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steam 优米雅的炼金工房 可以玩了吗?

楼主: dalyadam (统一狮加油)   2026-06-21 23:33:10
优米雅的炼金工房
之前好像看到转到PC上有光荣常见的优化不太好的情形
可是也听说好像光荣都会慢慢的把问题改善
那现在隔了这么久
优米雅现在在PC上还会跑得不太顺畅吗?
我显卡是用3060Ti的
作者: tobbiam (chao6305)   2026-06-21 23:36:00
等都等了 等DX版吧
楼主: dalyadam (统一狮加油)   2026-06-21 23:37:00
哎 对喔 都忘了光荣特有的DX...
作者: xbearboy   2026-06-21 23:49:00
来都来了
作者: MIKE47 (父嫁才是王道)   2026-06-21 23:50:00
DX通常要三部曲出完才会出吧 至少还要两年以上
楼主: dalyadam (统一狮加油)   2026-06-21 23:53:00
然后还要等特价 真的好久
作者: norrathTW (norrath_tw)   2026-06-22 00:05:00
这游戏的问题不只是优化,剧情差、比UBI还糟的通马桶
楼主: dalyadam (统一狮加油)   2026-06-22 00:10:00
这么灿的啊?
作者: Irenicus (Jon Irenicus)   2026-06-22 00:16:00
超无聊的开放世界... 不会做真的不要硬要
作者: howardandy (淡漠)   2026-06-22 00:17:00
惨 我也在等看看这能不能入手说..
作者: norrathTW (norrath_tw)   2026-06-22 00:19:00
近期两款真要买只建议莱莎三部曲(X 不然就红白
作者: LEI0126 (LEI)   2026-06-22 00:21:00
錬金系列没那么爱或之前系列玩过没很对味口的,建议等DX
作者: Ryokawaii (超绝可爱中二凉)   2026-06-22 00:21:00
红白好玩,优米亚的话嘛...主角很香
作者: LEI0126 (LEI)   2026-06-22 00:26:00
就算没出DX也可以等打到骨折价,至少50%再考虑
作者: kinve1014 (洋洋)   2026-06-22 00:27:00
再三年
作者: LEI0126 (LEI)   2026-06-22 00:28:00
因为錬金几乎都会出DLC,就算打到骨折,整套买起来有时还比一款全新的3A大作还贵,反而出DX还会连DLC都包一起卖
作者: heath123   2026-06-22 00:52:00
有那么差吗?优米亚跟伙伴互动很有趣 声优表现也很好之前pc玩是没遇到什么大问题,最长就是奇怪抖动
作者: liuba (风行痕)   2026-06-22 01:01:00
DX主要是他的旧DLC几乎等于免费包起来送给你但就要等,目前都是三部曲才会一起DX,所以像露露亚苏菲2这种系列第四作的目前都看不到DX
作者: terry1957965 (成成)   2026-06-22 01:04:00
前期疯狂PUA,能接受这种烦躁剧情再玩
作者: zeromxg0 (零)   2026-06-22 06:06:00
不知道是优化还是我换电脑的关系,上次玩体验版惨不忍睹,之前开了变很正常@@
作者: Peipussee (冷水澡)   2026-06-22 07:06:00
优米亚的本体在跟碧蓝航线联动的部分
作者: gnalen (黑国死士)   2026-06-22 07:14:00
炼金系统没调好,人物数值在中期就突破天际了
作者: st002650 (眼镜娘是伟大的存在)   2026-06-22 08:33:00
算了吧 反正也不好玩
作者: pokeyok (XDX)   2026-06-22 09:08:00
跳过他 等新作 不然就红白
作者: ren740719 (雪月灿)   2026-06-22 09:29:00
没玩,少数买了退款的游戏,有种这不是炼金的感觉,另外听说最后剧情很恶心
作者: huang19898 (huang19898)   2026-06-22 10:23:00
剧情不错啊 哪有恶心 恶心只有前面一点吧
作者: iamnotgm (伽藍之黑)   2026-06-22 10:29:00
剧情就意外的很沉重 以炼金系列来说很少有这种剧情不谈优化的话这款最大问题倒不是剧情 而是炼金和战斗都不太好玩
作者: a7062935 (sin)   2026-06-22 10:39:00
剧情就TE偏BE的感觉吧 优米雅结尾蛮惨的
作者: JASONGOAHEAD (GOAHEAD)   2026-06-22 10:44:00
这部有蓝狗狗才买来玩的 之前被苏菲2那个烂战斗系统雷到 路边的小怪也给你搞破防机制 而且几乎是每场都有 玩到一半就想草草结束了 这部则是炼金做坏了全部自动就好 比你自己拼半天还强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