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dP8rP3Ftac
ネオン封面大大的动く
想必很明显就是让静态立绘可以动起来的系统
应该不是只有切换差分图而已
不过不确定可以做到什么程度就是
希望动起来不要太奇怪
作者: aippa (喔拉拉拉~) 2026-06-23 19:11:00
社长:你说谁动起来很奇怪?
作者: kress 2026-06-23 19:12:00
虽然不能理解为啥不直接用L2D就好
作者:
funkD (放å¯)
2026-06-23 19:16:00懂了 新的cost down 系统 纸片也能动
L2D还要特别去找人做 如果有图就可以简单动作就省了
作者:
Landius (原来我是漆原派啊)
2026-06-23 19:17:00搞不好动起来像gif
作者:
Satoman (沙陀曼)
2026-06-23 19:17:00有可能是ai动捕吧,有这种东西没错
作者:
Annulene (tokser)
2026-06-23 19:17:00是会用很久吗? 不然搞这些 目前应该算过渡期吧
作者:
Pegasus99 (天马行空...的天马)
2026-06-23 19:19:00单图动画化的话 现在AI真的进步满快的
作者:
rex0999 ((● ω ●))
2026-06-23 19:29:00未来搞不好有三视图就能生出L2D甚至3D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3 19:34:00
AI补足吧
作者:
Landius (原来我是漆原派啊)
2026-06-23 19:37:00L2D那些表情部件还是需要人力,但只是跑静态变能动这个很多黄油应该都有ai类似的?
作者:
johnny3 (キラ☆)
2026-06-23 20:01:00即时运算的l2d吗
作者: ttgo886 (OcRazor) 2026-06-23 20:11:00
会出现桂言叶vt初配信那种神奇变形吗
作者: angEl1990111 2026-06-23 20:14:00
感觉只是省切换图的动作,侦测表情换图而已
作者:
dsa3717 (FishCA)
2026-06-23 20:23:00AI-L2D没问题吗?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3 20:23:00最古早那种用形变来动的L2D吧 只是可能省去绑点的过程?
不是 AI生成L2D早就问世很久了 应该也没啥必要弄一个realtime PNG演算动图吧 事前生成AI L2D你还能先修图修好再上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