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宜兰没有50岚?!

楼主: ElfFail (秘密)   2026-06-22 15:09:22
https://i.mopix.cc/Xe7JyZ.jpg
居然没有吗
作者: zsp9081a (蓦然回首)   2026-06-22 15:10:00
宜花只靠苏花不方便吧
作者: ririkasos (哎唷)   2026-06-22 15:10:00
没有 之前不是有新闻宜兰婚礼特地从台北送50风过去吗
作者: lyt5566 (无糖奶茶很难喝)   2026-06-22 15:10:00
花莲也没有QQ
作者: mariandtmac (台北金城武)   2026-06-22 15:11:00
礁溪很热闹捏 也没有吗
作者: chuckni (SHOUGUN)   2026-06-22 15:11:00
该开了吧
作者: CCNK   2026-06-22 15:12:00
50岚宜兰花莲没有分店没错 原物料运送成本过高
作者: minagoroshi   2026-06-22 15:12:00
东部就偏乡啊
作者: ga839429 (LanTern)   2026-06-22 15:12:00
作者: JOPE (JOPE)   2026-06-22 15:13:00
可是除了50岚其他店都有
作者: sakamata (鲸丈)   2026-06-22 15:14:00
50岚感觉也在缩编了吧?
作者: DarkKnight (.....)   2026-06-22 15:14:00
烂死50是饮料界台积电
作者: kducky (kd)   2026-06-22 15:16:00
50岚算元老级而已,好喝的很多
作者: laigeorge89 (laigeorge89)   2026-06-22 15:16:00
目前喝下来还是50岚茶叶品质最稳定
作者: Adlem (王告海龙神)   2026-06-22 15:17:00
小时候都会用50岚当地区发展的指标
作者: arrenwu (键盘的战鬼)   2026-06-22 15:17:00
欸 这我还真不知道 我还以为这家到处都有
作者: easyfish (easyfish)   2026-06-22 15:17:00
台东却有
作者: busman214 (busman214)   2026-06-22 15:18:00
50岚保下限的 应该说是饮料界的三商巧福吧XD 比他难喝的都可以收了
作者: cor1os (大丈夫だ问题ない)   2026-06-22 15:18:00
那这样87%的店都可以收了(默)
作者: r781207 (阿洽)   2026-06-22 15:18:00
东部只有台东有喔
作者: cor1os (大丈夫だ问题ない)   2026-06-22 15:18:00
喝那些莫名奇怪的新店我宁愿喝50岚台东还两间 宜兰花莲没半间www
作者: zsp9081a (蓦然回首)   2026-06-22 15:22:00
大概是台东物流没那么容易中断吧
作者: newcsie68 (幻风之月)   2026-06-22 15:23:00
台东有50岚 宜兰花莲没有
作者: sandiegopadr (???)   2026-06-22 15:24:00
南部起家的 东部三县台东相对近 其它都远得要命王国
作者: HappyKH (KH)   2026-06-22 15:26:00
50岚如果只有下限那八成的店可以收了
作者: BILLYBOY (BILLYBOY)   2026-06-22 15:27:00
花莲也没有 哭啊
作者: Winux (Windows X Linux)   2026-06-22 15:27:00
50岚在手摇店是80分的代表说下限有点太低估他了
作者: DarkKnight (.....)   2026-06-22 15:28:00
对啊 根本严重低估
作者: Winux (Windows X Linux)   2026-06-22 15:29:00
真的要说手摇下限了话个人认为应该是coco
作者: supergoal (春暖花开)   2026-06-22 15:29:00
50岚超难喝ヽ(‵д′)ノヽ(‵д′)ノ
作者: lanjack (传说中的草食熊)   2026-06-22 15:29:00
但是宜兰有八方,物流都从淡水厂出去的。所以宜兰没有50岚基本上大概是不想开吧
作者: sakamata (鲸丈)   2026-06-22 15:29:00
我觉得喝起来都差不多w 就天仁茗茶比较惊艳
作者: DarkKnight (.....)   2026-06-22 15:30:00
如果有手摇饮ETF 他一定 50%以上天仁每次要排队又贵...
