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木棉花 Threads 今天的晚餐还是粽子

楼主: area223672 (JOJO的奇妙比喻)   2026-06-21 19:13:40
https://i.imgur.com/hA4KkyJ.png
已经吃了好几天的粽子
肥死
作者: Fezico (尬广跟上)   2026-06-21 19:14:00
现代人应该没有自己包一堆吃不完吧,都买现成吃气氛而已
作者: joy82926 (阿邦)   2026-06-21 19:15:00
邻居送:
作者: MrSherlock (夏乐克)   2026-06-21 19:15:00
和妈妈同住的我:
作者: sarevork (蚰梜黎h郎)   2026-06-21 19:16:00
至少不是:这顿吃完就把去年的吃完了
作者: gatsuyobi (okinawa)   2026-06-21 19:26:00
粽子好吃
作者: idatenjump (美树)   2026-06-21 19:26:00
其他食物太多了,粽子等端午节过后再吃
作者: akarl115 (小龙魄)   2026-06-21 19:33:00
我这社区包粽子给弱势 去帮忙包的一人领一串每年都要吃好几天
作者: knight45683 (今晚吃烤肉)   2026-06-21 19:37:00
公司送的 邻居给的 老妈寄上来的 喔买尬的死
作者: Fezico (尬广跟上)   2026-06-21 19:41:00
各位人情味都好浓
作者: sket360ip (fu)   2026-06-21 19:42:00
真的不知道每次都买那么多干嘛...
作者: aww525   2026-06-21 20:03:00
粽子好可怕
作者: freedroom (freedroom)   2026-06-21 20:12:00
老人家说什么要拜拜,看到一大串只能摇头
作者: LouisLEE (屏东尼大木)   2026-06-21 20:12:00
吃得超腻
作者: DARUGU (用刀叉吃人肉)   2026-06-21 20:24:00
会增殖啊,每当以为要吃完时就会多出新的了
作者: salvador1988 (Mr.Owl)   2026-06-21 21:53:00
我以为大家都学乖 知道要买少一点了
作者: rlrbc (猪猪)   2026-06-22 00:10:00
每年都一样,重复上演餐餐吃肉粽的戏码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