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o] 看着绵芽的背影 笑虎更坚定继续成长下去

楼主: arrenwu (键盘的战鬼)   2026-06-22 10:05:00
笑虎称赞绵芽一时口误 差点让绵芽爆气..?
Link: https://youtu.be/eglSbt7H3ec
几田前,笑虎在杂谈里面提到她作为来宾出席绵芽2026Live的事情
https://i.imgur.com/3o2CZcb.jpg
6/6当天 绵芽的生日Live遭遇YT连线问题,中途取消
这件事情,另笑虎觉得自己果然还不够成熟
https://i.imgur.com/hRrWvln.jpg
为什么呢?
25觉得这肯定是绵芽准备很久的活动
https://i.imgur.com/ErYRYWM.jpg
准备很久的活动遇到这种事情,
25认为自己肯定会很慌张
https://i.imgur.com/ssTDxXy.jpg
慌张完之后就会抓狂
https://i.imgur.com/7sHg4Pc.jpg
但她看到绵芽所表达的,却是对于Holomem和工作人员的爱和温柔
https://i.imgur.com/24lGPVc.jpg
https://i.imgur.com/5pa1VUw.jpg
这让25觉得很有感触
她觉得这样的绵芽前辈,真的是很强很帅
https://i.imgur.com/XrxvIUE.jpg
看着这样的前辈的背影,
令她觉得一定要继续成长下去!
https://i.imgur.com/uB3YXFP.jpg
看到聊天室提到发负面讯息的部分,
25深有同感,她觉得如果是她遇到这问题很容易会发负面文
https://i.imgur.com/hFLEs56.jpg
不过绵芽却是跟大家一一道谢,
25觉得绵芽前辈的个性真是太好了
https://i.imgur.com/MIMDjcc.jpg
这前辈的背影真是太伟大了
很大的绵..绵羊 XDDD
https://i.imgur.com/Ca6IO25.jpg
本来是想讲很伟大的绵羊,差点讲成很大的绵芽 :D
https://i.imgur.com/TwtnHfi.jpg
这之后绵芽也有看到笑虎这段
https://i.imgur.com/o9PHrxx.jpg
WTM看起来很爽的样子
https://i.imgur.com/7jEYnA8.jpg
聊天室绵友靠北地说“她差点讲成很大的绵芽”
https://i.imgur.com/Q9UtCRk.jpg
哪里大很重要喔,因为根据回答的不同,
绵芽可能会爆气 =D=
https://i.imgur.com/fw5B10B.jpg
当场可爱地爆气了一下
https://i.imgur.com/yvqMGtW.jpg
聊天室提到,25感到钦佩的是,
即使遇到那状况,WTM仍然对周围的人非常温柔
https://i.imgur.com/X1N5ah3.jpg
不过绵芽觉得这是互相的,
是因为周围的人都很暖,才达成了现今这种局面 :D
https://i.imgur.com/EmcazfL.jpg
其实我觉得笑虎在经过长时间心理调养之后,能回来也满不容易的
当时看她是团里的搞笑角色,以为非常爽朗,
没想到竟然遭遇适应障碍 @@"
不过能顺利回归真是太好囉~
@NT6229
https://x.com/NT6229/status/2001035298340590033
https://pbs.twimg.com/media/G8Ua_Xda4AIA9VH.jpg
@kito_koruta
https://x.com/kito_koruta/status/2019990582664520123
https://pbs.twimg.com/media/HAhyuZWbsAA-Lzq.jpg
@ranma1530
https://x.com/ranma1530/status/2013263057104031746
https://pbs.twimg.com/media/G_CLPipXoAAX-6t.jpg
@NT6229
https://x.com/NT6229/status/2024965968540434592
https://pbs.twimg.com/media/HBofzv3bgAExQqL.jpg
@nyas0123
https://x.com/nyas0123/status/2057421395001327974
https://pbs.twimg.com/media/HI1Lo0OawAAH2Wj.jpg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确定ですわ。)   2026-06-22 10:07:00
所以哪里大
楼主: arrenwu (键盘的战鬼)   2026-06-22 10:08:00
背影很伟大 :D
作者: Luciferspear   2026-06-22 10:09:00
标题有点marvel板
作者: ap1459777123 (蛋)   2026-06-22 10:09:00
脸ㄉ...没事
作者: Luciferspear   2026-06-22 10:10:00
Great WTM
作者: bluecsky (我要蓝蓝淡淡的天空)   2026-06-22 10:10:00
面子很大
作者: Raynor (Dr.K)   2026-06-22 10:10:00
WTM当然是ㄌㄧㄢ....
