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用电脑玩游戏 这件事有很复杂吗?

楼主: paulgao (paulgao)   2026-06-23 13:00:43
Steam machine最大的作用是
对游戏厂商以及玩家来说的
“锚定效应”
以前发生过
游戏厂商开发用时
用最好的cpu跟最好的显卡去做对照
结果游戏发售之后卡的不行
厂商跟玩家互相推托是对方的问题
现在好了
steam公开发表声明
这就是steam认定的游戏主机标准
游戏厂商发表了一个游戏
连stean machine都没办法顺跑
是谁的问题?
还要说是玩家的硬件问题吗?
再者以前都是被零售商吹喇叭
买i5叫你上i7
买5060叫你上5070
插64叫你插128
毕竟玩家买了用了才知道到底够不够
也不可能再回来吵
pc游戏业界谁有公信力?
不是媒体不是玩家不是游戏厂
steam深耕游戏界20年
有资格出来做这个和事佬吧?
大量游戏数据加上硬件调查数据
还有谁能胜任?
作者: Muilie (木籁)   2026-06-23 13:01:00
华山论硬件
作者: QoGIVoQ (乳酸菌)   2026-06-23 13:02:00
游戏厂不会屌你什么machine吧
作者: CAtJason (敬请见谅)   2026-06-23 13:06:00
荒野: 蛤?
作者: puritylife (purity)   2026-06-23 13:24:00
倒底是哪间厂商会特别为了SM调游戏甚至开发游戏?还锚定勒 一个总量可能 就一两百万的机子在游戏这领域几乎等于什么都不是的量是要锚定啥鬼
作者: Pochafun (波加风)   2026-06-23 13:28:00
即使像NS那样的装机量 也一堆厂商不甩
作者: BigGun5566 (大枪56)   2026-06-23 13:29:00
steam没有伟大到这种程度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