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当丰川集团的继承人到底爽不爽

楼主: ayachyan (ayachyan)   2026-05-04 15:31:35
动画MyGO&Ave Mujica,丰川祥子是丰川集团继承人
看起来有永远用不完的财富和资源
可是母亲年轻早逝、父亲欠168亿
阿公开口闭口就是丰川家的黑暗
小时候暑假回乡下认识的朋友长大后竟然追到东京来,而且还是自己的阿姨
感觉也不能像其他富二代一样耍废度日
平心而论,当丰川集团的继承人到底爽不爽?
https://pbs.twimg.com/media/G_5Ib-abYAA8qNM.jpg
https://x.com/17_aijo/status/2017129336214872395?
作者: LipaCat5566 (不断与时间竞赛)   2026-05-04 15:33:00
你根本不了解丰川家的可怕.jpg
作者: Edison1174 (Edison)   2026-05-04 15:34:00
总比自己跑去打工当客服爽吧?
作者: fenix220 (菲)   2026-05-04 15:34:00
老二超大
作者: swps40309 (海王类)   2026-05-04 15:34:00
丰川集团的可怕=晚上家里不开灯
作者: Israfil (赎罪圣音)   2026-05-04 15:35:00
弦卷集团表示
作者: Irenicus (Jon Irenicus)   2026-05-04 15:35:00
不如跟学姊打好关系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5-04 15:38:00
没有一堆意外的其实满爽的 找了赘婿就能把事情丢过去
作者: efffect (古瓦尔哈啦)   2026-05-04 15:39:00
没有派保镖 阿公都不怕她被绑票
作者: swps40309 (海王类)   2026-05-04 15:40:00
你有没有想过要绑架小祥你要先打得过初华
作者: v789678901 (阿玮)   2026-05-04 15:53:00
扣扣肉屌打
作者: rock30106 (路过的大叔)   2026-05-04 16:01:00
扣扣肉:小祥没有smile
作者: yozora15987 (nightsky)   2026-05-04 16:31:00
蛤?超大老二??
作者: ffdagger (风纹熊)   2026-05-04 17:48:00
乖乖当个受阿公摆布的人偶大概会过很爽,不过阿祥就不是这种个性
作者: lucky0417 (L.W)   2026-05-04 18:14:00
真的超大
作者: gene51604 (sexyiron)   2026-05-04 18:15:00
要经营事业哪有可能爽 除非是乐在工作的人吧
作者: iamnotgm (伽藍之黑)   2026-05-04 19:01:00
超大老二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