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ElfFail (秘密)
2026-06-22 15:09:22https://i.mopix.cc/Xe7JyZ.jpg
居然没有吗
没有 之前不是有新闻宜兰婚礼特地从台北送50风过去吗
作者:
lyt5566 (无糖奶茶很难喝)
2026-06-22 15:10:00花莲也没有QQ
作者:
chuckni (SHOUGUN)
2026-06-22 15:11:00该开了吧
作者: CCNK 2026-06-22 15:12:00
50岚宜兰花莲没有分店没错 原物料运送成本过高
作者:
ga839429 (LanTern)
2026-06-22 15:12:00作者: JOPE (JOPE) 2026-06-22 15:13:00
可是除了50岚其他店都有
作者:
kducky (kd)
2026-06-22 15:16:0050岚算元老级而已,好喝的很多
作者:
Adlem (王告海龙神)
2026-06-22 15:17:00小时候都会用50岚当地区发展的指标
作者:
arrenwu (键盘的战鬼)
2026-06-22 15:17:00欸 这我还真不知道 我还以为这家到处都有
作者:
easyfish (easyfish)
2026-06-22 15:17:00台东却有
作者: busman214 (busman214) 2026-06-22 15:18:00
50岚保下限的 应该说是饮料界的三商巧福吧XD 比他难喝的都可以收了
作者:
cor1os (大丈夫だ问题ない)
2026-06-22 15:18:00那这样87%的店都可以收了(默)
作者: r781207 (阿洽) 2026-06-22 15:18:00
东部只有台东有喔
作者:
cor1os (大丈夫だ问题ない)
2026-06-22 15:18:00喝那些莫名奇怪的新店我宁愿喝50岚台东还两间 宜兰花莲没半间www
南部起家的 东部三县台东相对近 其它都远得要命王国
作者:
HappyKH (KH)
2026-06-22 15:26:0050岚如果只有下限那八成的店可以收了
作者: BILLYBOY (BILLYBOY) 2026-06-22 15:27:00
花莲也没有 哭啊
作者:
Winux (Windows X Linux)
2026-06-22 15:27:0050岚在手摇店是80分的代表说下限有点太低估他了
作者:
Winux (Windows X Linux)
2026-06-22 15:29:00真的要说手摇下限了话个人认为应该是coco
作者:
lanjack (传说中的草食熊)
2026-06-22 15:29:00但是宜兰有八方,物流都从淡水厂出去的。所以宜兰没有50岚基本上大概是不想开吧
如果有手摇饮ETF 他一定 50%以上天仁每次要排队又贵...
作者: Louta 2026-06-22 15:31:00
Coco都能活得好好的了,50岚起码比coco好几倍
作者:
lanjack (传说中的草食熊)
2026-06-22 15:32:00茶叶最烂的连锁?清心吧?无糖茶类几乎是必苦
作者:
keirto (keir)
2026-06-22 15:33:00没有,下次去宜兰找朋友可以买50岚当伴手礼
作者:
lanjack (传说中的草食熊)
2026-06-22 15:33:00首选天仁,可不可原本也很不错,但这一两年不知道是不是有换,我不太爱
作者:
Winux (Windows X Linux)
2026-06-22 15:33:00没有一家手摇饮好喝到值得当伴手礼吧
作者:
Winux (Windows X Linux)
2026-06-22 15:34:00再顶的手摇饮终究是手摇饮
作者:
lanjack (传说中的草食熊)
2026-06-22 15:34:00我自己是常喝麻古金萱和12韵油切的
作者:
mkcg5825 (比叡我老婆)
2026-06-22 15:34:00真的假的
作者:
hcl00 (人品)
2026-06-22 15:35:00比五十岚还难喝的饮料店 没去的必要
作者: JER2725 (史流氓) 2026-06-22 15:41:00
都市传说:老板前女友是宜兰人真实原因,没有代理公司还有物流问题
作者: black510113 2026-06-22 15:43:00
可不可要喝冬瓜系列的 红茶很涩
作者:
oldriver (oldriver)
2026-06-22 15:45:00五十岚就历战老兵 你这样跟他比
作者:
james3510 (Land of Ooo)
2026-06-22 15:46:0050岚没变 一堆网红店倒是飘得很
作者:
ackes 2026-06-22 15:47:00乌弄很好喝啊茶叶烂绝对轮不到他
作者:
Adlem (王告海龙神)
2026-06-22 15:51:00乌弄是分店之间有差 有喝过几间特别淡
作者:
timke (小袁)
2026-06-22 15:51:00基隆海钓船开到龟山岛要三四小时 海运很吃海况又要额外的上下货 想要稳定供应肯定不行大货车不能走雪隧啊,只能走北宜滨海甚至台七
作者:
akway (生活就是要快乐)
2026-06-22 15:52:00除了50岚 其他都有 神奇吧
作者:
hiraoni (哥)
2026-06-22 15:54:00海运再怎么样都比陆运贵超多 除非台湾有运河XD
作者: TESTAMANT (testamant) 2026-06-22 15:54:00
作者:
tonyxfg (tonyxfg)
2026-06-22 15:57:00至少宜兰还有藏寿司跟寿司郎,花莲直到上个月底才有藏寿司,然后寿司郎还是不见踪影
作者:
timke (小袁)
2026-06-22 15:58:00以前甚至有50岚老板被宜兰女性伤了感情的八卦ww 传到老板出来辟谣说单纯运送成本太高
走海陆还有一点:遇到东北季风会很惨如果景岚邀请菸酒生出海是在冬季的宜兰 两人一定晕烂*海路
作者:
tonyxfg (tonyxfg)
2026-06-22 15:58:00花东这边有个常见的迷思,大家常认为因为是偏乡所以物价
作者: tim111444 2026-06-22 15:59:00
宜花东就生态位被丁哥占走了阿
作者:
tonyxfg (tonyxfg)
2026-06-22 15:59:00便宜。错了!物价其实超高的!
