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com/i/status/2050148955368145288
![]()
“我认为人狼游戏最大的缺点在于,明明一局很花时间,
但第一天就被处决的人之后就无法参与游戏,
这点真的很无聊。(哇,感觉这番言论会被骂)”
https://x.com/i/status/2050386449846137119
![]()
“在游戏初期就被处刑或被狼人咬死的话会变得很无聊,
但如果死后还能对游戏过程进行一些干扰,
情况是不是就会不一样了?就像‘炸弹人小汽车’那样。”
![]()
“村人在死亡后也能参加推理,投掷炸弹进行爆杀”。
“如果你杀死人狼,你将会复活,
并且因为变成了‘确定白’,所以能做出巨大贡献。
(但有时也会杀害无辜的村民。)”