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报] 方糖社20周年企划 初始作重制版募款

楼主: motw1999 (我的拳可还没生锈啊)   2026-06-23 19:32:25
https://x.com/lumpofsuger/status/2069360851312931019
https://i.meee.com.tw/nyBcJey.jpg
要重制的是[Nursery Rhyme -ナーサリィ☆ライム-] 2005/11/25发售
这家的第一个作品
但是还要办募款才能制作
重点应该是100%的有简中版+上steam吧
https://i.meee.com.tw/aO2rWhy.jpg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确定ですわ。)   2026-06-23 19:36:00
这是游魂那家?
楼主: motw1999 (我的拳可还没生锈啊)   2026-06-23 19:37:00
对ㄚ
作者: Edison1174 (Edison)   2026-06-23 19:43:00
这原画 这部竟然没啥兽耳?
作者: KyHZ56   2026-06-23 19:48:00
佐仓纱织可以再唱一次kishimen吗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3 19:48:00
歌比游戏有名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