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rrenwu (键盘的战鬼)
2026-06-22 12:15:10https://x.com/cover_corp/status/2068906961996013593
由 COVER 提供的新直播系统,
将以“mekPark”以及“holoAN”为对象,
从 6/24(三)起依序进行试验性导入。
关于这套新系统,将会在各个直播中公开亮相,
还请各位务必期待并耐心等候。
今后我们也将透过持续追求直播技术,
拓展 VTuber 活动的可能性,
并为各位带来全新的体验价值,继续推进相关开发。
不会是 HoloEarth 秽土转生?
https://i.imgur.com/Ur0kHq7.jpg
如果之前的专案留下来的东西能有价值的话是挺好的
作者:
ZkNight (El Psy Congrooo)
2025-06-22 12:15:00Cover一直想搞平台去规避YT抽成阿
作者:
Irenicus (Jon Irenicus)
2026-06-22 12:16:00反正在YT上也没多少人看 丢去自己的平台也不亏 懂玩
作者:
cornsoup (清凉莲子绿豆汤)
2026-06-22 12:16:00反正最终还是会回到YT或图奇
作者: alexxxx147 (啾啾神鸟) 2026-06-22 12:17:00
实验白老鼠
作者: asd45654 (戏言玩家) 2026-06-22 12:17:00
直播系统 怎么马上一堆人歪去平台?!?!?
作者:
Annulene (tokser)
2026-06-22 12:18:00看内容 要是不如yt 观众还是会回去或者说 这其实根本没那么夸张 就是改版之类的印象齁过去也有几次类似的改版 长期来看 根本没什么影响
holoearth最有价值就那个直播房阿但是不知道是不是那个也可能就只是一个仿YouTube平台而已
作者:
Annulene (tokser)
2026-06-22 12:21:00过去来看 别说搞了什么 连齁面都没几个用过玩过就是不然要用强迫的吗? 可能比较有效(x
作者:
funkD (放å¯)
2026-06-22 12:21:00挑战平台很难 很多前浪死透了
作者:
Annulene (tokser)
2026-06-22 12:22:00对他们之前搞的那些 现在回头看 几乎都是不愠不火就是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6-22 12:22:00他只说系统,还不清楚是新的直播架构,还是新的平台吧
楼主:
arrenwu (键盘的战鬼)
2026-06-22 12:23:00别急着下定论啊 6/24 马上就要到了到时候看了就知道了
作者: sunwell123 2026-06-22 12:23:00
不太懂技术面的东西,是跟OBS相关吗
作者: shellback (shellback) 2026-06-22 12:24:00
球的灵压
比方说OBS直播软件也可以算是直播系统中的一环 但可
作者: asd45654 (戏言玩家) 2026-06-22 12:25:00
有些根本不看内文 直接给带风向的带歪 也太好笑
因为是COVER自己开发的系统 不会只为了没L2D用啦(
作者: asd45654 (戏言玩家) 2026-06-22 12:26:00
然后开串的 自己家个EARTH的通灵 结果一堆跟着瞎扯
作者: RWmeat 2026-06-22 12:26:00
应该是系统吧刚好这两组都是无live2d的搞不好是跟这个相关的
作者:
Annulene (tokser)
2026-06-22 12:27:00改了什么大概也没差吧 像是以前也加强了2跟3d的表现方式 也没几个人持续用过
作者: cool8418 (彭凯) 2026-06-22 12:27:00
没多少人看? B团普遍都有2.3000耶
作者:
Annulene (tokser)
2026-06-22 12:28:00主要是 他们过去强化的东西 长期看 根本没几个人持续过
作者: cool8418 (彭凯) 2026-06-22 12:28:00
那其他比这数字低的是不是回家种田算了
作者: asd45654 (戏言玩家) 2026-06-22 12:29:00
急着长文看衰的也是超好笑
作者:
skyofme (天空人)
2026-06-22 12:33:00没办法咩,毕竟都是大师
一个通灵猜是不是球秽土转生,结果一堆人跟着猜是不是要用新平台然后说又要炸了
作者:
dsa3717 (FishCA)
2026-06-22 12:34:00新的面补吧?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2 12:34:00这篇什么都没说 推文部分人是怎么推论出这么多东西 有其他
作者: brownayden 2026-06-22 12:34:00
内文写系统 某些人急着说平台开始唱衰是什么心态??
作者:
Annulene (tokser)
2026-06-22 12:35:00没有l2d大不了就过渡时期 应该不会搞什么太复杂的东西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2 12:35:00我也想知道这新系统是什么
作者: asd45654 (戏言玩家) 2026-06-22 12:35:00
扯球的更好笑 人家通灵的东西当官方发言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2 12:36:00理论上那个球虽然终止了但还会有些技术留下来当技术储备但实际上只有它们内部才知道
作者:
KUSURI (UnderTheBurningSky)
2026-06-22 12:37:0024号不就后天? 再两天就知道是什么系统了
作者:
KUSURI (UnderTheBurningSky)
2026-06-22 12:38:00只是不是本家 而是同为纸片人的AN跟练习生先用…有点微妙
都是只有图的大概是跟这个有关吧 但L2D不做搞一个新的干嘛...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2 12:40:00搞不好是不用拆件分图层绑骨架 直接用形变方式让图片可动(最古早的原始L2D) 不然一张图能干麻
用那个无动补装3D棚,输出骨架给AI,让AI每10秒输出一次不同动作的PNG
作者:
iceonly (只有冰)
2026-06-22 12:56:00换掉vtuber studio吧,常常把L2D说成是驾驶舱,但是驾驶舱也是要有个机体啊
作者: qpwoeri 2026-06-22 12:57:00
看推文 原来今天已经是25号了
作者:
tsairay (火の红宝石)
2026-06-22 13:02:00PNG自动生成L2D吧,这样钱就省下来了
作者:
bluecsky (我要蓝蓝淡淡的天空)
2026-06-22 13:02:00youtube最强的功能是引流 少了这功能就很难竞争这也是现在平台独大的原因 小的基本活不下来
作者:
sinnerck1 (Demonbane)
2026-06-22 13:07:00换直播系统而已啦 不用在那边带风向
作者: a36772004 2026-06-22 13:22:00
感觉比较像在说直播软件欸? 平台应该没必要换
作者: akles111 2026-06-22 13:30:00
不是平台吧,就只是直播上又也新东西玩罢了
作者: xuebao818 2026-06-22 13:36:00
不是讲直播系统 怎么一堆马上就扯到平台..说套用在直播上感觉不太是平台 而且自建平台好处太少
作者: rumirumi 2026-06-22 14:33:00
我猜是立绘直接可以变成L2D两团都是只有立绘 实质IRIAM
作者:
Kust (Kust)
2026-06-22 17:23:00要搞新平台就不会在YT初配了好吗 真的觉得人家员工都在胡搞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