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Gentle Reminder That Nintendo Officially Recommends Not Playing Your Switch
2 During A Heatwave
https://www.thegamer.com/nintendo-switch-2-official-heatwave-advice/
多年来,任天堂一直不时提醒Switch和Switch 2用户,当气温飙升时,建议玩家停止玩
游戏机。
任天堂日本客服帐号在2025年的热浪期间发布公告,建议用户不要在超过35摄氏度(95华
氏度)的环境下使用其游戏机。
正如SwitchActu网站所指出的,随着欧洲热浪即将到来,如果你坚持在超过华氏95度(约
摄氏35度)的温度下玩游戏,将会对你的游戏机造成长期损害。
无论外部温度如何,你的Switch 2在使用时本身就会产生相当多的热量。如果再加上强烈
的环境热,你的主机温度会骤然升高。这会导致主机内部元件加速老化。
超过35度应该先去避暑吧欧洲今年夏天预计气温最高会超过40度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2 21:03:00岛
作者:
cor1os (大丈夫だ问题ない)
2026-06-22 21:03:00岛
作者:
ayuhb (ayuhb)
2026-06-22 21:05:00太阳直射的地方应该会
作者:
serding (累紧地们)
2026-06-22 21:06:00请去极圈玩
作者:
ayuhb (ayuhb)
2026-06-22 21:06:00不过老任没设定过热关机吗,不是应该要自动关机不伤害到机器?
作者:
SuperSg (萌翻天的时代来啦°▽°)
2026-06-22 21:06:00冷气:当我塑胶
作者:
k44754 (9527)
2026-06-22 21:09:00翻译:热当是玩家的问题
作者:
SuperSg (萌翻天的时代来啦°▽°)
2026-06-22 21:12:00手机充电时不太可能不超过35吧
他是说环境温度会影响散热导致主机温度过高 不是指机器不能超过35度…
作者:
ryoma1 (热血小豪)
2026-06-22 21:14:00过热当然会自动关机,应该说这就一般的免责声名,几乎所有3C产品翻一下说明书都有这一项几年前NS也才做过这条新闻(记者报到没什么可报)
作者: jakcycoco (戴季央) 2026-06-22 21:20:00
能在35度环境下打电动也是不简单
作者:
GK666 (COSMOS)
2026-06-22 21:21:00不吹冷气路过 不过有时确实在想是不是该给电脑吹吹冷气
欧洲就是以前没装冷气习惯,热浪才热死人法国上周末才有人因为高温死亡,然后一堆学校停课
作者:
efun77000 (efun77000)
2026-06-22 21:23:00不是有的地方说为了美观,还不给装冷气的
作者:
alinwang (kaeru)
2026-06-22 21:24:00不久前印度才超过50度了
记得好几年前也有看过不要把机器拿去冰冰箱的免责声名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2 21:34:0035度 不只游戏机会坏掉喔
作者:
LADKUO56 (KYOUALL)
2026-06-22 21:35:00室内35度早就热死了谁会想打电动XD
作者:
tym7482 (Max)
2026-06-22 21:47:00谁室内35度还在那打电动
作者:
SPDY (Alex)
2026-06-22 21:50:00因为人体温大概就37度高于35度若又高湿度又没散热 有热衰竭致死的可能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2 21:51:00我租屋仔顶楼非加盖套房 夏天没下雨室内会热到34.5度以前想说为北极熊看能不能忍一下再开冷气 现在干你娘随便开
作者:
sokayha (sokayha)
2026-06-22 21:52:00欧洲老房到古蹟的程度的房不可以动外观 装冷气有技术困难
作者:
SPDY (Alex)
2026-06-22 21:52:00人体出汗的调节机制依赖蒸发 湿度越高 效果就越差
作者:
Pegasus99 (天马行空...的天马)
2026-06-22 21:56:00每牺牲一只北极熊就能救人一命 我还不开爆冷气
作者:
efun77000 (efun77000)
2026-06-22 21:56:00题外话,有的老人就不热啊都没流汗,没流汗才糟阿
作者:
wcc960 (keep walking...)
2026-06-22 21:58:00节能省碳能拯救地球的原理之一可能是让更多人因此热死人口减少=降低负荷=改善环境=拯救地球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2 22:00:00我就是好几次热到头痛 睡不着==如果是户外 热但是有空器流动还撑的住 室内又闷真的没办法
作者:
wcc960 (keep walking...)
2026-06-22 22:01:00没流汗才糟 所以前阵子东京巨蛋响应节能(?)调高空调温度
作者:
wcc960 (keep walking...)
2026-06-22 22:01:00巨人队球员都穿长袖来刻意增加出汗想起来了 不是响应节能 是因应未来夏天酷热让球员更能适应户外比赛的高温
作者: adasin (ada) 2026-06-22 22:03:00
冷气开起来! 我就看欧洲人多爱环保我估计欧洲人多半又会把锅扣给亚洲种太多稻米
作者: superxmax (超级MAX) 2026-06-22 22:19:00
Switch2不能玩 任天堂要完
作者: spring60551 2026-06-22 22:36:00
现在欧美很多那种移动式冷气,滚轮推著走的或是挂在窗户插电就能吹的,怎么可能真的不吹冷气
作者: Tsozuo 2026-06-22 22:55:00
他们欧洲足球联赛一季交通能源就不知道可以保几只北极熊了 再继续假掰==
作者: sniperex168 2026-06-22 23:44:00
室温35度居然是想着打电动XD,我31度就不行了
德国4年前我去出差2个月 还真的没冷气 刚好又是少见的热天 同事德国人都该该叫很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