作者: laigeorge89 (laigeorge89)   2026-06-22 15:31:00
茶叶最烂的个人认为是乌弄,物理上的不能喝
作者: Louta   2026-06-22 15:31:00
Coco都能活得好好的了,50岚起码比coco好几倍
作者: lanjack (传说中的草食熊)   2026-06-22 15:32:00
茶叶最烂的连锁?清心吧?无糖茶类几乎是必苦
作者: reccalin (DJ)   2026-06-22 15:32:00
蛤...我觉得屋弄很赞耶 不然哪家比较推荐
作者: keirto (keir)   2026-06-22 15:33:00
没有,下次去宜兰找朋友可以买50岚当伴手礼
作者: lanjack (传说中的草食熊)   2026-06-22 15:33:00
首选天仁,可不可原本也很不错,但这一两年不知道是不是有换,我不太爱
作者: Winux (Windows X Linux)   2026-06-22 15:33:00
没有一家手摇饮好喝到值得当伴手礼吧
作者: DarkKnight (.....)   2026-06-22 15:34:00
我听说可不可很涩
作者: Winux (Windows X Linux)   2026-06-22 15:34:00
再顶的手摇饮终究是手摇饮
作者: lanjack (传说中的草食熊)   2026-06-22 15:34:00
我自己是常喝麻古金萱和12韵油切的
作者: mkcg5825 (比叡我老婆)   2026-06-22 15:34:00
真的假的
作者: hcl00 (人品)   2026-06-22 15:35:00
比五十岚还难喝的饮料店 没去的必要
作者: howard1997 (kingzz)   2026-06-22 15:36:00
终于有一个符合人设的梗了吗
作者: maybeyeah (没毕业)   2026-06-22 15:38:00
真假
作者: JER2725 (史流氓)   2026-06-22 15:41:00
都市传说:老板前女友是宜兰人真实原因,没有代理公司还有物流问题
作者: black510113   2026-06-22 15:43:00
可不可要喝冬瓜系列的 红茶很涩
作者: a22122212 (阿公)   2026-06-22 15:44:00
好像有人讨论过 因为原物料到东部很麻烦还什么的
作者: ThreekRoger (3kRoger)   2026-06-22 15:44:00
宜兰原料走海运会不会比较快
作者: oldriver (oldriver)   2026-06-22 15:45:00
五十岚就历战老兵 你这样跟他比
作者: james3510 (Land of Ooo)   2026-06-22 15:46:00
50岚没变 一堆网红店倒是飘得很
作者: ackes   2026-06-22 15:47:00
乌弄很好喝啊茶叶烂绝对轮不到他
作者: DarkKnight (.....)   2026-06-22 15:50:00
不是有雪隧了
作者: Adlem (王告海龙神)   2026-06-22 15:51:00
乌弄是分店之间有差 有喝过几间特别淡
作者: iphone55566 (哀凤五)   2026-06-22 15:51:00
以他们的店面数 没有真的是很惊人的一件事
作者: timke (小袁)   2026-06-22 15:51:00
基隆海钓船开到龟山岛要三四小时 海运很吃海况又要额外的上下货 想要稳定供应肯定不行大货车不能走雪隧啊,只能走北宜滨海甚至台七
作者: SinPerson (Sin号:)   2026-06-22 15:52:00
因为上伊那牡丹,得到了冷知识
作者: akway (生活就是要快乐)   2026-06-22 15:52:00
除了50岚 其他都有 神奇吧
作者: hiraoni (哥)   2026-06-22 15:54:00
海运再怎么样都比陆运贵超多 除非台湾有运河XD
作者: TESTAMANT (testamant)   2026-06-22 15:54:00
http://i.imgur.com/vIoB0xm.jpg搜了一下还真的没有
作者: DarkKnight (.....)   2026-06-22 15:56:00
我以为小发财就可以了
作者: tonyxfg (tonyxfg)   2026-06-22 15:57:00
至少宜兰还有藏寿司跟寿司郎,花莲直到上个月底才有藏寿司,然后寿司郎还是不见踪影
作者: timke (小袁)   2026-06-22 15:58:00
以前甚至有50岚老板被宜兰女性伤了感情的八卦ww 传到老板出来辟谣说单纯运送成本太高
作者: sandiegopadr (???)   2026-06-22 15:58:00
走海陆还有一点:遇到东北季风会很惨如果景岚邀请菸酒生出海是在冬季的宜兰 两人一定晕烂*海路
作者: tonyxfg (tonyxfg)   2026-06-22 15:58:00
花东这边有个常见的迷思,大家常认为因为是偏乡所以物价
作者: tim111444   2026-06-22 15:59:00
宜花东就生态位被丁哥占走了阿
作者: tonyxfg (tonyxfg)   2026-06-22 15:59:00
便宜。错了!物价其实超高的!
作者: timke (小袁)   2026-06-22 16:00:00
以前在花莲当兵的感想:花莲只有工资低
作者: akway (生活就是要快乐)   2026-06-22 16:00:00
清心在宜兰都开10几家了 纯粹50岚不想开吧
作者: RDcat (Giro)   2026-06-22 16:01:00
之前还有上新闻,宜兰人特有的五十岚代购服务
作者: zsp9081a (蓦然回首)   2026-06-22 16:02:00
东部因为物流其实物价都不低就是了
作者: timke (小袁)   2026-06-22 16:03:00
对,宜兰有台北通勤族天天在代购的,我同事有从台北回来也蛮常帮人买
作者: zsp9081a (蓦然回首)   2026-06-22 16:03:00
台东连牛肉面之类的都比西部多了20~30%以上==
作者: mainsa (科科)   2026-06-22 16:04:00
手摇饮只喝无糖纯茶 公司同事很爱揪团订 轮流订了几十间有吧 我从来记不起来名字 因为我自己在外面的时候不可能去买 但我之前对某一家有印象 什么茶王的 名字取的很中二但难喝到我很有印象 可惜我后来还是忘记店名是什么了 只记得那个三小茶王狗干难喝还敢叫做茶王简直笑死
作者: zsp9081a (蓦然回首)   2026-06-22 16:04:00
像是宜兰地区找寻吃到饱之类的,你搭客运去台北都还比较划算跟丰富...
