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C_Chat
[韩漫]装备仔动画化,2026年10月开播
楼主: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03 11:38:45
https://youtu.be/TT0qMSeMcLk?si=4bhutPvD6oh2krK9
kakao上的老牌作品
装备仔的动画化会在10月开播
https://i.mopix.cc/gTz78K.jpg
CV目前只公布格里德和尤拉
不过像盗墓王在动画开播前就转学到绿webtoon
该不会装备仔到时也会转学过来吧?
作者:
skyofme
(天空人)
2026-06-03 11:48:00
后面蛮微妙的,支线开太多,要素过多很乱
作者:
LOVEMS
(ç‰åˆ°è¶ŠéŽå¤©ç©ºé‚£å¤©)
2026-06-03 11:58:00
装备仔结局了吗?
楼主: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03 12:07:00
漫画还没有,要完结还很久原作小说有2000话的样子(毕竟连载了十年)
作者:
iqeqicq
(南无警察大菩萨)
2026-06-03 12:09:00
可以省下双版本配音的钱了
作者:
LOVEMS
(ç‰åˆ°è¶ŠéŽå¤©ç©ºé‚£å¤©)
2026-06-03 12:09:00
感谢回答 想说如果结局就回去补
作者:
iqeqicq
(南无警察大菩萨)
2026-06-03 12:09:00
《我独自升级》采日本国内版、海外版双版本配音
楼主: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03 12:17:00
我记得装备仔里是有出现线下时的名字,动画版的可能会像盗墓王那样用的是日文名查了一下,申英宇在日本好像改成了“长岭巧”
作者:
jugularnotch
(颈切迹)
2026-06-03 12:35:00
动画化怎么都是这种风格的
作者:
abc10204
(阳光下的影子)
2026-06-03 14:51:00
我想看冰封玩家动画化
继续阅读
[牡丹] 景岚酱如果喝赢我的话,要交往也不是不行
stevenchiang
[闲聊] 欸欸欸手摸哪?手摸哪?
newrookie
Re: [闲聊] 旋风管家结局只选一位 当年有被骂吗
s0930194
[闲聊] 把火车座位改在正中央不好吗
dalyadam
Re: [闲聊] 日本贩卖机的玉米浓汤有多厉害?
Xhocer
[闲聊] 什么时候会摔电话?
Conan5566
[Holo] 守护Holomem的齁粉们
arrenwu
Re: [FGO] 迪亚哥布兰度似乎在挑战grand order
swbthj
[原神] 只有我看成火神怀孕吗
will30119
[闲聊] 莱傲天那堆加护是怎么来的?
wvookevp
キレカワお姉さんにラブホに呼び出され涎ぐっちょりベロキス中出しで痴女られた僕 北岡果林
上下串刺し!口とマ〇コにねじ込み激ピストン! 終わらない集団輪●BEST
おま●こ、くぱぁ。 葵つかさ
【VR】レッスンで繰り返し絶頂させられ、デビュー直前に大量中出しされる何でも言いなりのアイドル候補生 Kちゃん
ちっちゃくて性格明るい童顔巨乳 なんだかイケないことをしている気がする背徳ロリボイン 星乃夏月 E-BODY全5タイトルコンプリートベスト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