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FF14 苍天街把背包塞爆了啦

楼主: LABOYS (洛城浪子)   2026-05-11 15:38:05


周末开始去苍天街天上福地割草
从Lv1割到差不多Lv80
我玩到7.0还是第一次来


割出来一堆素材
我以为可以上交
欸不是喔不是这样,你要加工之后才能交
不能交原材料


然后可以抽箱子什么的
原来吃苹果是在这里拿的
但割出来太大量了
根本搓不了那么多
又觉得之后练其他生产会用到
背包很大一部分的格子
都是任务送的食物 XDD
现在回想这游戏超级频繁送食物的
一开始不懂,后来发现有金币就要选金币
但是食物还是不断的增加w
看了一下好像还有3.0拿到的还没吃
都臭酸了(x
很常一段时间都忘记要吃
后来就放一排快捷键专门摆食物
还有什么金碟票传送折价券之类的
就是避免摆在背包里一直忘记吃


但是还是增加的比消耗的快
背包满满的食物
大家是都直接卖钱还是
真的太多了


园艺师剧情线,搞事的四大名家是哪一家呢
欸嘿恭喜你答对了,又是我,泽梅尔
...我就知道是你,又是你.jpg
作者: a1216543 (喳。)   2026-05-11 15:39:00
旧版本送的食物我全丢了XDDD
作者: DenUsLLeh (Denus)   2026-05-11 15:39:00
那时候为了拿翼手龙多雇用两个雇员放苍天街素材,过了好几年了还有半个雇员的量还没清掉
作者: shirokase (氧化钢刺)   2026-05-11 15:39:00
我是只留加CP的,战斗职的都卖掉了
作者: DenUsLLeh (Denus)   2026-05-11 15:40:00
还有云海的鱼光分解光就要花上好几个小时,后来放弃了永远留在雇员包包里
作者: LittleJade (TKDS)   2026-05-11 15:40:00
旧食物都丢了,反正也不值钱苍天街就是占包包麻烦,所以7的宇宙开发就改了不过就不能卖素材赚钱,有好有坏
楼主: LABOYS (洛城浪子)   2026-05-11 15:43:00
欸这个盖红戳印的是可以放板子的是吗?
作者: ganbatte (甘巴爹)   2026-05-11 15:43:00
检查过的材料也是可以拿去卖啦
作者: DenUsLLeh (Denus)   2026-05-11 15:46:00
可以卖,如果你要拼翼手龙坐骑的话三个采集职业需要达标的量会远超过八个生产职需要的量
作者: zealotjacky (狂戰)   2026-05-11 15:47:00
每次塞食物给我我都直接卖掉 就算你塞高山茶给我 不是高品质的我也不想交(
作者: awenracious (Racious)   2026-05-11 15:48:00
还没去过 但是我所有生产采集都100等了 只靠每日缴纳
作者: LipaCat5566 (不断与时间竞赛)   2026-05-11 15:48:00
要花钱租包包还没库存管理功能 我直接毕业
楼主: LABOYS (洛城浪子)   2026-05-11 15:50:00
我先前也是只靠每日任务和老主顾
作者: ttsieg (@.@)   2026-05-11 15:53:00
丢板子啊 现在都巴拉价还是有人买
楼主: LABOYS (洛城浪子)   2026-05-11 15:53:00
兑换通货,以前做的武器之类,都很占体积w
作者: asasas0723 (as)   2026-05-11 15:54:00
苍天街采集的那些鉴定完就可以拿去板子卖了 但如果你其他生产职业要练的话可以把那些素材留着 而且现在苍天街人应该没有之前有加倍时多了 素材可能也变贵
作者: saberr33 (creeps)   2026-05-11 15:55:00
710以外食物全扔了喔,除了一修加的奶茶
作者: hw1 (hw1)   2026-05-11 16:08:00
我是八职制造一起练 练完后很干脆的全部扔了
作者: GreenComet (迷宫の十字路)   2026-05-11 16:17:00
在想要不要雇雇员 每天上线都在抛售包包的东西
作者: sakungen (sakungen)   2026-05-11 16:18:00
我都吃掉,都有加经验效果,卖不了多少钱,不吃白不吃
作者: taiautumn (浩浩)   2026-05-11 16:25:00
坐在海都椅子狂吃一小时
作者: xrdx (rd)   2026-05-11 16:39:00
除非是身上自备的食物吃完了,不然只要任务拿到食物一律卖钱
作者: OrangePest   2026-05-11 16:50:00
旧食物如果是能交理符的还算有点价值 要是不能的话干脆直接丢掉 当然如果你懒得查想全部都丢掉也完全没问题
作者: ilrb10157 (GGYY)   2026-05-11 16:53:00
有些任务奖励给HQ白装拿去卖比直接选金币还要赚 有时候甚至能赛到拿去交军需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5-11 17:33:00
泽梅尔真是有够惨 所有的锅都他们背
作者: ilrb10157 (GGYY)   2026-05-11 17:53:00
新手时期容易出事的副本之一也叫泽梅尔要塞XD
作者: zealotjacky (狂戰)   2026-05-11 18:02:00
一定又是泽梅尔搞的鬼
作者: LittleJade (TKDS)   2026-05-11 18:59:00
泽梅尔改过之后无聊好多,不知道繁中改了没
作者: waitsomeone (伊诺森提雅)   2026-05-11 19:25:00
海归之后,很多副本机制都改了 甚至道中数量也改了四人副本很多初见杀的机制都没了白山堡二王机制完全不一样了 水滩村跟万相森国道中怪的数量都变少了
作者: LittleJade (TKDS)   2026-05-11 19:51:00
水滩村和森国没改啊,你记错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