   2026-06-24 08:46:00
大学生就学生自治 要忙可以忙死你
作者: YeSerD (普通地做了三回)   2026-06-24 08:47:00
大一很忙啊 学分修满满 晚上一堆局
作者: RX11 (RX_11)   2026-06-24 08:49:00
大一的课都很满阿 上整天很正常
作者: yokann (欧洲)   2026-06-24 08:51:00
家教吧 很少人在打工的
作者: SHCAFE (雪特咖啡)   2026-06-24 08:52:00
大一忙很正常啦 然后看科系决定大二会不会继续忙只有大三是确定开始闲的
作者: jimmy6247 (Neo)   2026-06-24 08:53:00
一个小时就可以健身+吃早饭+骑车上课,太唬了
作者: skyofme (天空人)   2026-06-24 08:56:00
简单做就还好吧
作者: calase (万难地天纪柳)   2026-06-24 08:57:00
大一大二都这样啊,加个晚上打工很平常吧
作者: fire32221 (fire32221)   2026-06-24 08:58:00
好一些的大学生都干家教,日本不知道是不是这样
作者: MarchelKaton (KatonKaton)   2026-06-24 08:59:00
当初为了大四下去实习还得把所有毕业学分先修完
作者: ainamk (腰包王道)   2026-06-24 08:59:00
河合很可怕 为了要跟只野古见同居自己出钱盖了那栋XD
作者: mabilife   2026-06-24 09:02:00
大一跟初恋同居诶 肯定会疯狂 吧
作者: taric888 (净水器)   2026-06-24 09:03:00
大学很轻松欸
作者: ainamk (腰包王道)   2026-06-24 09:03:00
古见也很妙 答应人家同居结果想跟只野亲热都要躲著河合
作者: meredith001 (ああああ ̄▽ ̄)   2026-06-24 09:06:00
大一大二我几乎都满堂 连选修都没机会排 晚上还要跑社团跟出副本
作者: TSMKDAsa (非韩第一JG)   2026-06-24 09:06:00
不打工的话不就9.到16.就结束了 闲死
作者: howard1997 (kingzz)   2026-06-24 09:25:00
大学读动物园大学 没多少人在打工都在接家教然后大三开始找实习开始进入社会
作者: Gokudo (极道)   2026-06-24 09:26:00
会燃烧的乌龙茶呢?(X
作者: Atkins13 (Atkins13)   2026-06-24 09:29:00
大一光是共同+必修就超过学期下限 在不翘课的前提下 想混也没那么容易
作者: minagoroshi   2026-06-24 09:31:00
臭老人在装啥年轻人
作者: joe1220 (NoJeo)   2026-06-24 09:34:00
有些大学还有安排打扫服务这种必修0学分,0730左右就要到...
作者: yam90002 (蛤蜊)   2026-06-24 09:51:00
超普通的好不好,想要更忙可以加入人气社团+打工包你感受到什么叫作时间如果有48小时有多好
作者: j88998899 (约翰马的逼)   2026-06-24 09:51:00
大一菜鸡乖乖去选早上的课啦
作者: Pegasus99 (天马行空...的天马)   2026-06-24 09:53:00
大一好几堂早8的课... 然后通识尽量塞 不要到大四还缺通识 很麻烦
作者: allanbrook (翔)   2026-06-24 09:55:00
即使是这样 其实也没感觉到忙那时候精神体力社交都在巅峰
作者: Arashi0731 (狂舞)   2026-06-24 10:03:00
我大三还去上大夜班,下班接着去上课,下课后回家睡觉
作者: a3795869   2026-06-24 10:10:00
只能确定喔一个小时起床健身吃早餐,作者肯定没干过这种事,还有隔壁邻居太太超大
作者: yankeefat (本人内建试制51cm连装砲)   2026-06-24 10:22:00
那是房东
作者: Cuchulainn   2026-06-24 10:32:00
大一课比较多一点 但也不是每天满
作者: yankeefat (本人内建试制51cm连装砲)   2026-06-24 10:35:00
看科系 有的甚至一路排到晚上
作者: kaj1983   2026-06-24 10:38:00
大一大概22~23学分一学期吧很好算一周有几节课
作者: fight40520 (回澜)   2026-06-24 10:39:00
有的系反而毕业前是最忙的
作者: kaj1983   2026-06-24 10:39:00
拼一点又成绩好的话还满快就能修到毕业门槛了
作者: basara30 (我爱小狮子)   2026-06-24 10:46:00
大一排过26个学分,考试周就每天考到大爆炸
作者: beloud (庆记市鲁蛇)   2026-06-24 10:47:00
大一正常啦 一堆必修 连排通识的时间都很少了
作者: Erurize (Lucifero)   2026-06-24 10:48:00
还少了夜生活
作者: wei115 (ㄎㄎ)   2026-06-24 11:28:00
多修课R 然后大四就没课 一周去上两节课 实质尼特
作者: StSoSnE   2026-06-24 11:50:00
大一不用打工就是满的 晚上通常还会有讲座课
作者: joinptt (joinptt)   2026-06-24 12:15:00
有过一段时间是这样没错,只是当时不流行健身,是跑步回头想想,那时应该再多投入时间去旁听跟社团
作者: nwkasim (卡西姆)   2026-06-24 12:47:00
晚上9点到早上7点前共10个小时在干嘛?
作者: Darkword1987 (黑字)   2026-06-24 13:06:00
大一大二吧 先把学分拿完后面就可以比较闲了
作者: ymsc30102 (囧脸葱)   2026-06-24 13:51:00
大一堆早八必修要早起健身就要拉到6点左右太苦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