作者:
timke (小袁)
2026-06-22 16:00:00以前在花莲当兵的感想:花莲只有工资低
作者:
akway (生活就是要快乐)
2026-06-22 16:00:00清心在宜兰都开10几家了 纯粹50岚不想开吧
作者: RDcat (Giro) 2026-06-22 16:01:00
之前还有上新闻,宜兰人特有的五十岚代购服务
作者:
timke (小袁)
2026-06-22 16:03:00对,宜兰有台北通勤族天天在代购的,我同事有从台北回来也蛮常帮人买
台东连牛肉面之类的都比西部多了20~30%以上==
作者:
mainsa (科科)
2026-06-22 16:04:00手摇饮只喝无糖纯茶 公司同事很爱揪团订 轮流订了几十间有吧 我从来记不起来名字 因为我自己在外面的时候不可能去买 但我之前对某一家有印象 什么茶王的 名字取的很中二但难喝到我很有印象 可惜我后来还是忘记店名是什么了 只记得那个三小茶王狗干难喝还敢叫做茶王简直笑死
像是宜兰地区找寻吃到饱之类的,你搭客运去台北都还比较划算跟丰富...
作者:
timke (小袁)
2026-06-22 16:06:00是现在小车能走雪隧的轻物流变多了,不然大车还是只能走平面道路,虾皮早期运费东部跟离岛是同级的
作者:
akway (生活就是要快乐)
2026-06-22 16:07:00东部买东西 找超商最划算
作者:
timke (小袁)
2026-06-22 16:08:00消费级的物价差更多,以前买盒MG的钢普拉我搭火车去台北买都比较划算
作者:
dong80 ( )
2026-06-22 16:10:0050岚展店设定很严格,不是有钱想开就能开,总公司在掌控规划
作者:
yinyang102 (ã„ã‚“ã„ã‚“ãˆã‚“)
2026-06-22 16:10:00我每次喝50岚都拉肚子……可能肠胃不适应
作者: Tsairys 2026-06-22 16:24:00
50岚的加盟好像比较严格?
50岚不开放加盟了 未来也不会有宜兰店是真的蛮扯的 西岸50岚一堆乡下地方都有分店
作者:
aaronpwyu (chocoboチョコボ)
2026-06-22 16:49:00全国连锁没征服全国的多的是……
作者:
chairk (同气连枝)
2026-06-22 17:09:0050兰就是不会翻车的经典选择岚啦干
作者: haseyo25 2026-06-22 17:12:00
宜花喝丁哥比较多,然后是扛败
作者: yu7777 (正值青春期) 2026-06-22 17:29:00
天仁也还行吧 70块能喝到不错的
作者: scott29 2026-06-22 17:31:00
现在不少流行的手摇饮店都很呵呵
mainasa说的是龟记的三十三茶王吧.印象中停产了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6-22 17:50:00听说是老板前女友宜兰人,所以不开,不过就都市传说
作者:
chewie (北极熊)
2026-06-22 18:10:00那来的奇女子可以搞到四个体系都不去宜兰 妳张景岚喔(
说低标,我到觉米克夏比较算,主打鲜奶茶,可是他的鲜奶茶根本不好喝
作者:
gox1117 (月影秋枫)
2026-06-22 18:35:0050岚至少80分以上好不== 说他低标太瞧不起50岚了吧==低标怎么想都是清心吧
作者:
kducky (kd)
2026-06-22 18:41:00清心买过一次 去冰只剩半杯就再也不买了
作者: CTUST (您真是套牢高手) 2026-06-22 18:45:00
我觉得拿三商巧福来比有点贬低50岚耶
50岚重点是稳定啊,一堆文青饮料店的用料还比它烂真的细究品质、稳定度和cp值,50岚算综合分数很高的
作者: haseyo25 2026-06-22 19:17:00
同意,55岚的稳定感很好
口味大众品质稳定,客群的黏着度就高常买的那间50岚隔壁也是一家知名连锁手摇饮店,店面大,装潢也都比50岚好,但几乎没啥客人,反而店面小的50岚排一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