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人狼游戏初日被吊死的村民若能有事干

楼主: boss0322 (山羊先生)   2026-05-02 19:53:20
https://x.com/i/status/2050148955368145288


“我认为人狼游戏最大的缺点在于,明明一局很花时间,
但第一天就被处决的人之后就无法参与游戏,
这点真的很无聊。(哇,感觉这番言论会被骂)”
https://x.com/i/status/2050386449846137119


“在游戏初期就被处刑或被狼人咬死的话会变得很无聊,
但如果死后还能对游戏过程进行一些干扰,
情况是不是就会不一样了?就像‘炸弹人小汽车’那样。”


“村人在死亡后也能参加推理,投掷炸弹进行爆杀”。
“如果你杀死人狼,你将会复活,
并且因为变成了‘确定白’,所以能做出巨大贡献。
(但有时也会杀害无辜的村民。)”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5-02 19:59:00
这不就骑士村乖乖的当村
作者: assassin653 (私私蛇)   2026-05-02 20:02:00
这样狼人劣势太大了吧,村民杀不完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5-02 20:05:00
狼:你妈
作者: a12073311 (没有)   2026-05-02 20:06:00
第一天被杀死的就下局啊(?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5-02 20:10:00
标准开局,第一天真占假占一起跳 假占劣势变无限大因为假占不能诬陷人是狼,只要让被诬陷的那位被吊完后炸假占狼方就直接爆炸了
作者: mashiroro (~真白~)   2026-05-02 20:14:00
可以提供场外情绪价值啊,恶灵流显灵流那类的
作者: imz0723 (IMZ)   2026-05-02 20:14:00
不是第一天都有固定被杀的吗 什么伊藤诚那种的
作者: Vulpix (Sebastian)   2026-05-02 20:17:00
最近复习人狼游戏漫画跟电影的剧情……好难过啊。
作者: rswd (小宇)   2026-05-02 20:18:00
类似欺诈游戏的抢椅子,不过这样就变成别的游戏
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魯廢肥宅)   2026-05-02 20:19:00
人狼被死的不都在后台看戏跟闲聊
作者: zChika (滋琪卡)   2026-05-02 20:19:00
有能复活的职业啊
作者: owo0204 (owo0204)   2026-05-02 20:21:00
这样狼要玩个屁
作者: highwayshih (ZAMBAYA)   2026-05-02 20:23:00
6楼 假占又不一定是狼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5-02 20:24:00
人类方跳假占干嘛啦wwwwww
作者: highwayshih (ZAMBAYA)   2026-05-02 20:24:00
不是 狂人背德甚至妖狐都有可能跳占啊
作者: KUSURI (UnderTheBurningSky)   2026-05-02 20:25:00
人狼游戏的本质上就是利用人跟狼的情报差来平衡游戏阵营间的胜率 要是死者的情报回流不设限 导致人侧情报获得增加这游戏的平衡会从根本崩坏
作者: dennisdecade (尼德希克)   2026-05-02 20:26:00
日本人狼游戏容错比较大 第一天基本上就是遵照预言家指示进行处死人就好 不太有对跳
作者: owo0204 (owo0204)   2026-05-02 20:27:00
有一种打法是村民co占然后隔天撤回 ......但满蠢的日狼正规打法第一天就对跳了吧 (有猎场)没跳怎么吊人
作者: highwayshih (ZAMBAYA)   2026-05-02 20:28:00
撇除有模仿师的情况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5-02 20:28:00
假占不一定是狼,但是一定是非村方 你直接村民1换1
作者: owo0204 (owo0204)   2026-05-02 20:28:00
你第一天不跳就算你是真占后面也不用跳了
作者: highwayshih (ZAMBAYA)   2026-05-02 20:29:00
日狼正规打法是第一天对抗占全出吧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5-02 20:29:00
还直接指明谁是真正的占卜 狼方没办法玩的
作者: NoLimination (啊啊啊啊)   2026-05-02 20:30:00
我以前玩的是第一天有个无人操作的角色被吊死叫身代君
作者: dennisdecade (尼德希克)   2026-05-02 20:30:00
毕竟有灵能者这张比预言家更没尊严的职业可以看处死的人身份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5-02 20:30:00
更极端的情形是占卜占到真狼了,直接等所有假占跳
作者: highwayshih (ZAMBAYA)   2026-05-02 20:30:00
没有吧首日渣是拿来第一夜被咬死的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5-02 20:31:00
然后最晚跳 狼吊死后不能炸真占 他直接确定是真占卜然后其他假占一起吊一吊 非人方直接一次死2~3人
作者: highwayshih (ZAMBAYA)   2026-05-02 20:31:00
有道理 那这样的确是不行XD除非开放吊死者都能这样玩(包含狼侧)但想想问题还是太多了 游戏平衡高机率会崩掉
作者: t77133562003 (我是一只山羊)   2026-05-02 20:36:00
人信可以乱跳啊而且第一天被吊的通常都是问题发言不然就无口但你没资讯乱炸 只会被当做闹场
作者: madokamagika (まどか☆マギカ)   2026-05-02 20:52:00
我有看过有类似游戏给死人一次自选时机的投票机会,这感觉比直接拉掉一人平衡
作者: smallfei79 (小菲)   2026-05-02 20:52:00
这算是人狼系游戏的通病了吧,顶多就是让你死后还能完成任务等等的稍微有点事情作今天晚上正好有中文圈的人狼村可以玩喔,可以搜一下板上推广文
作者: Anemoneheart (没有结果的恋情)   2026-05-02 21:01:00
这种大改只强化死村民没有平衡的 倒是觉得早死在天堂看剧情还是很有趣
作者: shadowblade (影刃)   2026-05-02 21:02:00
有猫又场的复活就已经够乱了,场外资讯带回场会秒炸
作者: P2 (P2)   2026-05-02 22:52:00
被杀就跳下一场阿可以复活变成被杀还要被迫罚站看全场复活还机率低 大部分已退场的人都被迫罚站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