作者: csgowen (wen)   2026-06-22 10:10:00
毕竟羊开始就网络烂线才会有wtm没有错
楼主: arrenwu (键盘的战鬼)   2026-06-22 10:12:00
羊最早烂线是在家里,这次烂线是在Cover摄影棚 好衰
作者: st002650 (眼镜娘是伟大的存在)   2026-06-22 10:15:00
看着绵芽的背影,不自觉的流下了口水……啊不对,我是说眼泪!
作者: kskg   2026-06-22 10:15:00
头很大吧?
楼主: arrenwu (键盘的战鬼)   2026-06-22 10:16:00
WTM: 不是头大 是肩膀窄
作者: victoryman (圣立祐 彭马利哥)   2026-06-22 10:20:00
总感觉笑虎比较想进入本家
作者: kent00216 (碰碰巧克貍)   2026-06-22 10:26:00
很大
作者: tom11725 (奥特斯)   2026-06-22 10:26:00
现在分支跟本家没有区别吧,背后的待遇就不知道了
作者: noreg10116 (薛丁格的喵)   2026-06-22 10:34:00
确实经验不够会很慌张吧,但wtm是经历大风大浪的前辈
作者: KUSURI (UnderTheBurningSky)   2026-06-22 10:36:00
笑虎他们分支的约 待遇 限制还有发展 应该都跟本家不同
作者: ucha   2026-06-22 10:39:00
分支跟本家 已知最大的就背后团队不同 之前就觉得本家成员活动作的综艺节目不少以前官台综艺影子 后面知道团队不同原来如此
作者: timke (小袁)   2026-06-22 10:43:00
Dev_is成绩不错,待遇确实有变好,一开始连R团演唱服都有使用限制,还没正月服,然后也没有L2D新衣感觉她们要有一定成绩福利才能照本家提升
作者: KUSURI (UnderTheBurningSky)   2026-06-22 10:50:00
R团比较明显的待遇差异还有专属伴舞造型 以及一年就发第一张原创专辑 还办过团体线下Live 甚至比本家6期还早 新线上Live效果技术也给他们先用(示范)所以资源给的应该是没比本家少 只是着重方向不同 且官方主导力度强 F团就再观察
作者: breadf ( Lifting Turn )   2026-06-22 10:54:00
音乐活动方面确定是devis跟JP有不同的地方,devis两团比较明显背后有专属制作,JP应该是要靠自己
作者: khfcgmbk (三毛儿)   2026-06-22 11:14:00
妳很大耶.jpg
作者: woodghost   2026-06-22 11:19:00
明明是羊却很会拿捏狮子老虎类的肉食动物
作者: S6321698   2026-06-22 11:47:00
头又大
作者: artjio (Achiever)   2026-06-22 12:08:00
头跟脸很大是逆毛,不能碰(,否则就会被51 beam打死
作者: ben2227486 (ben2227486)   2026-06-22 12:17:00
毕竟是当初出道是地狱开局的前辈 (线路的部分
作者: SaberTheBest (Saber最高!)   2026-06-22 13:40:00
饿虎扑羊
作者: jeff666   2026-06-22 13:52:00
脸很大
作者: houkihoshi   2026-06-22 14:11:00
笑死,脸很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