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有时间会想从初代玩到最新一代吗

楼主: aOwOa (里见)   2026-06-22 17:10:02
迈入中年社畜
从小天天玩游戏到现在时数太长的作品不敢碰
看着小时候玩的游戏 例如FF、三国志、恶灵古堡、机器人大战
都有在持续推出新作
一直幻想着哪天退休时间很充裕可以尝试从初代一路打到最新代
不知道会腻到吐还是可以更深刻感受到技术力的变化
目前比较长时数的游戏好像没看到人这样搞
有看过洛克人系列的,自己以前也玩过越南大战马拉松
大家如果时间充裕会想挑什么游戏这样做吗
作者: DarkKnight (.....)   2025-06-22 17:10:00
太老也吃不下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2 17:11:00
代数不多的剧情游戏会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6-22 17:13:00
黑魂
作者: a22880897   2026-06-22 17:13:00
至少看到有yt庆祝三国志系列40周年从一代一路玩到十四代
楼主: aOwOa (里见)   2026-06-22 17:14:00
有些游戏初代设计就很良好应该还行,或者就重制版,再不行就用倒退的从最新代玩到初代看看中间哪代受不了XD
作者: tv1239 (路过的)   2026-06-22 17:14:00
前阵子的炸弹超人超任合辑才从1打到5...
楼主: aOwOa (里见)   2026-06-22 17:16:00
三国志居然有人这样搞了XD
作者: Adkoster747 (天疯嫁)   2026-06-22 17:17:00
越老的游戏反而越知道下一步该干嘛 以前的那种选择的新鲜感都没了
作者: piliamdamd (ppw)   2026-06-22 17:17:00
人龙会有人重玩从1代玩到8外吗
作者: jinkela1 (无敌金珂垃)   2026-06-22 17:18:00
黑魂很值得 尤其其实2真的不差
作者: Huevon (巨蛋)   2026-06-22 17:18:00
如果有那个体力我会想从巫师1开始玩……
作者: schiffer (Schiffer)   2026-06-22 17:19:00
长大后有回追的只有黑魂,1代真的很神,吃不下画面也有re版的
作者: jinkela1 (无敌金珂垃)   2026-06-22 17:21:00
魂系比较会回头玩也就fs家的 有那个味
作者: denny8437 (MosBaka)   2026-06-22 17:26:00
很多系列都想过要这样做 可惜就是没那个时间跟精力
作者: u950027 (u950027)   2026-06-22 17:30:00
看画风 能接受就往后玩回去 但通常是无法接受 最多退一代而已
作者: leeberty (阿圾)   2026-06-22 17:31:00
不要EA NBA或FIFA年货系列
作者: Pekoyo   2026-06-22 17:35:00
我也在考虑重玩异度神剑
作者: dsa3717 (FishCA)   2026-06-22 17:48:00
初代超级机器人大战?
作者: aterui (阿照井)   2026-06-22 17:52:00
上次这样玩的是兰斯了,现在应该没有作品能让我有这种热情
作者: sherlockscu (是夏洛克不是宅洛克)   2026-06-22 18:02:00
宝可梦还可以吧
作者: hsiehfat (Okami)   2026-06-22 19:04:00
也有非得从一代玩起才有价值的,譬如说质量效应
作者: Yachaos (夜歌Yachaos)   2026-06-22 19:23:00
会,但要看类型,MH、无双那种就没必要特地去找初代来玩
作者: BILLYBOY (BILLYBOY)   2026-06-22 19:29:00
大学在宿舍耍废的时候玩过 画质什么的看习惯了都不是问题 一款接一款更有跨时代的感动
作者: kpg0427 (长的不高又不帅)   2026-06-22 20:01:00
一轮游戏时间短的大概可以,如bio系列
作者: silverwolfEX (光风霁月)   2026-06-22 21:17:00
传送门1、2代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