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imgur.com/hA4KkyJ.png
已经吃了好几天的粽子
肥死
作者:
Fezico (尬广跟上)
2026-06-21 19:14:00现代人应该没有自己包一堆吃不完吧,都买现成吃气氛而已
作者:
sarevork (蚰梜黎h郎)
2026-06-21 19:16:00至少不是:这顿吃完就把去年的吃完了
作者: gatsuyobi (okinawa) 2026-06-21 19:26:00
粽子好吃
我这社区包粽子给弱势 去帮忙包的一人领一串每年都要吃好几天
作者:
Fezico (尬广跟上)
2026-06-21 19:41:00各位人情味都好浓
作者: aww525 2026-06-21 20:03:00
粽子好可怕
作者:
freedroom (freedroom)
2026-06-21 20:12:00老人家说什么要拜拜,看到一大串只能摇头
作者:
LouisLEE (屏东尼大木)
2026-06-21 20:12:00吃得超腻
作者: DARUGU (用刀叉吃人肉) 2026-06-21 20:24:00
会增殖啊,每当以为要吃完时就会多出新的了
作者:
rlrbc (猪猪)
2026-06-22 00:10:00每年都一样,重复上演餐餐吃肉粽的戏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