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Acetoxy (坎特蕾拉的狗)》之铭言:
: 3.3下幕间加入了新的玩法
: 有点像是弗莱迪的午夜惊魂、123木头人那样
: 盯着目标物看时,他就不会有动作
: 但只要一移开视线,目标就会迅速朝玩家逼近 (伴随着鉲鉲鉲的声音..
: https://imgur.com/S4WQa9m.jpg
: https://imgur.com/mHvJtS0.jpg
: 听起来很容易,但娜波摩的移动速度到底是三小
: 移开视线没多久就贴到身后,进到另外一个区域时还会迅速出现在门口
: 搭配上诡异的移动音效和特效,娜波摩给的压迫感真的好强
: 而且她一开始还只有一只,后来变成两只、三只、四只,最后竟然多达六只
: https://imgur.com/sPRtxRZ.jpg
: https://imgur.com/JnS6wSE.jpg
: https://imgur.com/A94j9Qn.jpg
: https://imgur.com/PH7i8gw.jpg
: https://imgur.com/wrpPWrM.jpg
: 被抓到还有恐怖动画
: https://imgur.com/FLrhaBJ.jpg
: KURO多方尝试游戏玩法是好事啦..
: 但半夜带耳机玩这段真的是会被吓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TrgP73tHhQ
结果真的有人直播卡在这段
Mハシ花了一小时才过
脸色都青掉了
作者:
ejonlj (ejonlj)
2026-05-22 23:10:00他这太夸张 已经卡到会让观众烦躁的程度了
作者:
lsd25968 (cookie)
2026-05-22 23:11:00点进去那表情 应该都没情绪了 笑死
作者:
fff417 (天璇)
2026-05-22 23:12:00这可以算是直播事故了吧
我看有很认真躲的跑三步回头那种也玩快半小时一小时怎么办到的
作者:
xo1100 (虾蒸河粉)
2026-05-22 23:15:00我也被抓了快10次左右 这段失败太多次应该要跳过的==就 你以为你已经在看人偶了想说特效怎么还在过几秒就从你背后摸过来了
作者:
lsd25968 (cookie)
2026-05-22 23:17:00我确信怕恐怖游戏的会很讨厌啦,但他动作游戏高手,是很难想像卡这种你追我跑的小游戏
没玩过恐怖游戏我一次就过了 条件感觉蛮宽松的 只是少
肯乖乖回头走应该都能过只是慢点 不过失败多次应该要能
我连说明都没看 根本不知道是123木头人 也直接过了期间故意被抓一次看会怎样
作者:
dyolf (猫屋)
2026-05-22 23:19:00笑死 也太怕
刚看雪咲 她竟然玩按电梯跳楼 然后看到漂的屑表情 直接笑出本音ww
作者:
xo1100 (虾蒸河粉)
2026-05-22 23:19:00主要是那段娅娅跑步的耐力特别低 跑一下就没力了
我就不敢玩恐怖游戏 但好险玩了异环 有点耐性了(?)
作者:
xo1100 (虾蒸河粉)
2026-05-22 23:21:00手机玩不知道是不是画质关系有些角度根本看不到有木偶
我被抓了5次 他某些点还会倒退回先前的位置耶 差点就以为要永远卡在这里了
作者: imsaint (风二) 2026-05-22 23:24:00
这段是这次最值得看反应的
作者:
IrisAyame (イカドルブ发进でゲソ!)
2026-05-22 23:26:00把娅娅一脸惊恐被拖下去的场景做出来 还满猛的没有只用黑幕带过去
作者: cjy1201 2026-05-22 23:31:00
用跑的没体力再回头基本上死不了 但恐怖居多吧
作者: tn1983 2026-05-22 23:33:00
他的纪录点是在拿文本 所以你至少要冲到拿到文本
库洛:不可能吧 我们找了我们里面玩的最菜还会怕的来玩 他都半小时就过了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门)
2026-05-22 23:40:00骇死我力
作者: LemonUrsus (柠) 2026-05-22 23:44:00
玩过一次绝命精神病院 我才知道这个还好
作者:
HellFly (十大杰出边缘人)
2026-05-22 23:53:00动作游戏和恐怖游戏逻辑不同,动作游戏是你能打死怪物,恐怖游戏是你只能跑,就算能攻击也是无用功
现在在讲感想,说以后还是不会玩恐怖游戏,毕竟连这种
作者:
Xincha (岩盐)
2026-05-22 23:56:00我直接看着倒退走 只有一次没想到前面三只后面门后还有一只被抓一次
作者:
Xincha (岩盐)
2026-05-22 23:58:00边逃边转视角我觉得还比较难 倒退朝黄点走比较简单
作者:
a43164910 (寺æ‰ä¼Šå…)
2026-05-23 00:01:00这段的问题是被抓到就重来 完全不会动作游戏真的会卡关
作者: narumi150729 (narumi) 2026-05-23 00:09:00
恐惧源自火力不足但有第二把钥匙真的很北七,想说都拿了怎还要拿然后就被抓了一次
作者:
luca714 (luca)
2026-05-23 00:11:00快笑死 也太怕了
作者: sky12island 2026-05-23 00:15:00
我点进去他就这死人脸 原来是被摧残了1小时了喔w
作者: kf21517 2026-05-23 00:17:00
我还故意被抓想看看会怎样
作者:
shlee (冷)
2026-05-23 00:54:00我发现用跑的她追不上我以后就大概知道诀窍了 没体就回头等回体 只有一些相对狭窄的地方要注意一点 前面想说被抓看看有没有什么特殊演出就故意给她抓 后来有一个地方上楼梯被阴了 才被抓第二次 认真说是不难啦 但那个人偶移动时的卡啦卡啦声会越来越靠近 加上被靠近的时候画面会有虚无特效 所以给人的压迫感很重 你就会怕的不敢冲 只敢一直回头甚至倒著走但耐性不足的就会被压的各种害怕然后不知所措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5-23 01:15:00刚好看到雪咲ゆうか正在跑这段 连开始都不敢原来作成这样还是不行 该给个跳过不是说笑得
看了M切片,好几次豆以为他要中断直播离开了XD 库洛确实该设个可以跳过的按钮,有些人完全承受不了恐怖游戏
作者:
kipper (只是条咸鱼)
2026-05-23 02:16:00我是倒退走那派,会怕就死命盯着,有距离再拔腿狂奔不回头就好,还是会被抓几次但不至于过不了但确实人偶+关节音+特效还是有点猛,恐怖耐性太低会卡好像蛮正常的,给个跳过也合理,怕到过不了真的蛮可怜的
作者: asuka0109 (つかさ) 2026-05-23 03:35:00
前面印象最多4个,反正就绕圈,想办法让他们同框自己则是倒著走,我最后直线,娅娅说直接冲,我就头也没回也没被抓,如果真的路上站立都会突然追人,还是培养槽全跳出来,一定吓死吧
会怕就没办法,不怕的可以先转头背对等到出现提示画面(就是心跳声跟黑色的烟雾)再转头把木偶的位置拉到好走的点再悠闲地走出去,唯一被暗算的一次就是打开电脑走出去的时候有一只位置跟进来时不一样被绕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