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阿漂早午晚安
本漂来开箱刚拿到手的
鸣潮X水月雨联动耳夹耳机
顺便拿第一代水月雨药丸pill做对比心得
先上图
联动外盒
![]()
开箱后首先看到的是徽章
![]()
雷射票
![]()
联动挂绳
连接处的扣环看起来像是黎那汐塔的终端
![]()
说明书跟a to c线
![]()
![]()
耳机本体
![]()
![]()
![]()
![]()
![]()
拿来跟水月雨药丸对比
![]()
![]()
![]()
充电舱可以共用
然后联动的耳机改进了
一代药丸充电舱的缺点
增加了阻力不会像药丸一样
可以一直转随时担心耳机会掉出来
然后是app基本跟之前药丸一样
但是联动耳机有多了lhdc
![]()
![]()
可以自由切换男女漂声音
![]()
再来是音质
跟药丸比确实好听一点
以 拉海洛之心 和 远航星的告别为例
https://music.youtube.com/watch?v=Gp0Jbhu0FWA&si=1Gvx7Xe4rqnVIfLY
https://music.youtube.com/watch?v=0HrdRGuF2Y8&si=UU6MAnmV2anKVNnH
在没有开lhdc下对比药丸
我个人感觉比药丸人声更考前一点
低音更多一点(药丸有开调音低音增强)
不过开了lhdc后感觉音质又更好了一点
不过必须老实说毕竟是开放式耳夹耳机
我觉得一代药丸跟联动的已经不错了
至于大概多近可以听到漏音
除非是在你耳边或是非常安静的空间才会听的到
最后是联动耳机大合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