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abich (丑狗)
2026-06-01 01:32:58https://x.com/i/status/2061118849932759507
老曼第二周的美国票房预估2500万,跌了69.4%,这部票房基本上是靠美国在撑,海外算挺凉的(第一周票房本土海外占比大概6:4),照这走向来看最终票房感觉不会达到回本线
不知道会不会影响星战后续的电影计画,看起来这IP的戏院号召力下滑非常多
难不成真的要靠科罗森战役来起死回生
http://i.imgur.com/oxEnsX1.jpg
http://i.imgur.com/SkeaJda.jpg
作者:
yao7174 (普通的变态)
2026-06-01 01:46:00那是曼陀珠!这是有毒植物的那个啦
作者: ap1459777123 (蛋) 2026-06-01 01:48:00
红毒蛇那颜值,让他一直戴头盔反而对票房不利
作者:
zyxx (321)
2026-06-01 02:01:00那是曼陀罗 是海贼王那个小人国公主啦
作者:
blueash (蓝灰)
2026-06-01 02:05:00这部片应该在串流播就好 根本没必要上院线
作者: sur5 (survive) 2026-06-01 02:08:00
那是曼谷!这是科比牢大的那个精神
因为星战粉也不是全部都那么喜欢古古10生不出来 然后曼达洛人影集2集做成电影
作者: tyifgee (pttnoob) 2026-06-01 02:31:00
就真的没什么吸引力呀..然后新三部曲把祖上阴德都败光光了。
作者:
fman (fman)
2026-06-01 02:32:00星战本来就是美国热度大于海外,但789在DEI影响下,让老粉丝不满也无法吸引新人,注定观众群会萎缩,星战也不像超英电影可以重启,最后就走向小众化了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01 03:09:00影集很喜欢 电影不知道拍成怎样
感觉就影集的内容硬要出成电影版三部曲不讲 这部光预告就真的没啥吸引力啊星战电影版就应该要有战争的大场面 star wars讲假的逆
作者:
exyu (yue)
2026-06-01 04:48:00我都不知道那个萌物萌在哪里 根本没兴趣看
作者:
Acer (BtN)
2026-06-01 06:48:00电影预告看起来就只有影集水准
作者:
egg781 (å–µå‰)
2026-06-01 07:29:00八卦是这就是影集加些预算就上院线的片子这部本来是曼达洛人新一季影集
作者: dg7158 2026-06-01 07:43:00
你就只知道这几年的新三部跟各种外传已经把祖产败的差不多啦这补会上院线纯粹就是迪士尼高层脑袋被门夹到啊
作者:
knok (诺克)
2026-06-01 07:54:00中规中矩的爽片 古古可爱
作者: bigbeat (天气热) 2026-06-01 08:09:00
没有光剑好意思叫星际大战
作者:
poz93 (jaien)
2026-06-01 08:14:00如果说钢弹迷是带着孙子去看钢弹 那星战迷就是在医院当阿祖
作者: s0450336 2026-06-01 08:26:00
星八后任何星战相关都不看
作者:
seal998 (伪善的流沙)
2026-06-01 09:03:00星际大战现在剩下的出路就是往回讲旧共和,不然就是往后跳200年把遇战疯拉回来用
作者:
egg781 (å–µå‰)
2026-06-01 09:06:00遇战疯以前好像被粉丝反弹的很严重?但我觉得想不出新敌人的话你也只能用遇战疯不是吗?
作者:
a43164910 (寺æ‰ä¼Šå…)
2026-06-01 09:14:00老IP被新概念恐怖片打爆 真的惨==
不用星八,星七基本上就已经烂到没边了,八九都只是延续而已
作者: wj115 (所以你要了解) 2026-06-01 09:38:00
7至少有及格 8真的拉完了
作者:
fman (fman)
2026-06-01 10:35:00"不会达到回本线"就是亏钱啊 XDD
楼主:
labich (丑狗)
2026-06-01 11:14:00制作成本1.65亿还要加1亿的行销,票房收益还要跟戏院分,如果最终票房3亿多基本上戏院收入会是亏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