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Holo] mekPark 和 HoloAN将使用Cover新直播系统

楼主: Sinreigensou (神灵幻想)   2026-06-23 19:09:2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dP8rP3Ftac
ネオン封面大大的动く
想必很明显就是让静态立绘可以动起来的系统
应该不是只有切换差分图而已
不过不确定可以做到什么程度就是
希望动起来不要太奇怪
作者: aippa (喔拉拉拉~)   2026-06-23 19:11:00
社长:你说谁动起来很奇怪?
作者: kress   2026-06-23 19:12:00
虽然不能理解为啥不直接用L2D就好
作者: jeffreyseh (jeffreyseh)   2026-06-23 19:12:00
所以跟平常的L2D啥区别
作者: p3398530 (活着就好)   2026-06-23 19:15:00
区别不就成本吗
作者: funkD (放可)   2026-06-23 19:16:00
懂了 新的cost down 系统 纸片也能动
作者: p3398530 (活着就好)   2026-06-23 19:16:00
L2D还要特别去找人做 如果有图就可以简单动作就省了
作者: Landius (原来我是漆原派啊)   2026-06-23 19:17:00
搞不好动起来像gif
作者: benny614017 (benny614017)   2026-06-23 19:17:00
自给自足
作者: Satoman (沙陀曼)   2026-06-23 19:17:00
有可能是ai动捕吧,有这种东西没错
作者: Annulene (tokser)   2026-06-23 19:17:00
是会用很久吗? 不然搞这些 目前应该算过渡期吧
作者: Pegasus99 (天马行空...的天马)   2026-06-23 19:19:00
单图动画化的话 现在AI真的进步满快的
作者: pickchu22001 (天啊~无薪假~)   2026-06-23 19:19:00
搞不好以后连L2D 的钱都省了.
作者: rex0999 ((● ω ●))   2026-06-23 19:29:00
未来搞不好有三视图就能生出L2D甚至3D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3 19:34:00
AI补足吧
作者: Landius (原来我是漆原派啊)   2026-06-23 19:37:00
L2D那些表情部件还是需要人力,但只是跑静态变能动这个很多黄油应该都有ai类似的?
作者: surrogate (所罗大门)   2026-06-23 19:41:00
感觉真的会是AI动图,但还是期待
作者: johnny3 (キラ☆)   2026-06-23 20:01:00
即时运算的l2d吗
作者: susuki747 (神棍喵喵)   2026-06-23 20:10:00
你要想新的meme搞不好很快就出现了
作者: ttgo886 (OcRazor)   2026-06-23 20:11:00
会出现桂言叶vt初配信那种神奇变形吗
作者: angEl1990111   2026-06-23 20:14:00
感觉只是省切换图的动作,侦测表情换图而已
作者: dsa3717 (FishCA)   2026-06-23 20:23:00
AI-L2D没问题吗?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3 20:23:00
最古早那种用形变来动的L2D吧 只是可能省去绑点的过程?
作者: funami087 (船见)   2026-06-23 21:15:00
那个球的经验教我们不要期待太高
作者: ben2227486 (ben2227486)   2026-06-23 23:35:00
不是 AI生成L2D早就问世很久了 应该也没啥必要弄一个realtime PNG演算动图吧 事前生成AI L2D你还能先修图修好再上捏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