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OwOa (里见)
2026-06-22 17:10:02迈入中年社畜
从小天天玩游戏到现在时数太长的作品不敢碰
看着小时候玩的游戏 例如FF、三国志、恶灵古堡、机器人大战
都有在持续推出新作
一直幻想着哪天退休时间很充裕可以尝试从初代一路打到最新代
不知道会腻到吐还是可以更深刻感受到技术力的变化
目前比较长时数的游戏好像没看到人这样搞
有看过洛克人系列的,自己以前也玩过越南大战马拉松
大家如果时间充裕会想挑什么游戏这样做吗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2 17:11:00
代数不多的剧情游戏会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6-22 17:13:00黑魂
作者: a22880897 2026-06-22 17:13:00
至少看到有yt庆祝三国志系列40周年从一代一路玩到十四代
楼主:
aOwOa (里见)
2026-06-22 17:14:00有些游戏初代设计就很良好应该还行,或者就重制版,再不行就用倒退的从最新代玩到初代看看中间哪代受不了XD
作者:
tv1239 (路过的)
2026-06-22 17:14:00前阵子的炸弹超人超任合辑才从1打到5...
楼主:
aOwOa (里见)
2026-06-22 17:16:00三国志居然有人这样搞了XD
越老的游戏反而越知道下一步该干嘛 以前的那种选择的新鲜感都没了
作者:
jinkela1 (无敌金珂垃)
2026-06-22 17:18:00黑魂很值得 尤其其实2真的不差
作者:
Huevon (巨蛋)
2026-06-22 17:18:00如果有那个体力我会想从巫师1开始玩……
作者:
schiffer (Schiffer)
2026-06-22 17:19:00长大后有回追的只有黑魂,1代真的很神,吃不下画面也有re版的
作者:
jinkela1 (无敌金珂垃)
2026-06-22 17:21:00魂系比较会回头玩也就fs家的 有那个味
作者: u950027 (u950027) 2026-06-22 17:30:00
看画风 能接受就往后玩回去 但通常是无法接受 最多退一代而已
作者: Pekoyo 2026-06-22 17:35:00
我也在考虑重玩异度神剑
作者:
dsa3717 (FishCA)
2026-06-22 17:48:00初代超级机器人大战?
作者:
aterui (阿照井)
2026-06-22 17:52:00上次这样玩的是兰斯了,现在应该没有作品能让我有这种热情
作者:
hsiehfat (Okami)
2026-06-22 19:04:00也有非得从一代玩起才有价值的,譬如说质量效应
作者:
Yachaos (夜歌Yachaos)
2026-06-22 19:23:00会,但要看类型,MH、无双那种就没必要特地去找初代来玩
作者: BILLYBOY (BILLYBOY) 2026-06-22 19:29:00
大学在宿舍耍废的时候玩过 画质什么的看习惯了都不是问题 一款接一款更有跨时代的感动
作者:
kpg0427 (长的不高又不帅)
2026-06-22 20:01:00一轮游戏时间短的大概可以,如bio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