作者: timke (小袁)   2026-06-22 16:06:00
是现在小车能走雪隧的轻物流变多了,不然大车还是只能走平面道路,虾皮早期运费东部跟离岛是同级的
作者: littledoges (XDDDDDDDDD)   2026-06-22 16:06:00
瑞芳以南就没有了
作者: akway (生活就是要快乐)   2026-06-22 16:07:00
东部买东西 找超商最划算
作者: timke (小袁)   2026-06-22 16:08:00
消费级的物价差更多,以前买盒MG的钢普拉我搭火车去台北买都比较划算
作者: dong80 ( )   2026-06-22 16:10:00
50岚展店设定很严格,不是有钱想开就能开,总公司在掌控规划
作者: yinyang102 (いんいんえん)   2026-06-22 16:10:00
我每次喝50岚都拉肚子……可能肠胃不适应
作者: diablohinet   2026-06-22 16:12:00
没有也没关系吧 其他手摇饮就好
作者: JUSTMYSUN (小飞蚊)   2026-06-22 16:16:00
难打头...!?
作者: OldYuanshen (聊斋异说)   2026-06-22 16:22:00
连云林都有欸
作者: Tsairys   2026-06-22 16:24:00
50岚的加盟好像比较严格?
作者: mizuiroair (水色往人)   2026-06-22 16:24:00
因为老板前女友宜兰人
作者: mushrimp5466 (吃了虾子的蘑菇)   2026-06-22 16:24:00
反倒是麻古和得正宜兰罗东礁溪都有
作者: frostdumplng (冷冻水饺)   2026-06-22 16:27:00
花莲也有麻古得正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22 16:30:00
话说连金门都有反而宜兰没有而且金门还有两家五十岚
作者: seraph01 (ああああ)   2026-06-22 16:32:00
50岚沙漠
作者: GyroZeppeli (杰洛齐贝林)   2026-06-22 16:34:00
50岚不开放加盟了 未来也不会有宜兰店是真的蛮扯的 西岸50岚一堆乡下地方都有分店
作者: chen2625 (巴迪尔)   2026-06-22 16:44:00
我公司女生都很爱喝50岚,男生反而都还好
作者: aaronpwyu (chocoboチョコボ)   2026-06-22 16:49:00
全国连锁没征服全国的多的是……
作者: chairk (同气连枝)   2026-06-22 17:09:00
50兰就是不会翻车的经典选择岚啦干
作者: haseyo25   2026-06-22 17:12:00
宜花喝丁哥比较多,然后是扛败
作者: yu7777 (正值青春期)   2026-06-22 17:29:00
天仁也还行吧 70块能喝到不错的
作者: scott29   2026-06-22 17:31:00
现在不少流行的手摇饮店都很呵呵
作者: virginmary (goddesszone)   2026-06-22 17:37:00
mainasa说的是龟记的三十三茶王吧.印象中停产了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6-22 17:50:00
听说是老板前女友宜兰人,所以不开,不过就都市传说
作者: l47695456 (星空回忆)   2026-06-22 18:04:00
宜兰不止没有五十岚还没有天然气唷,
作者: chewie (北极熊)   2026-06-22 18:06:00
台东是高雄过去的那个真的是都会传说 五十岚就是不是单一企业体系http://i.imgur.com/HjCGKse.jpg
作者: l47695456 (星空回忆)   2026-06-22 18:10:00
宜兰没有的可多了,五十岚只是其中冰山一角
作者: chewie (北极熊)   2026-06-22 18:10:00
那来的奇女子可以搞到四个体系都不去宜兰 妳张景岚喔(
作者: SubaruDuck (Subaru)   2026-06-22 18:17:00
说低标,我到觉米克夏比较算,主打鲜奶茶,可是他的鲜奶茶根本不好喝
作者: mushrimp5466 (吃了虾子的蘑菇)   2026-06-22 18:21:00
迷克夏现在是菲律宾的又不是台湾的
作者: gox1117 (月影秋枫)   2026-06-22 18:35:00
50岚至少80分以上好不== 说他低标太瞧不起50岚了吧==低标怎么想都是清心吧
作者: kducky (kd)   2026-06-22 18:41:00
清心买过一次 去冰只剩半杯就再也不买了
作者: CTUST (您真是套牢高手)   2026-06-22 18:45:00
我觉得拿三商巧福来比有点贬低50岚耶
作者: afjpwoejfgpe (脖子黄)   2026-06-22 19:04:00
50岚重点是稳定啊,一堆文青饮料店的用料还比它烂真的细究品质、稳定度和cp值,50岚算综合分数很高的
作者: haseyo25   2026-06-22 19:17:00
同意,55岚的稳定感很好
作者: cucu1126 (日月)   2026-06-22 19:25:00
口味大众品质稳定,客群的黏着度就高常买的那间50岚隔壁也是一家知名连锁手摇饮店,店面大,装潢也都比50岚好,但几乎没啥客人,反而店面小的50岚排一堆人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